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四月一日

作者:傲金│2014-04-01 19:40:21│巴幣:2│人氣:173
前略
    當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我肯定已經出國,謝謝你這幾個月來的照顧。雖然你每次不敲門就直接衝進我的研究室時,我覺得非常不爽而且很煩。但仍舊,謝謝你的照顧。
    
    如果你以為我的離開是因為你的問題,那肯定是你想太多,你總是想得太多。雖然那件事跟你的確有些摩擦,但我不是如此心胸狹窄的人,所以你大可放心。我的出國,完全是我個人的問題。一言以蔽之:我崩潰了,要是繼續待在那間噁心的實驗室,我大概不出三個月就會變成瘋子。
    
    你可能不知道,那間實驗室裡,每個人都惺惺作態,表面上合作愉快,互相幫助,時不時的還會關心一下彼此的研究進度。和諧對吧,根本就是個完美的實驗室對吧。喔,我的老天啊!你踏進實驗室時,沒有好奇過資料灑散滿地的理由嗎?沒有好奇為啥我老是在處理一樣的東西嗎?我沒有個人電腦你也視為理所當然地對吧。你一定不知道的對吧,他們手段就是如此厲害。
 
    單只有這些我也不是無法應付,畢竟不是沒有經驗,我真的無法接受的是,他們所散發的那股氣味,非常噁心,簡直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了,臭到我每天都不想進實驗室,想到要跟他們共事就肚子痛,想盡各種理由也要讓自己待在自己的研究室裡,至少在那裡不會感受到他們的臭味,我可以專心做事。
 
   這多重壓力,總有引爆的時候,當我發現好幾個人侵佔了我的研究,事後還一臉無所事事的跑來問我這期的成果報告怎麼還沒出來時。我終於崩潰。我馬上就辭去這研究員的工作,連東西都沒有搬走,我不想再踏進那個地方任何一次。
 
    那段時間非常謝謝你不時的造訪,雖然我每次都不耐煩的對你,但我其實非常感謝你,要是沒有你這樣勤奮的刷好感跟幫我釋放壓力,以我的精神狀態來說,非常危險(心理師說的)。
 
    後來我馬上決定出國,用這種事後告知的方法我十分對不起,很抱歉讓你擔心了。然而你也完全不用急著找我,雖然不會馬上回來,但是時間也不久,該回來的時候我就會回來。不用用臉書發訊息也不用打電話了,因為我把臉書停了電話也摔爛了。再說一次,不用來找我。但是記住
 
四月一日,我會去找你。
 
-----------------------------------------------------------------------------------------------------------------------------

Ps1.以上純屬虛構,完全就是彌天大謊。愚人節快樂
Ps2.我沒有看過×××HOLiC,但我很喜歡四月一日君尋這個名字所以就借來用用。
Ps3.據我朋友說:四月一日君尋的意思就是在四月一日那天我會去找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4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逃避|四月一日|離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ddymomij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卑鄙(?... 後一篇:I have a d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