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殺人蜂打線Killer B's

作者:IFTI│2014-03-31 19:06:48│巴幣:6│人氣:666
文章開頭,直接來個開門見山法拔!
直接介紹一下太空人隊近年最著名的殺人蜂打線的成員及由來,
殺人蜂打線主要的核心成員包括:
Craig Biggio
、Jeff Bagwell、Derek Bell、Lance BerkmanCarlos Beltran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上述這幾名球員姓氏都有個共同點,他們的姓氏字母都是以B為開頭,
我想之所以會被稱為「殺手蜂打線」不外乎就是一群以姓氏字母B開頭的球員所組成的「Bs」,
其中B這個字母的發音我們從幼稚園開始學英文也都學過發音怎麼念,一起複習一下吧!XD
來..跟著念ABC...一直到Z!
A~~~(拉長音)  B~~~(再拉一次)
嘿丟!念到B~~~就好了繼續念下去的自己打119送醫院急診 (挨打XD))

當然因為字母「B」的發音與蜜蜂的「Bee」用音標發音極為相似,
所以「殺人蜂」打線「Killer B's」就因此而誕生拉!!
回過頭來,究竟為何會取名為「殺人蜂」呢?
不外乎就是這組打線陣容,如同「殺人蜂」般兇猛且對敵人的傷害極大,據說殺人蜂的毒性甚至比響尾蛇的毒性還要毒通常被殺人蜂攻擊後往往都會致命,如此可見這組殘暴的打線部隊是多麼的讓人卻步..
對方投手如果膽敢挑戰殺人蜂,一旦被殺人蜂打線攻擊後,可能會大量失血,比賽時則可能會大量失分..

進入21世紀後,這組打線曾多次打進季後賽,
其中以2005年這一年是這組Killer B's」打線最接近世界大賽冠軍的一年,
雖然打線實力強大,但很可惜終究無緣攻頂,
被白襪隊直落四橫掃出局,太空人隊也很可惜無緣一嘗隊史首冠

之後的殺人蜂打線也逐漸瓦解,幾名主力核心球員也陸續退休,
直到幾個月前L.Berkman也宣布退休,殺人蜂打線現在只能成為太空人隊的回憶了..

現在的「太空人」也僅是「地球人」罷了..就目前看來,想飛向太空或許要在等下一個世紀了吧..

補充一下~
2005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之後白襪隊也因此擺脫長達80多年的黑襪魔咒」,據資料顯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歷史上也僅剩下--芝加哥小熊隊「山羊魔咒」。
當年參與2005年當年世界大賽大家可能熟知的球員有: Paul Konerko、AndyPettitte、Roger Clemens。

附圖介紹
殺人蜂打線

Craig Biggio
Jeff Bagwell
Derek Bell
Lance Berkman
Carlos Beltran


★(附影圖)L.Berkman雖然不久前宣佈退休了,但他的生涯表現當然要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囉~
看了影片真的是超級工具人,內外野都能客串守備,真欣賞他的全能球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3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e3892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