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大草原之歌

作者:負責絕版的老爺子│2014-03-31 19:58:17│巴幣:27│人氣:535
很久很久以前,大草原有一群草泥……喔,我拿錯稿子了,對不起。

很久很久以前,大草原有一群提督,他們的臉很黑,不管什麼配方都只會造出那珂,然後酋長發話了:

「我們,來改造那珂吧!」

於是,大家就開始改造了,改啊改的,發現改的太強了。

那珂有著四百格的武器欄,可以開幕空襲、開場雷擊、閉幕雷擊,附帶蒼藍的打整排,可以打六輪攻擊,四圍屬性每個都破二百五,可以反潛。

於是大家就叫那珂守護神,有一天,大家發現有所謂的歐洲提督,有人提議去反攻歐提,於是就出發了。

然後,大家帶著笑容回來了。

大造開放之後,大家想著,總算不會有那珂了,於是獲得了第一艘戰艦。

看著4:20、4:30又或者4:00,大家滿足的笑了,總算不是永遠的1:00了。

於是,就有著這麼一首歌出來了,這首歌敘述了大家在大造的生活,感動了全世界的提督--

  --那珂是我們的守護神
    扶桑型是我們的吉祥物
    伊勢日向給我們美好的生活
    利根筑摩創造了明天
    雙鷹在身邊
    MRY身旁
    我們邁向明天
    喔~那珂醬~喔~那珂醬~
    你是我們的光芒,我們道路的指標
    我們會依循你的腳步,走出一遍天
    喔~那珂醬~喔~那珂醬~
    打油~~打油~~打油~~--

後來,歐洲的提督,聽到了這件事情,想到上一次的慘劇,於是紛紛移民到大草原,準備分化提督。

如今的大草原,被歐洲提督占據泰半,不過歐洲提督也後悔了,移民之後他們也造不出什麼船來了。

憤怒之下的他們,開始炒起了地皮,於是,在大草原的港口,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告示招牌,上面寫著:

天乾物燥,物價上漲,地皮增稅,鑒於移民人口太多,現在如果要加入大草原,必須先請內部成員知會酋長,才可加入,這樣才能增加我們的團結性以及排外性


洗澡想到的鬼東西,先是想到那首歌,然後才開始寫起整篇,不好笑別打我

我只覺得我腦袋發生什麼事情了才能想出這鬼東西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3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YUE
羞恥文章?

03-31 20:14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你覺得我有羞恥心?03-31 20:16
YUE
這.....就很難說了 XDDD

03-31 20:21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竟然認為我還有羞恥心?你太甜了!03-31 20:26
YUE
姐是不會隨便讓別人的恥力歸零的 通常都是讓別人自爆 (?

03-31 20:29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哼哼哼

糟糕 想不到什麼比較廚的回答03-31 20:32
Poro
靠杯wwwwwww

03-31 20:37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笑P WWWWWWWW03-31 20:45
DreamK
我感受到滿滿的非洲草原的氣息wwwwwwwww

03-31 20:38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有沒有感到很溫馨WWWWW03-31 20:46
SiriG-(´・ω・`)
ㄎㄅ 你一定是非洲提督當太久當到腦子壞掉惹www

03-31 20:39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我覺得我腦子本來就壞掉了WWW03-31 20:46
Mercury Lampe
你的腦子異於常人阿......[e26]

04-01 07:25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還好還好,天下第三04-01 19:40
熾炎姆咪炭
靠妖啊ww

04-01 16:21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頌啦!04-01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5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的敗家物跟玩食物... 後一篇:【強檔大作】HG與萌草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