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邊緣地帶

作者:素月樓│邊緣地帶│2010-06-20 10:16:06│巴幣:0│人氣:693
臼井儀人老師很早期的作品,內容充滿許多黃色笑料,跟這一本相比,《蠟筆小新》反而顯得清淡多了…

記得《妙不可言》也是同樣類型的四格漫畫,但之所以挑這本書談,是因為《邊緣地帶》的故事發生在高中校園,而我正好是在高中時期看到它,(當時)以現役高中生的身份閱讀。

不過我並沒有感同身受的想法,甚至覺得太過誇大,怎麼可能會有那麼離譜的事?

而現在的我已經離開學校多年,不過大部份接觸的ACG作品裡,即使沒有美化校園生活,至少也不會太過強調負面描寫。

所以現在再次回看《邊緣地帶》時,依然認為它太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緣地帶|妙不可言|蠟筆小新|臼井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可是看小新,
就是因為他夠扯才好笑啊!!!
^__^
看小新跟他爺爺一起出現時,
又或看到妮妮的老媽在狂打兔仔娃娃時,
我就會笑得翻桌呢!!!

06-22 11:06

素月樓
小新跟邊緣地緣及妙不可言的差別也就在此
其實小新的黃色笑料佔的篇幅很少
而且已經漸漸淡化了

但是邊緣地帶與妙不可言
就是擺明以成人為讀者群
所以在黃色方面就比較放開了06-22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川七瀨... 後一篇:「炒飯麵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