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制服的ACG小學生角色

作者:素月樓│2010-04-14 10:47:00│巴幣:0│人氣:1752
嗯,以前就說過蘿莉這個分類目錄的文章完全是以二次元角色為主,但ACGN作品多少會反應一些現實狀況吧!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為何有些ACG作品裡的小學生角色是穿便服、有些則是穿制服,日本究竟有沒有統一規定小學生要穿制服呢?

不過我倒是覺得穿制服的二次元小學生蘿莉比較萌,以下就隨意舉幾個例子吧!

1﹒蘿球社:慧心學園小學部的制服,我覺得有點太華麗了,不過本書的插圖風格讓蘿莉們超出小學程度的早熟,這一點就不足為奇了。

2﹒陸上防衛隊、魔法少女可愛沙美、庫洛魔法使、柊小學戀愛俱樂部:雖然有些許設計上的差異,基本上依然是水手服的款式。
自從看絕望先生以來,我就喜歡上ACG裡的水手服,更詳細的內容請見本篇

3﹒寶石寵物 Tinkle☆:迷你裙、黑襪、皮鞋,原本這應該是高中生、最早也是國中生的制服,小學生這樣穿太犯規啦!

另外,原來超能少女組那三人的服裝,是出任務時的戰鬥服啊!
我以前誤以為那是她們小學的制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球社|陸上防衛隊|魔法少女可愛沙美|庫洛魔法使|柊小學戀愛俱樂部|寶石寵物|超能少女組|

留言共 2 篇留言

曲蘿幻
嗯?
結果是規定要不要穿制服?

04-14 21:00

素月樓
就是找不到答案啊~@@
可能是隨學校方面自由規定吧!04-14 21:23
素月樓
在電漫蘿莉哈啦板得到解答了
日本是公立小學穿便服
私立小學穿制服04-14 21:31
謝洛克
其實~~
小時侯看的都是這個吧!
Creamy Mammy 開始的魔法少女系列,
所有主角都是小學生啊!
(她們變身後才是少女)
所以,小學生當主角是由來已久的,
因為,小學生是動畫的主要觀眾群啊!!

04-16 11:03

素月樓
這是什麼動畫啊~@@
不過動漫畫裡的小學生角色
其實都太可愛太漂亮了
除了個子比較小之外
實在不太相信她們才小學而已...04-16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俊雄的布袋戲配音... 後一篇:黑澤和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