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真實之影 - 三方會戰 12.跨下招喚老公儀式!

作者:Ashi×Puchi│2014-03-29 22:17:04│巴幣:52│人氣:649
  ch2傳送門
  ch3傳送門
 
  七脫八脫的狀況下ch4終於開始了!
  接下來全都是考試篇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該誇你運氣好嗎?」 派克德搔搔下巴,沒想到對手居然偷帶違禁品 「就算現在島上出入混雜,管理困難,但我們也是花的許多功夫才瞞過教會偷渡
 

  發話一半,飛箭呼嘯而過劃破派克德臉頰,中斷發言的屈拉哲眼露厭惡神情:
  「廢話夠了吧?覬覦公主的傢伙!」
 

  「混蛋!」 一抹臉頰的血液,這小子三番兩次打斷對話,派克德憤怒大吼:    「琳子!做掉他們!」
 

  「不用派叔說!」 琳子早就十分火大,想殺了那目中無人的大哥哥!
 

  兩人同時將魔動刃敲地,狂吼雷鳴與巨株蔓藤瞬間現形,這番陣仗不難看出要在這擊徹底葬送絆腳石。
 

  「哼哈哈!不要以為我們那麼好欺負!」 魔力與聖魂見底的艾許卡自從看了附魔箭矢的威力後膽子大了起來,對身旁的男人說 「用爆炸箭把他們炸飛!」
 

  「做不到。」 屈拉哲簡短否決某艾命令,語氣冷淡到好像事不關己。
 

  「你開什麼玩笑!?」 這話讓態度囂張的艾許卡的臉瞬間垮了下來,她激動地抓著屈拉哲的手臂搖晃。
 

  眉頭一鎖,屈拉哲有些心虛地說道: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附魔箭和附魔弓不同,是消耗道具,用光了!」
 

  「搞什麼!你幹麻不多帶幾支拉!?」 白高興一場的艾許卡抱怨道。
 

  試著將被艾許卡緊抓的手臂抽出,不善與異性相處的屈拉哲硬裝出冷漠俊顏遮掩雙頰漲紅: 「妳當把附魔武器偷帶進聖島很簡單?沒腦子!」
 

  艾許卡眼睛撐得大大,懷疑自己耳朵有沒有聽錯: 「附魔箭用光了還和敵人大聲?現在應該要求饒吧?」
 

  「哼」 屈拉哲一語不回,厭惡地暗下定決心: 不只看到男人就一臉色樣,還這麼沒骨氣結婚絕對不要找這種的!
 

  派克德施放的巨雷分化為一條條電鞭在身旁纏繞,情緒激昂地大吼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呀!琳子!」
 

  「好──!」 女孩揮手,藤蔓在她面前交雜編織出比先前大上數倍的錐體,上頭穿刺出無數尖銳硬化的細藤。
 

  這擺明了就是終結技! 
 

  看著兩人不斷凝聚魔力準備施法,臉色死青的艾許卡精神幾乎崩潰: 「人家還不想死啦!別說找出方法和老公那個了,我甚至連男生的那對了!」
 

  屈拉哲注意到緊抓自己手臂的小手鬆開,一來是因為良心過意不去,再者是刀子嘴的大男生不知為何有些在意這奇怪的女人。
 

  縱使再怪,仔細想想人家的確是無辜受牽連的人,屈拉哲不甘不願地安慰:
  「妳別擔心啦!應該會有人來的,畢竟我剛剛嗯?」
 

  想安撫的對象靜得像隻貓,看向少女的方位卻空盪一片: 「人呢?」
 

  這問題才剛問,屈拉哲感受到雙膝下似乎蹲著什麼異物,戰戰兢兢眼神下望,蹲在地上的不明生命用著認真眼神盯著他的褲襠: 「呀──幹麻──!」 
 

  屈拉哲肯定這是他活了十八年第一次發出此等屈辱的叫聲。
 

  「雖然不是老公的」 生死關頭的緊張感讓艾許卡逼近崩潰,少女念著魔咒般喃喃自語。
 

  「妳搞什麼!?」 純情男子滾燙雙頰,將蹲在褲襠前的的癡女推開。
 

  不知是死亡恐懼亦或逃避現實,艾許卡薄弱的理智逐漸分崩離析,用著渾沌的眼神盯著屈拉哲的某處: 「吶?可以看吧?可以看吧?可以看吧?」


  「是要看什麼呀!?看看現在的情況好嘛?」 屈拉哲原本桀傲的形象無存,這妖魔化的癡女快嚇死他的命!


  變態伸手一拉,抓著屈拉哲褲管拉扯: 「這是招喚老公的儀式!等等他就會衝出來打我一掌,罵不知羞恥的變態!」

 
  對女性沒經驗的屈拉哲來說遇上癡女刺激過大,他怒斥: 「最好這什麼老公招喚儀式有用!」


  應該說那黑髮男不是正在考試嗎?這根本是招換邪神的儀式吧!
 

  「那麼永別了。」 派克德還挺想看這兩人繼續耍白痴下去,不過時間緊迫,他揮舞身邊的數條雷鞭攻擊: 「琳子,上!」


  「知道了──」 隨著派克德動作,琳子指揮長滿尖刺的巨藤向前貫穿。
 

  「呀──!」 同時被魔法包殺,艾許卡抱著屈拉哲的大腿尖叫。
 

  沒救了? 以現在的艾許卡絕無法抵擋這等級的攻擊,她心中還有太多願望來不及實現,閉著雙眼祈禱著奇蹟發生: 老公
 

  魔力激流逼近兩人,命懸一線的最後一秒,從天而降的光束將空間開個大洞,把雷鞭和巨藤消弭得煙消雲散。
 

  「嗚」 艾許卡用手擋著激起的風沙,眼前的粉塵裡站著模糊身影,她將心中的希冀問了出口: 「老公?」
 

  「不對。」 纖細溫柔的聲音從煙霧傳出,這人不是普契爾,而是溫柔美麗的歌佳露: 「小艾消失了好久,但沒想到發生這種情況
 

  「啥?」 派克德訝異,這空間怎可能讓外人進入? 「難道說?剛剛的附魔箭把空間架構給
 

  派克德看相屈拉哲,對方掛在嘴角的冷笑說明了一切。
 

  手持黑白雙色各半的雙頭長槍,歌佳露溫柔眼神蘊含怒氣: 「這空間有破洞所以才能馬上找到兩位好,我是繼約聖女歌佳露。」

 
  歌佳露毫無預緊地發動突擊,將黑白長槍大力一擲,疾速貫出的長槍刺中小女孩的肩膀,直接將琳子釘在牆上。
 

  「好痛!」 琳子掙扎著想將刺入體內的武器拔出,但歌佳露身影瞬間移動到她面前。
 

  歌佳露將長槍黑白交接之處一拔,槍體瞬間變成黑白雙劍,用著白劍抵著琳子咽: 
  「那個你們居然想對小艾不利
 

  歌佳露動真格的畫面不僅震攝敵人,更是嚇壞了艾許卡和屈拉哲,難以想像這麼溫柔的女性有著此等實力。

 
  「歌佳露有這麼強嗎?」 朝夕相處的好友瞬殺危險敵人,艾許卡張大嘴巴,繼約聖女的欠片除了歸魂,的確也具備很強破壞力,但未預料如此誇張。
 

  「混蛋!」 收養的女孩被人打傷,派克德咬了牙,化成到雷光出現在琳子身旁,將歌佳露驅離同伴。
 

  「你們是誰?怎麼闖入教會的?」 歌佳露舉劍向不是善類的兩人審問。
 

  「任務失敗了!撤退。」 抱起受傷了琳子,派克德無心戀戰。
 

  「別逃!」 歌佳露舞劍砍去,不能讓可疑份子說走就走。
 

  「妳以為潛入這種地方會沒準備逃命計畫嗎?」 派克德大笑,化作電光消失。
 

  以派克德魔力所造的空間瓦解開來,擁擠的人潮再次出現在建築之中,因戰鬥而破壞的瓦礫也全數恢復原貌。
 

  「那些人到底是」 敵人的氣息已經遠離,歌佳露手中的黑白雙劍變回雙鑰並收入體內,雖不清敵人來意,但至少已經知道是誰打破保護聖島的光膜。
 

  「繼約聖女?您沒事吧?」 與歌佳露一樣察覺異常魔力的大批守護者蜂擁而至,看見高層立刻行禮。
 
  笑著感謝守護者的關心,歌佳露雙手繞頸抱住蹲地的朋友,似乎有些難過: 
  「小艾沒事吧?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想到若晚了一步趕到現場,姐妹就可能遭逢不測,歌佳露不經濕了眼框。
 

  「不好意思歌佳露聖女」 一位守護者走上前,他知道說這話有些不會看場面,但基於職責還是選擇開口: 「我們必須詢問艾許卡聖女詳細情況。」
 

  「晚點吧」 替人著想的歌佳露說道 「小艾得幫小普加油才行。」
 

  「可是」 守護者面有難色,不查清入侵者身分與目的,要怎麼報告?
 

  「我說!」 一直保持緘默的屈拉哲終於開口,他發出一聲暴吼: 「妳還要抱住我大腿多久!?」
 

  「耶?」 這才發先自己和朋友蹲在別人褲襠前上演感人戲碼的的艾許卡尷尬一笑,趕緊放開抱得緊緊的色手。
 

  「不檢點的死變態嗯?」 低聲抱怨的大男孩肩膀被大力一拍,轉過頭看到那群守護者帶著異樣笑容看著他: 「寵徒也在場吧?我們有必要好好談談。」
 

  屈拉哲嘖了一聲,這談談肯定非常麻煩,畢竟他也私藏違禁品入島,索性決定叫欠他人情的艾許卡替自己擋擋: 「誰跟你寵徒?我說變態女咦?」 


  屈拉哲望向在他心中從不檢點昇華成變態的艾許卡,希望她替自己化解煩人審問,卻沒料想到兩姐妹早笑得燦爛,手牽手往會場跑去。
 

  「等等!可惡──!」 腋下被高壯的守護者們一托,雙腳懸空架起,望著那忘恩負義的色女背影,他總有一天要讓那笨女人知道,樑子結大了!
 

------------------------------------
 
 
ps。

沒想到屈拉哲和艾許卡的戰鬥篇終於放完了!!
接下來又要回到好久不見的普契爾考試篇了!!
是說上一回好不容易正經些
這次馬上艾許卡又開始起笑了xddd
不過能讓歌佳露姐姐小露一手真是太好了~~
人家她可是暴強的~~~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3-29 22:22

Ashi×Puchi
謝謝轟之舞大大^^03-30 00:33
肘子大法
求縮圖

03-29 22:52

Ashi×Puchi
原圖在我的創作裡能找到
這張是我畫的故事角色設定圖03-30 00:33
-淺葱-
辛苦了,真是箭到用時方恨少阿~~[e28]

04-03 19:48

Ashi×Puchi
射的量要多才是好男人呀~~~(別用那麼曖昧的說法!!!)04-07 00:23
小伊
歌佳露好強啊~又美麗又堅強XDDD
是說小艾太猛了www褲襠那裏我笑翻!!!
真的好久沒看到普契爾~差點忘了他也在考試www(欸

04-06 23:12

Ashi×Puchi
歌佳露姐姐在教會排名可是很前面的喔!!
真的打起來應該能瞬殺普契爾也不一定~~~www
不過人家他討厭戰鬥拉~~~xdd
是說普衰尾道人真的好久沒登場了...
屈拉哲都比他搶戲
第一男主角戲份不保xdd04-07 00:25
Ashi×Puchi
歌佳露姐姐在教會排名可是很前面的喔!!
真的打起來應該能瞬殺普契爾也不一定~~~www
不過人家他討厭戰鬥拉~~~xdd
是說普衰尾道人真的好久沒登場了...
屈拉哲都比他搶戲
第一男主角戲份不保xdd04-07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漫]黑色祈禱詩 - ... 後一篇:[真實之影新繪]芙莎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