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17徹查衛星

作者:騰龍│2014-04-04 13:17:54│巴幣:14│人氣:152
好煎熬的一篇啊......
因為是數位化存底的最後一篇了.....
手稿部分也是倒數第二篇了...........
其它都還沒寫.........(裝死)
=========================================

  美國太空總署,作業船發射場。
  荷槍實彈的軍衛們團團包圍突然降落在發射場的隱形戰機。
 
  冰棒留在戰機裡,飛官空手做出降狀躍出機倉:「我是中國特工局代表,向美國太空總署請求徹查人造衛星!」軍衛隊:「少騙人!我們沒接到任何官方聯絡,你是哪裡來的間諜?!」飛官:「很抱歉沒有事先聯絡,但事關人命希望通融。」太空總署署長:「人造衛星是我國機密,你能證明你是特工局的人嗎?」「現在無法證明,但…」「那就請回吧!再不走休怪我們不客氣了!!」
 
  飛官不理會眼前僅數公分的各式槍口,雖為投降姿勢,卻毫無妥協的意思,熱誠懇切的眼神不卑不亢,直視署長。
  這、這傢伙瘋了…!署長被盯得冷汗直冒,舉手正要下達開火命令,「請等一下署長!」一名軍衛突然打斷下令,「請准許我再次確認對方身份。」署長:「是你…准。」
 
  這名看似隊長的軍衛揮手意示隊員退開,對擺放出來的五十公分厚石板空手擊出一拳,石板背面立刻被轟出一個大洞。接著,向飛官擺出標準拳擊姿勢:「入侵者!接得下我的拳嗎?」飛官一聽,二話不說脫掉外套岔開兩腳,雙手握拳平置於身體兩側:「請出招。」
  一旁軍衛們發出細碎的竊笑聲,「那個傻子,隊長的拳比散彈槍還可怕!」「要是我寧願吃子彈也不接隊長的拳!」「穩死的嘛!」
 
  不理會看熱鬧者的閒言閒語,比飛官高出一個頭的隊長表情異常認真,調順呼吸,突一跨步揮出左勾拳,重擊肝臟部位;飛官受擊身軀一震,雙腳卻像生了根似的直立不動。
  「哈哈!隊長的殺人拳要出招了!」但與軍衛們的期待相反,隊長的右拳停在半空,遲遲沒有揮下。
  方才的一拳,說真的好像打在金字塔的底座上…隊長心裡清楚,如果殺招跟著打下,那只有自己丟臉的份!
 
  原本躁動的旁觀者們漸漸安靜下來,此時隊長用帶著濃濃美國腔的日語開口問道:「這種型式的制服,這種打死不退的精神,你是男塾的人嗎?」「!!」飛官訝於美軍年輕士兵居然知道男塾,「我是男塾教官江田島飛,…你是…J以前的伙伴?」「果然沒錯!署長,這個人是友非敵!」隊長語氣正經中帶點興奮及緊張,同時下達解除警戒的命令。
  「我叫吉斯。…J曾在信中提到男塾來了一位很不錯的年輕教官…J在那邊還好嗎?」「他很好,雖然話不多,但學習非常認真…」迅速結束美式問候,二人話鋒一轉切入正題。
 
  「…原來塾長被抓走了!但是太空中的衛星並不只有我們美方的…」「所以等會還得跑趟蘇聯呢!」「蘇聯!…」吉斯眉頭一皺,「容我僭越建議,飛官你最好接受一下治療比較好…我的震破拳有類似聲納的功能,你全身的骨頭和內臟簡直可說是殘破不堪!這樣的身體狀況竟然還接得下我一拳…蘇聯的航太總署可沒我們這麼講道理啊!」
  「但是我時間不多,就算用你們最新科技賽亞治療倉,一個流程也要在裡面泡上一整天,這段時間不知塾生們會遇到什麼危險…」吉斯打斷飛官的回絕:「反正署長向上申請資料複抄也要好段時間,不如就接受治療吧!」
  「不需申請複抄,只要讓我知道現在及未來幾天會出現在地球上空的衛星作業船有哪幾個就可以了。」「難道你要全部背下?那可是有好幾萬筆的資料耶!!」吉斯驚呼道。飛官只是勾起嘴角:「我是男塾教官江田島飛,也是一名特工,而且,我專練記憶力的。」
  「…!!」吉斯對話框帶角,流下一滴冷汗。
 
  總署航空器機房主控室。
  署長一邊操作電腦,後方飛官與吉斯專注於頭上七十二吋螢幕,每頁幾千筆的資料畫面飛速跳動。
  「吉斯隊長是總署中最值得信賴的軍人,飛官你既是隊長認可的人,我也沒有理由刁難你…蘇聯的主機系統雖然和我們美國不一樣,但操作方式應該大同小異。希望我現在所做的步驟對你有所幫助,誠摯地祝福你們得以順利救出人質!」
 
  一架隱形戰機飛越加拿大,穿過北冰洋,朝向蘇聯無聲無息地前進。
  吉斯仰望天空,回想著稍早前與飛官的對話。
  吉斯:「沒想到署長竟然這麼阿沙力的幫忙,真不知要如何謝謝他!」
  飛官:「這都多虧有你在啊。跟你們國防上司報告,我會順便偷偷把蘇聯的核武工廠搗毁(反正就在航太總署隔壁),就當做謝禮吧。」
  吉斯:「但是你的身體狀況…」
  飛官:「呵呵,我是男塾教官江田島飛。」
 
  「J,大家,…God bless you飛官!!」吉斯在心裡祈禱著。
 
  三更半夜,月黑風高,蘇聯航太總署暨空軍基地響起陣陣機槍聲。
  「A18地區發現入侵者…雪特!警報系統被剪了…」官兵們亂成一團,「入侵人數?」「不清楚!只看到一條藍色身影和一塊鐵板從前面晃過…」「鐵板?」「對,大約三米長的鐵板!」「那麼大的東西到底是哪裡來的啊!?」「感覺像天上掉下的樣子,剛在起降場發現降落傘!」「空襲?恐怖攻擊?祕密核武工廠就在隔壁啊!這下糟了!」
  無線電:「報告!中央控制區發現入侵者,朝C29方向移動中!!」兵長:「C29!?難道敵人目標是主控電腦?入侵人數!傷亡情形?」無線電:「目前只發現一名入侵者!傷亡…」突然響起的自動步槍聲蓋掉通話,斷訊。「可惡!全被幹掉了!」兵長猛力摔下無線電,「全體包圍主控室!」
 
  主控室閘門被「轟!」地一腳踹開,剛接到入侵通知的主控室其中一名衛兵倒霉地成了墊背,稍遠的左右二名衛兵雖即刻舉起衝鋒槍,被飛官左手三米長冰棒一揮打掉,順著旋動慣性,轉了半圈右手由後方扣住脖子巧力一捏,二名衛兵瞬間倒地不起。「抱歉請你們躺一下,想活命就別亂動。」仔細一看,外面走廊上的衛兵們全都因這招錯開頸骨倒成一片。
  將冰棒扛回肩上、提腳一挑,把已嚴重變形的閘門踹回原位,卡死閘門口。
 
  回頭,七、八名科學家樣貌的白衣人瑟縮主控室一角:「老、老天…上主憐憫…」「這口音…你們是中東人嗎?放心吧,我只是借點資料,不會要你們的命的。」飛官將冰棒插進地板,動手操控電腦系統。科學家:「咦?你會講希伯來話!?」「嗯,會一點。我是男塾教官江田島飛,我的伙伴在宇宙中有生命危險,不得已必需用過濾全球衛星的方式找出他來。很抱歉要請你們當一下人質,乖乖待在那別動…」一名科學家突然離開角落走向飛官,「喂!保羅!…」其他科學家緊張地叫住他,保羅:「不、不知怎麼搞的,我想幫這個人…大概是太久沒聽到故鄉的語言了吧?我覺得他不像在說謊…」
 
  其他科學家們互看一會,起身回到自己負責的系統前叫出資料庫。
  飛官:「你們這是…!這樣不就叛國了嗎!?」「叛國…我們自二戰之後就失去了自己的國家,一直在異地流浪,講著外族的語言,為了生存不擇為誰工作…你這侵略異邦的外來者卻為了救伙伴甘願陷入危險之中,…就算我們被冠上背叛的罪名而死,也不後悔幫你。」
  「!!…謝謝…」飛官感念著,眼睛沒有離開資料跳動的螢幕,「你叫保羅吧?核武工廠裡應該有你們的同伴…待會我八成無法全身而退,請你們儘快通知他們,只剩三分鐘左右可以逃命!」「啊!?」
 
  衛兵們終於突破卡死的閘門、一湧而上。飛官轉身大喝:「通通不許動!誰敢放摧淚瓦斯我就炸掉這裡!!」一手扯下敞開外套裡滿掛的其中一顆撞擊式手榴彈,一手抓衝鋒槍抵著保羅;而其他科學家們都很配合的縮到角落去當膽小鬼。
  兵長:「混蛋!居然在主控室帶炸彈!」飛官:「聽著!我只是問你們借點資料而已,沒打算殺人。全部給我退出去!只要你們配合我就放了他們!」兵長牙一咬:「媽的!沒辦法,退!」背著暗地下令:等一離開中控區就連那些沒路用的人質一起殺了!
  飛官用抓著榴彈的左手拔起冰棒,斜向背上,右手槍口意示科學家們走前面。飛官當然知道那些官兵的詭計,算準時間拖著,在即將踏出中控區之時,基地外突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爆炸,將官兵們震得東倒西歪、電力系統閃滅一瞬,「?!!」兵長:「法克!!被逃了!」
 
  「一架隱形戰機換一座核武工廠…這交易會不會太便宜啦?」蘇聯核子戰機倉座裡的飛官向下眺望,此起彼落的連動爆炸很巧妙地避開航太總署,只將核武工廠燒個徹徹底底。火光餘燼中,幾十名白衣人順著上風消失在茫茫夜色裡。
  「祝好運了,保羅。希望你們能順利重建自己的國家。」

=========================================
雖然希望不大但還是待續....................(努力裝死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ugeMM
法克! ODO

04-04 13:23

騰龍
居然XDDDD
GP感謝~04-04 13:48
騰龍
可惡!
竟然有漏字!!
那20個人氣,都沒人發現嗎[e17]

04-06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電腦壞掉而刷的平板... 後一篇:不知道是幾年前寫的自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