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黑貓行事日事簿【31/5 更新】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04-02 21:19:28│巴幣:8│人氣:188

(事發點)
連結有關連串                           
有關經過 參與人物
(沒有名置的角色將無法出現,除非內裡有什麼提示。)      
【新的自由】 【2/4/2014】
逃出生天後的黑貓,不知在大海上漂蕩了多少天,巧合地來到這個宏偉的大都市--阿斯嘉特城。此刻,面臨了一些危險?而所謂的「主人」隨之出現?
黑夜
【被賦予新生活】 【2/4/2014】
獲得新的名字、新的生活、還有家人。茶喵,宛如新的光采照射黑猫的影子,一個嶄新的新生命在此誕生,而且深受太太喜歡。

茶喵,猫又種,日本神話裡的妖怪,但她相當純良,更喜歡待在人類身邊,原因?誰知道呢,只要得人喜歡,她喜歡別人,一切過得快快樂樂就沒意見了!
黑夜
【恩人】 【4/42014】
原來是跟珀去尋找戒子的商店,怎料遇到奇怪的二人,還有可愛的小妹妹,就以為要開戰的時候!

實珊
灰燼
安叔
傑克
【鬥技場--希洛】 【5/4/2014】
中二病少年!
希洛
【貢多拉】 【1/5/2014】

劇情串位置:


(事發點)
連結有關連串                           
有關經過 參與人物
(沒有名置的角色將無法出現,除非內裡有什麼提示。) 
【始端與秘密】 【16/4/2014】



劇本統計:
成功 失敗
0 0

鬥技場戰績:
勝利 落敗 平手
0 1 0


死亡次數: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5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狗傳奇
動物越來越多了

04-03 00:38

狐憶嗷啦希
都大概是貓貓有優勢?wwww04-03 00:39
司陸離
我的是蜂鳥!瀕臨絕種的喔!(對樓上說)

04-03 02:01

狐憶嗷啦希
拍打!05-31 0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牢中牢之枷... 後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