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二卷-03-享受能提升靈魂的菁華

作者:人不痴│2014-04-05 20:38:52│巴幣:4│人氣:962
聖地安美的主宮殿在眾多的殿最高聳的,是神官騎士和女王陛下行政的宮殿,
同時也是他們就寢的殿。

今日阿爾斯被加文傳召來自己的居室享用晚餐,
這裡的食物跟自己的居室吃得沒有什麼太大差別,這是阿爾斯現在的想法,他本來還以為六聖用的食物,是跟基本的神官騎士天差地別。


「嗯,阿爾斯,感覺你吃得不是很津津有味呢,你以為我的平常吃的跟你差很多嗎?」

自己被猜中想法,阿爾斯也不會難為情,把最後一塊的牛肉放入口中,慢慢地咀嚼。

表示不以為意,加文並沒有生氣,反倒是很高興,這後輩的態度挺有趣的嘛!

「你沒有理解我剛才的話嗎?還是在思考如何回答我呢?」

「我不懂你的意思,加文大人,難道你是調侃我嗎?」

「不,我也不是這麼說,嘛!你要這麼解釋的話也是可以啦。」

對於這上司這種莫名其妙的態度,阿爾斯心中有些不滿,但是要壓制住自己不要太多的表情,不想再被他猜透想法。

「你的意思是指我的想法太過於幼稚嗎?」

「哈!哈哈!你這回答很有趣嘛!你應該是很不滿,不想被我知道才說這句話。」

可惡!又被猜到了嗎!這男人真的不是如外表那般輕浮,是非凡聰明的男人。

這種吊兒啷噹的人竟然可以當上六聖,卻清楚這人其實是個危險人物,阿爾斯對他有些敬畏。

「不過啊,你倒是說對了,你的想法是很幼稚。」

「……」

被人指責想法幼稚,阿爾斯眉頭稍微皺一下,頭一次被人這樣說。

「你現在很想贏那位邪眼法師對吧!」

「……」
腦海回想前陣子跟奈迪安激戰的情景,讓自己第一次這麼血脈噴張的戰鬥,奈迪安的邪眼烙印在阿爾斯的心中。

放在餐桌下的拳頭已經握緊了!

「恭喜你!你總算有長進了!你終於有了慾望,但是你的慾望還不夠明確!這樣是贏不了那男人的!因為那傢伙的慾望層次高你太多了!」

「加文大人,你的話我不明白,如果只有論實力,我不見得會輸他吧,至於你說的慾望,我真的不懂你想表達什麼?慾望這種東西,想要擁有那種東西會不會世俗了?」

加文嘆了一口長長的氣,故裝作無奈的樣子:「阿爾斯,沒想到你的想法這麼狹隘,為什麼要把慾望貶義成這樣呢?應該還有什麼說法來解釋這東西吧?」

不等阿爾斯回覆,繼續說道:

「有了目標是很好的一件事,有了方向,想要把那邊發展,自然而然就會得到樂趣,能提升靈魂的精華,嘛!阿爾斯,我想你應該要好好體會什麼叫享受,現在的你想法太狹隘了。」

好像是口渴了,拿起酒杯,乾飲杯裡的紅色玉漿,太甘醇了,加文享受的表情,阿爾斯看在眼晴,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要該生氣的,看到加文這麼新奇的表情,觸動阿爾斯的心靈之核。

為什麼?這種表情我好像從未露出,這種表情我好像第一次見到。
話說,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什麼都第一次!!!
為什麼我現在什麼都第一次?難道之前的時光我都在虛度嗎?
不停地執行任務和戰鬥,毫無興趣的往上爬,爬到這地步卻沒有什麼太大喜悅,看到加文這樣的表情,阿爾斯開始迷茫了。

「呵呵,這就是我要表達的意思。阿爾斯,你該是學會什麼是享受了。來,觸碰這水晶球吧!看看我最高尚的娛樂!」

叫一個僕人拿一顆青色的水晶球,給阿爾斯,阿爾斯只要把魔力灌入這水晶球,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影像。

結果這影像是!?

%%%%%%%%十八禁%%%%%%%%
%%%%%%%%十八禁%%%%%%%%%%%%%%%%%%%%%%%%十八禁%%%%%%%%十八禁%%%%%%%%%%%%%%%%十八禁%%%%%%%%%%%%%%%%十八禁%%%%%%%%

傳入腦海的影像震撼了阿爾斯,那些女人都被加文姦淫,她們穿著有些是民女,還有孕婦,不只呢,還有一些貴族千金小姐,竟然被這樣加文如此玩弄,

腦海全是鮮紅的血,都是處女之血。

啪!阿爾斯冒出了青筋,奮力的拳頭撞擊在餐桌上,怒視著加文。

「加文!你貴為六聖的神官騎士!你竟敢做出如此荒唐的行為!!!你不顧那些女孩的尊嚴和貞操嗎?為了自己的私慾踐踏那些女孩的身體!」

快被這肉慾的影像傳染了,產生極大的罪惡感,但是罪惡感中竟然有一些興奮!

他竟然會興奮,起了男性反應!這種興奮會飄飄然,阿爾斯趕緊振作,這憤怒還帶點羞恥!

加文很冷靜地看著他,不在乎他的頂撞,本來這是死罪,但是他就是想要看到阿爾斯這樣表情,不以為意地道:「這是我們神官騎士的權利也是福利,很正常啊!你進來時不是有看到這規則嗎?」

阿爾斯頓了一下,但是拳頭還是握緊,全身發抖,說不出話來,他都忘了神官騎士有這項權利,可以指名國境內任何女性當伴侶,是強制性的。

難道也包括性伴侶嗎?

阿爾斯意會到了,這就是騎士想要得到最高階職位的原因了。

「不只我也這麼做,只是我的話比較誇張罷了,別的神官騎士也是因為作戰時太過於疲勞,壓力太大,需要紓壓,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拿那些貴族子女或民女來紓壓,不然為什麼神官騎士一定要為了北大陸人民跟那些獸人對抗,幹嘛這麼拼命呢?。不可能是那種高崇的節操,少在那邊笑死人了。」

「我的父親也會這麼做嗎?」

「當然,不然你怎麼生出來的?」

阿爾斯又開始迷茫了,他的母親常被人指責婚外情的人,不知道跟哪個貴族亂搞,搞出阿爾斯這種私生子。

原來是這樣嗎?

「好了,阿爾斯,你該認清現實了,神官騎士不是外界所說的清高,這是我給你的禮物,看這張紙吧。」

阿爾斯看了紙上是一位皇權貴族千金的資料,叫莉莉絲.安度恩.潔妲,不解地問加文。

「這是?」

「這位貴族千金要當你的妻子,她指名你當她的駙馬。我有看過了,是個漂亮的女孩呢。」

「為什麼要說成給我的禮物。」

「呵呵,因為你就算跟她結了婚,也不會帶來你的幸福,我要開導你的思維。」
加文露出惡魔的笑容:「我來教教你,如何享受這種貪圖名利的女人的肉體,她是看上你的職位,那女的被那種名門望族提好幾百次的婚,全都拒絕,她卻指名你,表示是看上你的稱號「超新星」你現在可是陛下眼前的紅人呢。這女人太虛榮,所以你不能白白給她。」

阿爾斯開始被洗腦,情緒緩和下來,倒是對那種女人產生一種特別的情感,

當然不是感情,而是一種新鮮感。

最後加文笑著說:

「當然她的肉體要好好給你享受啊,這種自以為是高貴的千金,征服她的感覺可是最棒呢!」
////////////////
裡面的情色內容不能在這裡PO,我還沒有準備好,等我弄好了,我會PO一個空間,給大家看。

後面的文有一篇也有十八禁,到時也請大家等一等吧,

謝謝大家支持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魔法|校園|學姊|武俠|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道爾吞拉麵
期待,嘿嘿嘿嘿

04-05 22:55

天寒
xdd 我也期待~~

04-12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 後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