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可愛……會讓人無比慌張

作者:彌希│2014-03-30 13:51:12│巴幣:8│人氣:186

  「霧銀,我要做什麼呢?」看著那張通知,菻月躺在沙發上問道。

  「您只要和平常一樣就行了,請坐好,讓小的幫您梳頭吧。」

  「你去找芳芳幫忙了對不對?」

  「被發現了呢……」將雪白的長髮梳好,他不置可否的苦笑道,敲門聲在此時響起。

  「呃、您好,我是作家……筆名甚麼的就別管他了,你知道的~我們需要很多身分。尤其是在面對人類,先來討論正題好嗎?想先請您稍微介紹一下您的身世,像是您來自哪個國家,如果您還記得的話,時間會讓我們忘了很多事啊。」

  「嗯……一場意外之後幾乎什麼都忘光光了呢,我一直都住在這裡。」歪著頭思索,菻月一邊說著一邊剝開巧克力的包裝紙。

  「對了,你有家人也是同族的嗎?說說看您們的相處以及生活好嗎?」

  「霧銀就是我的家人喔,但他不是同族呢,軟綿綿的很好抱喔,對了,霧銀,我要抱抱。」撒嬌的樣子,彷彿一隻小貓,可愛的讓人怦然心動,坐在對面的人用力的擰了自己的大腿一下,才能夠保持清醒繼續問問題。

  「最近有些議題您有注意嗎?」
  「關於使用3C產品的議題,因為無○小站關閉提高了一個高點,不少自稱為新世代的人士表示像這樣紀錄的網站也會有關閉的一天,就算是表明身分的使用或者放照片也是可以的,引申出FACEB●●K也將會走上這一途,所以自拍打卡也是可以的,哎呀~資訊時代的革命啊。」
  「對了,這部分您覺得呢?」
  「沒有在用電腦呢……對不起,無法回答。」歉疚的神情又引起對方一陣悸動。
  「問了不少問題呢,那麼最後想問問您最近的生活還好嗎?在台灣還習慣嗎?」
  「很好唷,有好玩的朋友,嘻嘻。」語畢,小手拿起玻璃器皿中的零食把玩了起來。
  「很高興訪問您,謝謝您的配合,那麼我先告辭了。喔喔!作品決不會擅自使用您的名字,也不會透漏您的身分及地址,請安心。那麼後會有期。」起身欲離開,卻被叫住,遞至眼前的是一支巧克力「禮物,慢走喔。」再也忍受不了,摀住口鼻,奪門而出,以避免在純潔的白花面前丟人現眼。
  「走那麼快,不會跌倒嗎?」一語成讖,向前仆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ten
特約作家鎮定www差點被迷惑了~~~

03-31 00:23

彌希
菻月:我有迷惑他嗎?(茫然
小銘:有喔,我也好想吃掉妳呢(魅笑,還住
菻芳:弟弟啊,不可以這樣喔(重擊,拖走03-31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