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V.R.T.S.阿斯嘉特分部

虛無 | 2014-03-30 01:01:31 | 巴幣 30 | 人氣 380



 


  「請無須擔心,這些訓練課程並不會造成死亡或任何身體傷害。」
 


  大塊大塊的瓦礫堆被一一掃除,破碎的金屬與鐵片被打包運走,石磚與水泥用卡車運到空地上,寧靜許久的人聲再度充斥於此,這個綜合文化區的小小土地在空下來一段時間後,很快就迎來了一群新的居住者。

  在上級的授權下,埃比爾帶著技術員來到了阿斯嘉特,打算再此處建立虛擬實境訓練系統的分部,與過去在這塊土地上建立的扭曲建築不同,在埃比爾的指揮下,新的建築有著方正的模樣與潔白的外牆,簡直像是規則的體現一般毫無創造力可言,對比掛在圍牆外、寫著【V.R.T.S.阿斯嘉特分部】的招牌,顯得特別諷刺。
 


  相關資訊:
 



 
 
 


  建築構造:
 


  【正門】

  穿過石磚牆堆砌成的入口,一點美感也沒有的大門就在眾人眼前。

  道路兩側的造景植物像是夾道歡迎似的整齊排開,卻帶著些許缺乏活力的氣息,順著整齊排列的石版道路可以進入V.R.T.S.分部的大廳。
 


  【V.R.T.S.阿斯嘉特分部】

  建築物的主體,地表五層樓的方正設計讓技術員們戲謔的表示「看起來像是麥塊新手會蓋的房子」,讓埃比爾非常無奈。

  建築的每層樓都有各自的進入權限與用途,規定嚴謹。
 


  【大廳】

  一樓唯一的區域,牆上總是貼滿了各個任務的情報與宣傳資訊,櫃檯則是負責發放通行證與訪客登記的工作。

  獲得通行證或通行資格後,能夠穿過櫃檯從後方的樓梯,向上通往二樓。
 


  【V.R.T.S.美術部】

  滿地的素描與建模中的電腦螢幕……這大概是進入二樓的人第一眼印象,宛如災難片中被龍捲風捲過的超混亂場景近在眼前,為了製造出漂亮合理的場景與帥氣真實的敵人,美術部門的工作時間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二十四小時。

  本場景有機率出現喪屍化的美術工作人員,請入串者注意。(?)
 


  【V.R.T.S.技術部】

  踏過向上的樓梯……然後踏入災難程度與二樓不相上下的三樓,這裡是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場所,也是他們的家,值得慶幸的是,由於技術部的上司具有以一擋十的優秀技術,這層樓的災難指數比較低一點。

  雖然,只有一點。
 


  【V.R.T.S.分部主機】

  根據本人表示是因為「純粹不喜歡四這個數字」,所以埃比爾住在五樓,而四樓則是放置著建構虛擬空間時最重要的系統主機,緊密排列的巨型黑殼主機佔據了整個四樓的所有空間,只剩下狹窄的走道。
 


  【埃比爾的房間】

  只有本人能進去,聽說其他進去的人大多從人間蒸發了。(?)
 
 
 


  (本設施由埃比爾之操控人-虛無(killer1027)所有,作為劇本的委託機關而存在。)
 

創作回應

殘夜
我要擊退殭屍!(拿著小手斧衝上二樓!?
2014-03-30 01:13:58
虛無
你遭到加班的怨恨殭屍包圍了(?)
2014-03-30 01:15:27
小洛
所以我們有機會在見築物內,看見過去的影像(欸你WWW
2014-03-30 10:05:29
虛無
天曉得(?)
2014-03-30 10:13:51
純喫茶
三研舊址?
2014-04-17 09:27:56
虛無
正確XD
2014-04-17 12:22: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