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漫畫】《重返少年時》當一切再度抉擇時

作者:ANKH│重返少年時│2014-03-28 13:32:31│巴幣:0│人氣:355
  當在人生的路上,哪天自己做出錯誤的抉擇時,是否會有種希望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呢?
  那就算回到過去也能夠做出不後悔的抉擇嗎?這或許相當沉重的問題。

故事大綱:
  貫太和好友伊吹同時喜歡著同班同學陽菜。當伊吹決定跟陽菜告白的時候,貫太相當震驚。當晚貫太打算搶先告白,卻讓伊吹目睹陽菜卻吻了貫太的場面。這個突如其來的吻成了貫太今後人生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多年後的一場車禍意外,讓貫太回到了那個關鍵的吻即將發生的場景。他要如何面對這個關鍵時刻?能夠讓友情及愛情兼顧呢?

個人感想:
  當初看完後一直想有時間要寫出心得,可惜太過懶惰。拖到現在才開始動手寫出這作品心得。
  當時看到這作品時,已前面來說劇情雖吸引人,不過開頭卻有點微妙。以前自己也不大在看愛情類作品,所以就放棄不看。
  幾個月前再度看到時,以打發時間來觀看;想法上大概已經有點不同了。

  內容以愛情、友情的平淡故事,所以級數也只兩級就可以交代完了。但內容卻讓我有點衝擊吧。劇情先以主角貫太和伊吹兩人對陽菜的看法,兩人都喜歡她;但是為了友情把話講開。
  伊吹想的是如果貫太也喜歡陽菜,自己就要放棄了。但貫太卻以口是心非來回答好友,讓當晚的情景和行動變成無法辯駁的狀態。
  幾年後,就像一些戀愛遊戲沒跟哪個女生在一起一樣。沒交到女朋友、沒了朋友、讀了間三流大學、出社會又四處碰壁的狀態下,貫太想起少年時的光景。感到後悔又悲傷。而欠債的通知把意識又拉回現時。情急之下,只好再度聯絡當年感情破裂伊吹,想跟他借錢。

  在家庭餐廳在度見面的伊吹,對他說出重話:錢借你不用還,都是你背叛了我們。我已經不想看到你了。
  走出家庭餐廳的貫太,想起過去及現在這種模樣,感到哀傷。一不留神手中的錢被風吹的四散,而自己也沒注意越過人行道。一部疾駛而來的卡車映入貫太的眼中,最後想道的只有後悔及不想這樣死去。

  就在貫太以為自己在重看人生的走馬燈時,又在度回到當時三人感情破裂時的場景。這次為了不再舊事重演,貫太拉起陽菜另一張床上的同學【須堂璃子】,謊稱兩人是男女朋友。而為了彌補過錯,決定讓伊吹與陽菜交往。而在跟當初為了扯謊的須堂璃子一同行動後,兩人也慢慢地認真起來。


  
  看完後覺得突然有種超展開的感覺,沒想到某人也有某種秘密存在。而最後主角雖得到愛情,但有種不大平衡的感覺。
  如果喜歡淡淡愛情的短篇讀者,可以尋找這部作品來看看。沒有過於長篇胃痛的劇情。
  感謝您的觀看,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9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重返少年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lls004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RATMAN》... 後一篇:【PS3試玩】《光明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