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上古卷軸5 盜賊公會特殊任務攻略

作者:獲選者│2014-04-02 11:27:39│巴幣:94│人氣:17842
盜賊公會任務與其他工會不同的地方除了公會主線任務解完了以外還要完成4個特殊任務才能當會長。


如果沒有掌握到要領的話可能要花上其他公會好幾倍的時間才能完成(我第一輪就是這樣),不過報酬與實用度也是全公會最多的。

4個特殊任務分別為4大都市白漫、獨孤城、風舵城、馬卡斯,裂谷城不算在內(一加入就已經支配裂谷城了)。

要在4個都市內分別完成5個工作才會接到特殊任務。


公會基地內有2個人會提供工作,小煩與戴爾文,工作種類很多但是如果只想輕鬆快速完成只要完成戴爾文提供的帳目任務就好了。

1.工作內容簡單只要去店家住所改帳簿。
2.不易引發戰鬥、犯罪。
3.透明化改帳本不會解除透明狀態。
4.就算遇到BUG沒有完成任務可以找戴爾文取消。
5.其他工作偷竊的飾品主角剛好也有會一同被拿走。


給的工作會隨機選一個都市出來所以先拿出紙筆記下4大都市的工作次數,遇到解過特殊任務的都市或是裂谷城就讀檔洗任務的方式跳過。


如果洗任務很多次都洗不出來可能是要先解一個其他地方的工作或是無法連續接2次同樣都市的工作。


另外工作次數越多會長辦公桌後面的戰利品就越多,工作次數125次最後的戰利品是金庫。


白漫特殊任務 偽造赦免

更改某人紀錄,任務很短又簡單

馬卡斯城特殊任務 銀色襯裡  (增加盜賊公會專屬商人)

把被偷走的銀器模具拿回來,迷宮算是長的,有2個特別銀器。

風舵城特殊任務 夏暮暗影    (增加盜賊公會專屬商人)

報仇任務,BOSS有特殊裝備、任務有燒旗子的小任務。

獨孤城  小蛞蝓號

嫁禍任務,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家機又剛好運氣不好遇到委託人慾火焚身跑到獨孤城的海邊泡水,以為自己一輩子無法當上會長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VvDn-_ILA

======================================================================

完成特殊任務盜賊工會會得到以下好處。

1.5大都市的盜賊工會商人金錢上限增加,最大5000金幣(配合主角口才PERK)。
2.鼠道會出現商店家(最多4個、3武器店1藥水店)。
3.公會會出現新的NPC加入。
4.5大都市會出現盜賊公會所屬記號的木桶,依主角等級放有補給品與特別藥水(定期再生)。
5.貓人商隊可以買賣贓物、金幣戰鬥力5000。
6.主角在5大都市犯罪可用一半的罰金金額取消罪行,不用坐牢不用被沒收贓物。


戴爾文最後會只稱讚一次事後不承認,主角是他所遇過的最強盜賊。(小煩也許會有特殊對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4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魔渡眾生
不好意思; 那麼要做盜賊公會會長; 就等於要先做至少20次「小工作」嗎?

原因 4都市 x 5小工作

04-21 23:31

獲選者
對,不過基本上會更多,主線要先破,小工作改帳目 是比較簡單又快
04-22 02:42
魔渡眾生
另外是不是要跑完盜賊公會主線後; 那些小工作才開始計算有效?
還有甚麼BUG會導致做不到這公會會長要留意? 畢竟主機版一有BUG無法用控制台修正。

04-22 11:34

獲選者
建議小偷工會主線全破再解,BUG就我上面的影片人跑到其他地方04-22 11:57
獲選者
其他就沒遇過04-22 11:58
Ponytail
如果在觸發特殊任務-小蛞蝓號之前就已經去船上殺過一輪了會不會無法觸發?

02-13 22:48

獲選者
如果過一段時間重置了,應該沒有問題02-13 23:15
獲選者
上古卷軸5避免BUG的方法就是以接到任務才去迷宮,而不是大量探索走完迷宮才解任務02-14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效解除物品上贓物標記的... 後一篇:上古卷軸5 技能傳奇練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