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愚人節(小品文?)

作者:仙人指路= =+b│2014-04-01 01:14:40│巴幣:0│人氣:118
  又到了愚人節啊……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捧著花束走向一位女性友人的面前。
  「抱歉!我遲到了!」
  她只是對我的話給了我一個笑容。
  「妳不說話好可怕喔,別這樣嘛,花送妳的!」
  把花放到她面前的時候,她還是那一副笑容,完全沒有改變過。
  「那個啊,最近我啊……
  一陣子不見了,我開始對她傾訴了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也只是一些生活鎖事。
  她聽著也是笑著,沒有對我的無聊話產生不悅。
  「對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第一個愚人節嗎?」
  她對我的話笑著。
  「超無聊的對吧,老樣子在網路上互相聊天而已,啊~反正也是不太熟沒錯,剛認識嘛!」
  我繼續接下去:
  「第二個愚人節的時候,妳就騙我說妳喜歡我,我還當場戳破了!哈哈哈!那時候太好笑了!」
  我配合著她的笑容哈哈大笑。
  「然後,去年啊,是第三個愚人節,居然騙我說妳要走了!欸欸!那真的不好笑啊!還好是愚人節,我才可以接受的。」
  我露出一副「真的不好笑」的表情對她,可是她還是那樣的笑容。
  看著她的笑容,我的表情變得有些扭曲。
  「吶……妳真的騙我的對吧……妳騙我的啊……因為是愚人節啊……
  喉嚨一股灼痛上來,我抱著極度冰冷的她,但她也只是笑著任由我啜泣。
  「妳怎麼可以在愚人節說真話……!給我回來啊!笨蛋!」
  她的墓碑,刻著她的名字,在上頭的照片笑得燦爛,就如她生前那一般。
  她的時間停留在去年的愚人節,而我……過著下一個愚人節,但是時間已經停留在──
  那年說了真話的愚人節。

  吶,那天如果我也說我喜歡妳的話,是不是至少還有一個回憶?

──分隔一下線──────
作者又來話:
  這......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真要說的話,主角是男的!(誰看不出來啊!)
  我最怕悲劇文了,結果我居然自己打了起來......
  也不是想應景一下愚人節的啦。
      (謎之聲:不,你是在打清明節文章了吧!)
  ......就~是這麼回事!(ゝ∀・)(聳肩)

  真的喵了,半夜打這種文章......賣萌雲,都你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3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白馬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