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4/4電玩日誌 戰國無雙4 井伊直虎使用心得

作者:嵐雲│2014-04-04 21:16:38│巴幣:2│人氣:416
最近瘋狂的使用可愛的井伊直虎,那可愛的走路姿勢和靦腆但是不失威猛的動作,實在大獲人心啊!於是這篇分析文就這麼誕生了。
直虎是神速攻擊型,攻擊很俐落,也很好連段,加個特殊技後完全在割草啊!神速攻擊的細節我就不一一寫了,個人比較喜歡使用C4C5C7﹝暫時用這個代稱吧!我不太清楚神速攻擊的蓄力攻擊代號到底該寫什麼﹞,C4是因為很帥﹝﹞,C5C7範圍大。
C2的攻擊次數多,可以在最後扔地前用影技切掉,如此便可用C3C4繼續打;
C3會把敵人弄暈,比起C4大範圍但是不好操控的情況,個人比較偏愛用穩定的C3
C4就拿來清場吧!連段的話稍嫌困難了點,因為前半段用腳鑽人的部分似乎不是很能完全把人定在腳尖的地方,常常打到一半就滑掉了,不過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很順的鑽到底,也許再多加強一下技巧吧!
C5比較普通,就是踢出一個衝擊波,偶爾可以用用,威力和範圍也是不錯的。
特殊技根本是神技,加強武器攻擊力,並且在所有攻擊上附加銀色衝擊波,不但帥氣,攻擊範圍似乎也能加大?
…N技的話,沒什麼在使用,因為直虎的C技實在太亮眼了,完全沒印象啊
馬上攻擊是用兩腳在右側踢擊,蓄力攻擊普普通通,不特別提了,直虎陸地戰比較吃香。
無雙奧義超級威猛,右腳以超快速度前踢,附加衝擊波,用特殊技加強威力後一口氣可以打掉大將半條血;收尾動作先跳上空,彎起左腳後一口氣邊轉邊俯衝下來,身邊環繞著櫻花旋風攻擊,威力普通,不過還算好操控。
皆傳則是右腳和左腳分別踢一次後,跳上空,右腳蓄氣踢出一道大型櫻花旋風柱,威力非常大。
這是嵐雲大致上的心得,如有遺漏任何東西,歡迎大家踴躍評論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無雙4

留言共 3 篇留言

RLU
用C1-7表示會比較好

04-04 21:29

嵐雲
呃...我有點不懂,可以舉例一下嗎?04-05 06:52
HAC
戰無4由於神速攻擊使得C1變成神速攻擊的代號
C1-1:△□
C1-2:△△□
C1-3:△△△□
依此類推

04-07 07:07

嵐雲
唉呀?那C技的強攻擊還是原本的表示法對嗎?04-07 21:22
HAC
C2之後就跟原來一樣
C2-1:□△△
C2-2:□△△△
另外還有特殊技SC1、SC2之類的
說真的比三國複雜多了

04-08 19:19

嵐雲
特殊技的話我就習慣直接寫特殊技1、特殊技2或是特殊技1-2之類的。04-08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7電玩日誌 戰國無... 後一篇:4/9電玩日誌 早川殿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