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來到箱庭前-德國布蘭登堡(描述華斯特傭有技能"個人作戰"之原因

作者:重狙│2014-04-01 22:02:26│巴幣:0│人氣:123
(現在要來講的是華斯特的劇情,如果要看別的別走錯了...)


今天的開始並不是在從華斯特開始,而是受命活捉她的盟軍軍官,伍茲。

目前政府進入了戰鬥狀態,軍隊不只軍官所用,總理也能夠指揮。盟軍的意見是要求快速的將主要威脅解決,永絕後患。

但同時不能讓她死,需要情報。

「你可以下令了。」伍茲對著一旁的副總理說著,副總理拿著對講機,看了一下華斯特所在的地方,除了她以外還有一個人,似乎是個小男生。

「那個男孩是誰?」
「不重要,那不是目標。」
「進攻。」

話剛說完沒多久,華斯特因為聽到了門聲而去應門。開門的那一瞬間,一名自己的雇用兵的頭被轟掉,德軍士兵看著華斯特,並且進入尋找可疑目標。

華斯特被士兵壓道旁邊,動彈不得。

「你們誰敢動我弟弟就死定了,你們誰都不能動我弟弟!」
華斯特斯吼著,爆怒著,似乎到達了精神邊緣,在戰爭開始一段時間後就沒有繼續服用藥物的她,現在非常的危險。

「Who are you? Fuck! Monster!」在這五人小隊中的看來是小隊長的人物,抓住了她的弟弟,從床上甩了下來。

伍茲從望遠鏡看著整個情況。在她弟弟被甩下來那瞬間,華斯特掙脫另外四人的束縛,往前衝了過去。並將小隊長的身體壓在牆壁上,左手抓住了梳子,連續捅向小隊長的脖子,他當場死亡。

「媽的,瘋了,真的瘋了。」另外四名把華斯特壓倒在地上,才解決了這場恐怖的事情。
華斯特只有六七歲嬌小的身軀,卻要四名壯漢才能將她壓倒在地,偶爾還會被甩開。這讓軍隊內知道的人都大為震驚。但最後華斯特還是敵不過一群人的圍攻。隨著時間過去,他也頭暈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華斯特醒來,左右觀看。
「這裡是哪裡,給我說。」華斯特對著一旁的警衛左右觀看,但警衛依舊不理不睬。自己的衣服似乎代表著自己被蹧踏過。身體的感覺有些奇怪。有點噁心,有些疲倦。

「你好啊...華斯特。」看著衣服就覺得是位大將的人物走了過來。他的衣服上掛滿了星星和條紋。身材微胖,聲音卻異常的低沉,兩者怎麼看就是格格不入。

「你知道嗎,你現在沒有權提出任何問題。」他說著,臉上卻笑笑的。兩者不同的東西混在一起,不禁反而另人恐懼。

「你當我是誰啊? 回答個屁啊!」華斯特手被銬住並且掛於空中,身上有些傷痕和指紋,自己覺得渾身不自在外,還是讓自己開始生氣了起來。

「我說過你沒有資格詢問!」他一拳打在華斯特的臉上,華斯特流出了眼淚來,從外表來卻是一名幼兒在流淚,一旁的警衛看的也覺得怪怪的,也把視線給避開。

「你給我...」外頭傳來了槍聲。

「怎麼回事?」這名長官大聲的回應了過去,身體卻也開始接近了華斯特。

華斯特發出了陣陣的怒吼,然後咬下了這長官的脖子。他腦袋掉了下來,然後手銬也被華斯特給解開。只不過現在...華斯特的技能之一 "個人作戰" 正式出現。

她拿起了她們長官的左輪手槍,開始不分敵我開始攻擊,口中卻不停念念有詞的說到"史塔克...史塔克...!" 整個監獄守備隊在十三分鐘內全軍覆沒,而華斯特出來時,手中拿著AK-74,背著SV98,往飯店走了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4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的世界 克里米亞... 後一篇:非洲戰線3-3 跨越姆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