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音ミク-f2nd-胡亂開箱 ( つд⊂)

作者:キャッチ│2014-04-02 18:01:02│巴幣:2│人氣:205
剛從S.I.T當馬內回來~就收到通知要去領貨,立馬飛奔去領貨((抓鑰匙

嗯...既然又發現箱子惹..那就((亮刀

不過..應該也會有很多人寫差不多的開箱文,所以..小的打算大概就好((遭打..
內容物絕對不會有多...有多才稀奇吧!!


其實當天還在夜市裡買到一個可愛的ミク拼圖...不過忘記拍了..
嗯..其實重點是那個後背袋..
之前台灣首場演唱會也有賣過背袋..不過材質....不敢多想
實際拿到時,嚇了一跳,好到沒話說((被打

好啦..我又忘記了嘛..累到不行..只拍了遊戲盒的內容


這次多了張WS卡,聽說是AR實境卡,我也還沒試過就是了((抓
嗯..開到這應該就差不多要去上課了..

嗯?少了...少啥?
哦..周邊收納包嗎...那個還沒到拉~本人是巴哈定的..簡訊根本還沒收到呀..
所以...就留著我自己欣賞吧((打死
以上!!非常不負責任的亂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5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絲迪餒
一起來玩f2 吧~

06-22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vbs7438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ku-Pack 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