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在法理斯廣場──兩位少女的早晨

作者:不幸運草│2014-04-06 10:39:27│巴幣:58│人氣:197
  
  在法理斯廣場──兩位少女的早晨


  塔芙一大早就前往自己常待的法理斯廣場,現在這裡人群並沒有多少,仍是一片靜謐,與平常的景象完全不同。
 
  遠遠的,塔芙看到一抹金色身影──她是與塔芙生活多年的諾特,嬌小的身軀正坐在長椅上書寫著。
 
  諾特是紀錄者,或許是種族的天性,她習慣紀錄一切週遭事物、知識。
 
  「諾特姊姊,早安。」打了招呼,塔芙坐在諾特旁邊,她覺得有些懷念。
 
  「恩,早安。」闔上書,諾特輕輕點頭,將書收起來。
 
  然後一片沉默,雖然塔芙有很多想說的話,但她卻不知從哪裡開始。
 
  大概過了幾分鐘,知道旁邊這位貓耳少女不會開口,諾特嘆了口氣「妳還是一點都沒變。」
 
  「唔... ...」塔芙臉微紅,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嘛「諾特姊姊也一樣阿。」
 
  「呵,我當然不會變。」畢竟已經維持數百年了,要變也不容易「倒是妳,雖然個性還是一樣,但成長不少。」
 
  「當然,我、我可是獨自旅行了數年了。」
 
  獨自旅行... ...其實不算是啦,我一直跟在妳身邊,諾特在心中偷偷的說。
 
  說是跟在身邊,基本上諾特都在自己能馬上到達的地方,只有在發生塔芙無法處理的危險時,她才會偷偷幫忙。
 
  如果每次都幫她,那讓塔芙到外面去的意義何在?
 
  「恩,妳變強了不少。」一直跟在身邊,諾特當然知道塔芙的改變──也知道沒變的地方,她壞壞的補充「不過還是像小孩子。」
 
  「阿!我、我不是小孩!我小孩還要成熟!」如諾特預料,塔芙激動的跳起來。
 
  「我知道。」諾特不禁笑了出來,給了塔芙一顆糖果。
 
  塔芙安靜下來,接過糖果,默默的吃了起來。
 
  「呵。」諾特寵溺摸了摸塔芙的頭,兩人彷彿回到了過去在森林的日子。
 
  之後又陷入沉默,諾特靜靜的看著塔芙,塔芙則低著頭,不知道在吃著糖果還是在思考。
 
  「那麼,姊姊要找我說什麼呢?」過了不久,塔芙慢慢的說,身上多出了不同平常的感覺。
 
  就如塔芙剛才所說,雖然她的個性就像是小孩子,但她也已經二十歲了,心裡自然多少也比小孩年長,這次較少露面的諾特出現應該不只是敘舊吧。
 
  「... ...他們找到你們的藏身處了。」
 
  「媽媽以前的同伴找到家了?」塔芙不自覺的提高音量,然後擔心的問「那、那爸爸跟媽媽平安嗎?」
 
  塔芙的母親生於有著強烈種族主義的獸族部落,他們的最高禁忌即是與其他種族通婚,觸犯禁忌者都會被部落通緝。
 
  而塔芙的母親就是違反者之一,她與塔芙的父親結婚且生下了塔芙,理所當然的被部落追捕,兩人帶著塔芙逃進了隱密的森林,由於塔芙母親跟諾特的結界,他們平安的生活十幾年。
 
  但現在居然被發現了,塔芙十分擔心父母的安危。
 
  「呵... ...放心吧,以他們的身手可不會輕易出事。」諾特安撫了下塔芙,輕輕的說「只是會花點時間而已。」
 
  「呼... ....太好了... ...」
 
  「這情況我們已經預料到了,甚至比預期的晚了兩年。」畢竟塔芙母親的部落是以魔法強大聞名,會被發現是遲早的事。
 
  「兩年?」塔芙疑惑的問,兩年前不就是自己外出旅行的那年嗎?
 
  諾特點了點頭「恩,當初讓你出去除了要磨練妳,也有讓妳避開危險的意思在。」
 
  「這樣阿... ...」塔芙不會因為諾特跟父母的隱瞞生氣,她知道自己無法應付那些人的襲擊「這麼說的話,諾特姊姊是為了保護我才過來的嗎?」
 
  但是這樣有些地方怪怪的,塔芙疑惑看了看諾特,似在尋求答案。
 
  諾特摸了摸塔芙的頭,塔芙舒服的咪起眼睛。
 
  「不算是,我原本就打算到這裡。」這個地方有很多自己感興趣的資訊「保護妳也算有,但我本來是不打算現身的。」
 
  被那個狐族少年給打亂了計畫,雖然是自己太過大意就是了。
 
  嘛,那家伙應該可以保護塔芙吧,可是有點弱,說不定到時是塔芙保護他。
 
  「不過... ...他們派了一個人過來,本來我是打算暗中解決的。」諾特想了一下,拿出筆在筆記上寫了些東西「後來想想,這也可以當做給妳的歷練。」
 
  「那、那個,諾特姊姊,我、我真的可以嗎?」塔芙有些不安,她知道那些人有多厲害。
 
  「妳想多了,妳在這裡他們不敢輕舉妄動,所以來的那人不會太強。」諾特拿筆輕輕敲了一下塔芙的頭,要她冷靜下來。
 
  而且派來這邊的傢伙說難聽點就是個棋子,跟塔芙一樣被他們稱為「異端」的存在。補充一點,是個可愛的少女,或許可以... ...
 
  阿,這也是個不錯的方法,諾特不知道在筆記上寫了些什麼,當然沒讓塔芙看到。
 
  「總之,稍微小心點就行,我也會在旁邊的。」諾特起身拍了拍裙子,全知筆記在旁邊飄著。
 
  「好、好的。」
 
  「好了,我先離開了。呵,快去跟妳家的空白約會吧。」
 
  「什、什麼啊!不、不要亂說,我又沒有喜歡空白... ...」塔芙的臉染上紅暈,低下頭害羞的說。
 
  塔芙妳真的沒變,超容易被看穿的。
 
  諾特看著慌張的塔芙,突然想戲弄她,於是讓全知筆記放出一段錄音,那是前幾天她紀錄下來的。
 
  「我喜歡空白!最喜歡空白了!」「.....我也最喜歡塔芙了....」
 
  「咿呀呀呀呀!那、那個是... ...不要放出來!」塔芙聽到手忙腳亂的衝向諾特,但諾特早就浮在空中,塔芙無法阻止諾特。
 
  「我喜歡空白!最喜歡空白了!」「.....我也最喜歡塔芙了....」
 聲音放大了,雖然只有塔芙跟諾特聽得到。卻讓塔芙羞的想挖洞鑽進去。
 
  「呵... ...不玩了,塔芙再見。」過了幾秒諾特關掉聲音,朝塔芙揮了揮手,憑空消失了。留下生氣又害羞的塔芙。
 
  塔芙現在只想快點回去躲在棉被裡,一邊跑向回憶旅社一邊朝著蔚藍的天空大喊。
 
  「諾、諾特姊姊是笨蛋!」

-----
靈感好可怕,買個早餐後就讓我打出這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司陸離
強大的早餐,不愧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04-06 10:59

不幸運草
第一次寫這麼快,超可怕的XD04-06 11:01
Et布丁派
我記得當時我家孩子在旁邊臉紅...

04-06 11:41

不幸運草
對,就是那時侯w04-06 11:44
嗚喵喵
一開始看到標題以為是諾特出書了WWWWWWWWWWWWWWWWWWW

04-06 12:01

不幸運草
沒那麼快啦wwwww04-06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百合紀錄者... 後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