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魔力全開!魔法少女五十鈴

作者:素月樓│魔力全開!魔法少女五十鈴│2010-06-26 13:03:23│巴幣:0│人氣:628
本書完整出現姓名的角色,只有女主角─犬澤五十鈴一人,其他的不是用綽號稱呼(眼鏡妹、小栗子),就是有名無姓(真帆、日和)。

其實幾個女學生之間的互動與其說百合,更像是一種曖昧的狀態,不過因為某人的緣故使得本書有資格列為百合作。

那就是真帆打工的咖啡店店長,雖然出現名字,她的態度可是表達的清楚:
她對眼鏡妹與五十鈴說「想娶妳們當老婆」,口氣感覺不像是開玩笑,是滿認真的。

作者在後記說到「如果能有第二集」之類的話,而我到芳文社官網去查,果然目前為止也只有一冊單行本。

希望能繼續畫下去,畢竟是個有趣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力全開!魔法少女五十鈴|百合|芳文社|犬澤五十鈴|可惜只有一集|希望繼續出下去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下さん
漫畫!百合!

我收藏的好像很少是百合作品呢~

06-26 14:39

素月樓
不過你不也是喜歡百合類型作品嗎?06-26 15:37
任孤行
現代男人娶老婆
會變成老婆的奴隸

06-26 14:46

素月樓
這作品裡沒有男人~@@06-26 15:37
月下さん
應該不是說喜歡啦@_@

能接受的類型而已~我看的作品類型很多,但唯有BL完全不能接受。

06-26 16:35

素月樓
原來如此
不過你的接觸類型也算廣泛了06-26 20:08
我不是羅莉控
來回訪你的XD
這部先前剛好也有看到
看到獸耳忍不住就翻了一下
你真的是什麼作品都有看呢

06-29 09:23

素月樓
只是有空就看
不過這部漫畫真的很可愛
可惜日本方面沒有後續~@@06-29 09:2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魔法不是重點

重點是獸耳!

07-01 10:04

素月樓
不過兔耳朵的女孩真的很少見
大概都是因為會與兔女郎聯想的緣故吧!07-01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寵物Tinkle☆第... 後一篇:凱旋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