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罪惡之都-德蘭傑 69 新人的歡迎儀式

作者:鬱兔│2014-03-30 08:52:07│巴幣:2│人氣:260

    「你們好啊,哈……」

    剛才我那舉動顯然使他們不悅,我尷尬地打個遲來的招呼。

    但看看他們冷漠的表情,就知道這招馬後炮實在沒有多大的效果。

    「你們就是新來的啊?……看來很不懂禮貌啊?」

    有個看起來尖嘴猴腮的高瘦男子雙手抱胸,不懷好意地上下打量我們,其他人也是像看到玩具的孩子似地眼睛都亮起來,摩拳擦掌。

    「好好修理一下!」

    「什──」

    不等我們有機會反應,那些人突然就一窩蜂衝上來,將我和維爾不分青紅皂白地又踢又揍一頓。

    全身疲累的我根本沒有反抗的能力,而且他們拳頭來得又快又急,我只來得及看到他們不斷飛過來的拳頭和腳,最後只能抱著頭,瑟縮著,感覺到全身上下每塊肌肉和骨頭像是快要散了那樣嘎吱嘎吱作響。

    眼前一片黑,渾身痛得要命,就連喊痛都沒力氣。

    突然傳來靠近的腳步聲以及推著鐵車的滾輪聲。

    「吃飯了!」

    聽到負責送餐的獄卒這樣喊,這些人立刻跳開,假裝什麼事也沒有,開開心心地從鐵門上的小長方框中接下裝滿食物的餐盤。

    我和維爾痛得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更不用說是起身去領了。

    獄卒發現我們兩個倒在那,對我們喊道:「喂、別睡了,吃飯時間到了!」

    「沒關係、我先幫他們拿好了!」

    「嗯。」

    其中一個囚犯不知道怎地突然變得熱心起來,說要代替我們領餐,獄卒不疑有他地將其他兩分遞給他,然後推著餐車到下個牢房去了。

    等他一走,這些人又恢復醜惡的真面目。

    「想吃飼料嗎?」

    「……」

    聞到飯香味,幾乎整天沒進食又猛做苦工的我們其實早就已經飢腸轆轆,但又不想向這些人低頭,只能忍著胃抗議的痙攣,倔強地將視線移開。

    「喔,不想吃啊?」

    聽到有個囚犯哼聲笑起來。

    「既然這樣,就丟了吧!」

    一聽他這樣說,餓壞的我激動抬頭,卻只來得及看到我和維爾的那兩個餐盤即將落地的那剎那。

    鏗鏘一聲,餐盤餐具落地,裡面盛裝的食物還有湯也都摔落在地板上灑了一地,而罪魁禍首則是覺得好玩地望著我們錯愕而絕望的臉。

    「噢,不小心腳滑了一下!」

    「我也是──哈哈哈哈!」

    更令人憤怒的是,他們居然還將髒鞋子踏上被糟蹋的飯菜,使勁地踩踏扭轉,像是非要把它們給弄成泥才甘心,還一副樂此不疲地哈哈大笑。

    「你們這些混蛋──」

    忍無可忍的我咬牙低吼,不知道哪來的力氣迫使我從地上爬起來,那種屈辱引起的可怕憤怒蓋過我的理智,我像是猛獸即將伸出利爪般繃緊手腕。

    那些囚犯見我性格大變,都怔了一下。

    「弗雷瑟!」

    痛得只能半爬起身的維爾拖住我的褲管,再次向我搖頭,用眼神無聲叮嚀我千萬不能夠衝動壞事。

    我握緊拳頭,不停地顫抖,用盡全力將自己即將爆炸的憤怒硬壓抑下來,理智暫時回來,我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憤恨地瞪著他們。

    「嘿,剛才居然還這樣嚇唬人啊……臭小子?」

    那個壯漢走上前來,一把揪起我胸前的衣領將我騰空拎起。

    我無聲地怒視著他,他卻洋洋得意笑起來。

    「地板髒了、好好整理乾淨啊!」

    他突然鬆手,失去支撐力的我整個人像是破娃娃墜地,這撞一下實在不輕,痛得我咬牙死撐,臉距離被踩爛的飯菜堆僅有幾公分,我可以聞到混著泥土味的飯味,活像堆肥。

    接著丟下兩條帶著霉味的抹布。

    「你們兩個把地板擦乾淨!不然我們要怎麼吃飯啊?」

    他厲聲令道,還狠狠地踏了我的頭一腳。

    「可惡……」

    想當場扭斷他的腳,但見維爾只是默默地拿起其中一條抹布開始擦,他的灰色的眼神底下有著深深的怒意卻還是忍住,我咬牙,一把抓起抹布埋頭猛擦被弄髒的地板。

    其他囚犯像是看好戲那樣看著我們。

    「欸,你不覺得那黑頭髮的長得還不錯?」

    「喔,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怎樣?」

    「你說怎樣……嘿嘿──」

    那些人不知道在那邊低聲討論什麼,還不約而同發出令人作噁的淫穢笑聲。

    已經沒東西吃,還累得半死,現在只想好好地睡一覺,但疲累使我力不從心,就算我想要專心快點把這討厭的事情做完,卻老是精神恍忽不定,感覺花上半個小時才能完成。

    感覺自己突然被從地上拉起來。

    毫無抵抗力的雙手被架在背後,他們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包圍著我,我的血液像突然凍結那樣冰寒,我愣聲喊:「喂、你們想幹嘛!?」

    「沒幹嘛,這只是一種『歡迎會』而已。」

    「只是你可能會痛到暈過去、哈哈!」

    「就讓我們爽一下吧──」

    他們說完就動手想扯下我的衣物,疲累的神經這才恍然大悟清醒,明白他們到底想要做什麼。

    「開啥玩笑、我是男的啊!」

    「閉嘴!」

    我使勁掙扎,但是手腕整個被箝制住,我的特殊力量根本無法發揮,因為激動而腎上腺素激發,我瘋狂地踹那些試圖進犯的人,但下場卻是挨來一陣毒打。

    「都這個時間了、到底在吵啥!」

    鐵門外傳來巡夜獄卒的聲音,顯然是聲音太大引起他的注意。

    作賊心虛的囚犯們一聽立刻鬆手,我整個人跌趴在地上,又與冷冰冰的地板做一次親密接觸,痛得彷彿整身的骨頭都要碎裂開來。

    「沒事、大人!只是新來的在鬧……現在已經沒事了!」

    其中一個人大聲回答,好個說謊不打草稿、做賊喊抓賊!

    獄卒挑眉,懷疑的眼光掃視這間牢房一圈之後,似乎也不太想多管,「別再惹事,否則你們就去做苦工到明天早上!」

    「是!」

    他們居然還有臉大聲回應。

    那獄卒點點頭,這才點著手電筒走開。

    等他走遠,那些囚犯瞪我一眼,「算你走運。明天就不會這麼好運了……嘿嘿。」說完,又冷笑幾聲。

    我打從心底感到一陣冷冽,這種地獄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小說|殺手|弗雷瑟|教堂|少女|奇幻|愛情|天使

留言共 6 篇留言

魔幻
男的也好

03-30 12:38

鬱兔
是男是女不重要,長得好看才是王道!(X03-30 13:22
gr
這是姊姊的平日練習還是商業刊!?[e17]

03-30 17:13

鬱兔
平日練習吧@@"......商業刊通常都是簽約了,不能亂貼滴QAQ03-30 17:18
gr
@Q@ Very good[e15]

03-30 17:27

鬱兔
GOOD的點是因為有這章節bl嗎XDD03-30 17:29
gr
不是Wwwww

03-30 19:04

鬱兔
神判對這篇人物有興趣嗎O///O可以試看看喔~03-31 11:56
gr
我先把兔姐姐畫出來再說[e15]

03-31 15:08

鬱兔
嗯嗯O///O好期待(翻滾03-31 15: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ω//∩`)

11-30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惡之都-德蘭傑 68... 後一篇:罪惡之都-德蘭傑 7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