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櫻井奏

作者:素月樓│御姐百分百 (あねどきっ)│2010-06-24 16:54:58│巴幣:0│人氣:844
這算墮落嗎?
以前沒在看寶島少年的我,為了看御姐百分百,到租書店連續租了26期。

當然如果就故事本身來看,其實沒有很特殊,情節也有些老梗。
不過我在意的是角色,尤其是其中某人…
 

櫻井奏,落合洸太的同班同學,在班上地位如同偶像。
在夏樹未出現前,班上男生(包括男主角洸太)都很迷小奏,可是一看到大姐姐,就轉移目光焦點了。

其實我是偏愛小奏的,這應該很符合我的原則吧?

最終回洸太對夏樹告白了,在這之前,小奏找到了機會向洸太表明心意。
看到小奏轉過身,背對著洸太哭的那一幕,我真的也很難過。

不是說我討厭夏樹,而是我不太清楚洸太對兩個女主角的態度是怎樣?
至少我認為到夏樹的妹妹─千秋出場以前,劇情呈現的是洸太很在意小奏。

當然書名叫御姐,可以想見身為大姐姐的夏樹有很大的機率會出線,只是我很難掌握洸太對夏樹真正開始有好感的確切時機。

也許只能從一點判斷:
洸太始終都稱呼小奏為「櫻井同學」,對於比自己年長的夏樹則直接叫名字。

雖然是出自夏樹本人要求,但既然他們同住一個屋簷下,感情與日俱增也不是不可能。

我曾經這樣想:洸太對小奏的態度是因為她很可愛,一種偶像的崇拜感;而對夏樹則是出自因為是獨子,想要有兄弟姐妹的渴望。

也就是洸太是將夏樹當成姐姐看待,不過這也只限於最初的時候,後來就慢慢朝向愛情方面。

要說小奏輸的很冤枉嗎?

其實她已經很努力了,只是對手太強,我自己在國、高中時也欣賞大姐姐類型的女人,所以很能了解洸太的選擇。

不知道有沒有人希望小奏翻盤的?

例如洸太因為爸爸工作的緣故而從北海道回來,而已經不能跟洸太一起住的夏樹、與再度成為同學的小奏,兩者之間立場與從前相反過來。

當然我認為小奏不會喜歡這種趁虛而入的感覺,她既然都鼓勵洸太對夏樹告白,就是已經看開了吧!

做個結論:我知道這部漫畫是被腰斬的,但即使再延長劇情,小奏依然會失戀。

長痛不如短痛,與其讓洸太與小奏經過許多事件、看似有希望萌芽的戀情最終卻還是不能開花結果,還不如早日斷了所有的可能性,讓小奏可以放棄洸太將眼光放到其他男生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姐百分百|寶島少年|落合洸太|荻原夏樹|強大的對手

留言共 4 篇留言

瑪莉龜
小奏好可愛♡

06-24 18:51

素月樓
可惜戲份少了些~@@06-24 21:36
任孤行
自爽作品

06-24 18:52

素月樓
我覺得沒那麼嚴重~@@06-24 21:35
達克尼斯-奈特
連租26期=口=?!
嘛~~~雖然我常常在看寶島就是了= =
紳士之力真可怕0.0

06-24 21:43

素月樓
當然不是一次看26本~@@
而是這26週以來
每週都會租寶島少年

單行本出版後也會租來看的06-24 21:49
Kevin
感覺不錯看:D

06-26 07:50

素月樓
我覺得普通啦~@@06-26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月與朱蛾─為愛客死異鄉... 後一篇:【心得】純愛手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