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就是無法叫妳一聲「媽媽」─《媽媽是同班同學》第二集簡短劇情捏他心得

作者:素月樓│媽媽是同班同學│2010-06-09 16:39:07│巴幣:2│人氣:745
昨天跟今天分別出版了あずまゆき的兩本漫畫,劇情都是糟糕走向的。
 
主要角色介紹請參考之前的文章,本篇直接捏劇情的心得。
我覺得相較於柊小學,本書的劇情似乎更薄弱,就是環繞在遼的繼母是同年紀的女孩子這一點打轉。
 
第二集劇情大意:
遙偶然間看見結花跟遼一起回家,心裡很在意卻無法開口詢問,就這樣到了四人(另外一人是喜歡上結花的秀一)結伴去露營的那天。
 
秀一發現遙有心事,遙將自己看到的事告知,並要求遼說明真相。

在這尷尬的場合裡,結花跳出來解釋:因為自己身體有點不好,而遼的爸爸是她的主治醫師,才會前往如月家。
雖然勉強掩飾過去,但結花的老毛病(似乎是心臟方面)發作,被緊急送到鷹之的醫院。
 
露營結束後的幾天,遼想起遙的生日快到,為了替她買禮物而到家裡附近的甜甜圈店打工。
不過卻被店內同事誤解,以為偶然來買甜甜圈的結花是遼的女朋友。
 
尾聲時四人又一起到溫泉旅館(真的很喜歡玩樂),在旅途中所搭乘巴士的女孩,似乎又是個新角色?
 
簡單心得:
本書的殺必死非常多,結花與遙兩位女主角,裸體鏡頭居然佔了一半以上的篇幅。
 
雖然說愛情是不分年齡的,但我對鷹之先生的做法還是覺得很不妥。
 
正值青春期的兒子,每天跟一個同齡少女在同一屋簷下,卻因為有繼母的名份而必須安份守己,這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書中有畫到穿著圍裙的結花在下廚,遼在一旁跟她講話,這畫面怎麼看都會以為他們是新婚夫妻。
 
但是結花卻因為知道鷹之快下班回家而開心哼歌,鷹之剛踏進家門就輕聲細語、溫柔的問他是否感到疲累。
 
遼在一旁看著爸爸跟「媽媽」的親熱狀,被晾在一旁的他滿臉冏樣,我也覺得說不出的怪異!
 
如果我是遼,面對一個每天都在學校見面的同班同學,這聲媽媽絕對叫不出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媽媽是同班同學|今井結花|繼母與兒子|不能叫妳媽媽|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媽媽
叫完了

結局

06-09 16:46

素月樓
如果能這麼容易就叫出口
該有多好...06-09 16:4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根本是酷刑吧

在某管道看過幾話……不過電波不太合

06-09 18:39

素月樓
這部的風格確實比較不容易讓人接受啊!06-10 08:51
月下さん
第二集出啦@_@?

あずまゆき的作品題材都有點糟糕,之前看有人介紹他兩部作品以後,就將他有代理的作品都敗回家收藏嚕,電波特別的合XD。

06-09 20:06

素月樓
尚禾有出版她的一系列成人漫畫(指依照日本的分級法)
但我都沒看過...06-10 0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改藏終於快出完了…... 後一篇:希望妳不要長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