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蘿莉之最

作者:素月樓│2010-06-18 08:58:28│巴幣:0│人氣:587
以下當然都是按照我自己的標準而選的,不過多少還是會附上理由。

最邪惡的蘿莉:九重凜
最毒舌的蘿莉:鏡黑
簡單心得:這兩位都出自《萌少女的戀愛時光》,天下聞名的邪惡蘿莉漫畫。

最腹黑的蘿莉:天野咲妃
簡單心得:出自《加奈日記》,風新新聞的代理社長。當然小學生就擔任代理是很精明能幹沒錯,但有時她會露出很邪惡的笑容。

最活潑的蘿莉:河合沙砂美
簡單心得:這是以《魔法少女可愛沙美》當中的砂沙美為主,至於《天地無用》裡的砂沙美,因為畢竟是個公主,多少顯得拘謹了些。

最天然呆的蘿莉:木之本櫻
簡單心得:因為她的生日在4月1日,而且她經常被山崎的胡說八道給騙到。

最溫柔的蘿莉:桜あかり
簡單心得:如果不是年齡相差太大,真想娶她為妻子

最害羞的蘿莉:香椎愛莉
簡單心得:當然這多少跟她身高有關,不過愛莉確實太容易感到害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莉|九重凜|鏡黑|砂沙美|寶石寵物|天然呆|木之本櫻|

留言共 4 篇留言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蘿莉之最...應該是てぃんくる......(正經

06-18 09:16

素月樓
沒錯
她畫的蘿莉圖真是出神入化了06-18 09:1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是說,《萌少女的戀愛時光》似乎是頗有爭議的蘿莉漫畫,到底是如何....聽說動畫還因為日本童妓事件被停掉了

06-18 09:22

素月樓
我看了兩三本就放棄了
內容有不少性暗示以及黑暗走向
真的不合我的胃口....06-18 09:24
耶穌
不錯~不錯~

06-18 16:13

素月樓
感謝支持^^06-18 16:35
Kevin
都不認識...改天來研究一下0.0

06-19 08:00

素月樓
她們都很可愛呢!
認識一下也好06-19 1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的婚紗圖... 後一篇:和服蘿莉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