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也是蘿莉動畫—變身!公主偶像

作者:素月樓│變身!公主偶像│2010-04-23 10:49:31│巴幣:0│人氣:2318
寶石寵物Tinkle☆是4月3日首播、K─on!第二季是4月6日首播,這兩部動畫吸引我的太多的目光,就把這部動畫忽略了。

從資料庫的簡介以及youtube上的OP、ED影像看來,這是三個蘿莉變身為美少女的故事。

我當然不會排斥魔法少女變身系動畫,但是這部動畫跟尋找滿月讓我有同樣的疑惑:
其實她們是蘿莉的時候比較可愛,何必一定要變身成長大的模樣啊?

現在要到雙葉看圖追進度也不可能了,先看看OP及ED吧!
OP
 
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身!公主偶像|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愈之屋
你說的動畫,我也有追來看,k-on特別喜歡~有很多很好聽的音樂0.0在等的專輯出..
而"變身!公主偶像"的歌,看了動畫後很感興趣~可惜也是沒有出專輯0.0還是在等..

比較年長的才可以是偶像(?)吧,加上她們的年齡也很小0.0另外變身是這動畫的賣點0.0
沒有了等於沒有意思..

這套動畫我也喜歡0.0(只是有好歌才會看吧= =)另外動畫開始加入3d原素,例如光之美少女,kissXsis等0.0也是吸引我其中的要點~3D和2D也很喜歡XD(話題開始遠了..)

不說太多了0.0純粹進來分享自己的感受(沒有人想要你的分享= =)順道推一推XDD希望不要倒了0.0+

04-23 11:32

素月樓
因為這部動畫跟寶石寵物被定義為兒童甚至幼兒向
所以站上幾乎不會看到有人捏他討論劇情
巴友整理四月新番時也不會將其列入~@@04-23 16:15
達克尼斯-奈特
這部作品臥早就收進動漫櫃了0.0+
只是還沒找來看0..0+++

04-23 15:11

素月樓
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04-23 16:13
謝洛克
跟你說~~
我常常有在 太鼓之達人中,
玩這個動畫的歌啊~~

只是動畫沒機會看到啦,
hahahaa ^__^

04-24 12:39

素月樓
果然...
因為這動畫感覺跟真珠美人魚一樣
是偏向以音樂當賣點的04-24 1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望先生登上新少年快報的... 後一篇:霹靂糖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