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10年の時空を越え、幸福の先への物語】枕社「サクラノ詩(櫻之詩)」介紹

作者:神奇碳│2014-04-05 12:01:54│巴幣:68│人氣:1099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團 隊: 枕
發售日:2014年冬発売予定
價 格:8,800円(予定)
總指揮: すかぢ
原 畫: 狗神煌/籠目(他)
劇 本: すかぢ(他)


年初看到すかぢ對某遊戲店的宣傳說「今年本社會有大型企劃,所以請多多指教」之類的話,原本還以為會是完全新作,沒想到愚人節居然出現了凍結十年的企劃「櫻之詩」再開的消息。因為拿既有的企劃來耍人是很不道德的行為,所以基本上就直接確定是要發售了,如今也的確已經成為了枕的下一個發售作品。

整體企劃大幅改變了很多,也許結構還是相同,但老實講已經不能與當年的櫻之詩相提並論。劇本的風格等等可以明顯看出現在的「枕」的感覺,原畫狗神煌的加入應該也能吸引不少買氣。個人很在意的音樂SATFF還沒出現,但是近年來枕/ケロQ最常找的松本文紀(szak)在停止作曲家業務半年後,最近已經確定回歸,也許有機會與ピクセルピー一同擔當配樂,重新由他的鋼琴來演譯新的櫻之詩。這部分十分讓人期待。

故事簡介---------------------------------------

春天。由於世界級美術家的父親去世,而變為孤單一人的主人公.草薙直哉,住到了摯友夏目圭的家中受其照顧。
那裡還有著在直哉所就讀的學園擔任導師的夏目藍,還有圭的妹妹、身為女優的夏目雫,與她們的交流在等待著他。
然後,隨著新學期的道來,許久以前轉學離開的青梅竹馬.御櫻稟,再次出現在直哉的面前。

隨風揚起的櫻花瓣的彼端、宛如早已約定好的再會--
當時間堆疊起思念、化作感情的奔流時,在那裡將邂逅的光景會是什麼?

角色介紹---------------------------------------


御桜 稟(みさくら りん)
誕生日:5月14日
B88/W/59/H90 155cm

草薙直哉的青梅竹馬,久違地回到弓張的土地上,與直哉再會。腦袋的回轉速度極快,應對也十分機智,還是成績優秀的人。雖然幾乎接近完美,卻不會盪鞦韆,即使這是不會也無所謂的能力。所屬於弓張學園美術部。


夏目 雫(なつめ しずく)
誕生日:12月12日
B80/W58/H79 151cm

夏目家的次女。性格是無口、不善交際,雖然有著令人無法靠近的感覺,惟獨會對凜像小孩般的撒嬌。對直哉也在一定的程度會這麼作。以草薙葛佳的名義作為女演員活躍著。


夏目 藍(なつめ あい)
誕生日:8月25日
B77/W56/H76 145cm

夏目家目前的長女。是教師與美術部顧問。在主人公們所就讀的學園作為教師赴任。她堅持守護雙親不在的夏目家的那份固執隨著故事進展也會逐漸明朗。


鳥谷 真琴(とりたに まこと)
誕生日:2月14日
B90/W58/H89 158cm

直哉的同學。現在身為美術部部長,為了社團的存活而拼盡全力。雖然看上去旁若無人一般,其實性格十分纖細與溫柔。為了守護社團的那姿態就有如守護著幼獅的獅子一般。


氷川 里奈(ひかわ りな)
誕生日:9月4日
B92/W58/H86 153cm

與直哉十分友好的少女。自稱「妹後輩」。不知為何對和她同年的川內野優美注入了十分的愛情。但她本人並不是百合也不是蕾絲。只是個有點殘念的弓張學園新生。所屬於美術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夕鶴
看來是年底發售了[e18]

04-05 12:12

神奇碳
年底好啊,才有空存錢[e2]04-05 12:26
廢文都發不出的發射器
狗神煌跟籠目的圖我完全分不出來...
不過真琴應該是籠目畫的[e23]
音樂也值得期待 劇本不曉得0.0

04-05 12:24

神奇碳
為什麼會變成沒公開的音樂值得期待,已公開的劇本卻不曉得wwwwww04-05 12:26
廢文都發不出的發射器
我是說全劇本不曉得啦XD
音樂是因為你說元作曲家有可能一起我才這樣說...

04-05 12:29

のぞみ
看來荷包又要嚴重出血了啊... 還好是在年底 > <

04-05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3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Lump ... 後一篇:【備份,啊不就BGM】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