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he Valkyr——Total REBORN

作者:鐵狐姬│2014-04-02 22:09:43│巴幣:2│人氣:230
Valkyr——Who...?


一片漆黑的宇宙裡,飛船上衆多的人們都擠在透明的窗戶旁.望著莫名出現的五彩光圈所吐出的白色物體。
「What is that?」
取下頭上金屬面罩,看似較為年老的船員吐出了一段全太陽系都知道的詞語
TENNO.
----------------------------------------------------------------------------------------------------------
「Wake up.」
在一片黑暗中,耳裡似乎傳來了其他人的言語。她不知道 她 究竟是誰,只是……有種莫名的,熟悉的感覺。
她是誰呢?
「We got no time for doing this!Hurry!」
這到底是......?

「IT’S THE TIME TO WAKE UP!」









「TENNO!」
睜開雙眼,她迅速的觀察自身周圍。
滋滋滋……她所不知的聲音不斷地從遠方傳來。
在發現她似乎恢復意識後,周圍穿著橙色服裝的人們先是暫停一切手中的事情,接著是驚慌,然後以更快的速度將手上的作業進行下去。
一人不斷的在她面前揮著雙手,似乎想要引起她的注意。然後在確認她有著自我意識後就一直說著疑似英語的語言。
隨著臨近所傳來的爆炸聲,室內又有幾個人拿著武器離開她所在的房間,衝向發出爆炸聲的方向。
接著她所發現的,就是身體上的異樣。橘色的能量光圈將她的手臂,雙腳牢牢的綁在這手術平臺上。隨著——
她發現的是貫穿她的軀體的莫名儀器,以及纏繞在身體四周的線纜。
恐懼,源源不絕的從意識的最深處湧現。
拉扯著,她試圖將緊緊困住自己的光圈給扯爛。一次又一次的,瘋子般的扭動著自己的軀體。
周圍所傳來的,只有不斷走動著的人們所傳來的言語。但是此時的她完全注意不了到底周圍的人們到底發生了什麼,只是一直拉扯著,掙扎著,為的,只是脫離這奇怪的地方。逃離這裡,回到夥伴的身邊……
熟悉的背影於腦內一閃而過,但是……
他們……是誰?
------------------------------------------------------------------------------------------------------------------------

雙手垂下,她把轉移著空洞的雙眼,將目光放在面前的他。
他們……又是誰?
似乎松了口氣,與其他人都不同,身穿藍衣的他以手指,指向自己。
嘴唇慢慢地變化著
「Alad……」
未說出口的言語,未完成的作業。
在此時此刻,一切成為絕響。
------------------------------------------------------------------------------------------------------
隨著強烈的爆炸,回過神,室內所有的,只是被烤焦的屍體,炸裂的軀體——人體的殘骸。
從已經成為衆多碎片之一的儀器上站起來,她的眼前出現了來自未知處的虛擬通訊
那是一位本該已成為碎片的男人。
(同時,同樣是謎一般的女聲似乎非常驚訝的聲音在她的腦裡叫喊著。
『What?Grineer?Why they’re coming here!』)
張開雙手,他流利的說著她的認知裡的英語

「Welcome back, Tenno……Maybe I should say nice to meet ya? Well, do you know this guy? Of course yes! He……sorry,」
他的嘴角,在說到這時微微上揚
「I,must had a self-introduction to you. Yes yes yes,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again. My name is Alad.V.
And you, are my test subject. But the other's me SAVE you from my experiment.
(轟隆聲從室外傳來) Well, seem those dog are coming for you……So hope you enjoy this, of course please keep alive my project are still waiting for you.」
通訊斷開。有著的,只有火苗不斷地擺動著。
在他的通訊結束後,神秘的女聲再度在她的腦海裡響起
「Hang on Tenno,I’m sending reinforcement toyourside! Before this, tell me what’s your name.」
我是……?
腦袋裡依舊一片空白,然而她的嘴卻替她說出了她所遺忘的事。
「我的名字是__________。」
船體內強烈的晃動著,象徵敵人的到來……
ALL SYSTEM LOCKED DOWN.INTRUDER DETECTED.ALL WINDOWS LOCKED DOWN. TURRET ……
---------------------------------------------------------------------------------------------------------
續去年那篇的小說,這次以全新的時間點重新開始!基本上會非常少更新那篇了......(默)
因為居住於那裡的靈感君全都離家出走了啊啊啊啊啊!!!!(翻滾)

咳,所以呢~隨著DE不斷更新+完善的原本世界觀呢~......呃......剛剛我想要說什麼了?




總之新的一篇,新的故事,新的角色(也有舊的),新的世界(都一樣吧?),請大家多多指教

順帶一提舊的+現在的共同世界觀會在未來慢慢的透過故事釋出噢(還有一些自己都不知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致しますOT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5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aowu0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ousa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