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雙路線圖文攻略【攻略】inFAMOUS: Second Son惡名昭彰:第二之子 (聲名狼藉:私生子)

作者:mooncry99│2014-03-26 23:07:02│巴幣:0│人氣:1907
來源:極擊網論壇作者:kpfaith
 所謂極惡,全部選擇都選擇紅色惡路線,路人隨意殺,警察隨意殺,不拯救嫌疑犯,隨意濫殺示威者,無視任何對手的求饒
  遊戲的劇情似乎延續了2代,有點類似傳統美劇的發展,由個體變為群體、由特例變為了範例,聲名狼藉次子仲由於超能力者的不斷出現、數量不斷增多,其強大的力量,導致人類開始對於能力者這種異類產生了恐懼,晉升為敵對,同時為了同仇敵愾,政府將超能力者定義為“生化感染者”, 使得廣大群眾抵觸、懼怕能力者。次子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開始了遊戲的劇情……
  主人公,迪爾森,一個地地道道的反社會情緒作祟的中二青年,不斷地到處塗鴉展現自己的“才能”、經常幻想著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首先熟悉下PS4 手柄的體感操作,按照提示,手柄豎著拿,然後搖動,按住R2開始噴漆。將凹下區的部分全部噴滿顏色就可以。完成傑作,發現有警察趕過來,劇情。
  劇情后從後門逃脫海邊的景觀不錯,一面欣賞一面沿著破壞的棧橋走,穿過海灘,左轉走到底,借助木樁爬上牆壁,向右側移動,從高台上跳下去,前進,抓著牆壁向左側移動,到達長屋門口,手柄觸屏開門,劇情。
  劇情后,走到囚車旁,推開車,陰差陽錯,迪爾森就這樣獲得的了對方的能力(主角天生的能力叫做海綿,能夠吸收其他能力者的能力)。醒來後,對於自己捕獲的新能力,迪爾森嚇壞了…… 按圓圈按鍵穿過障礙樹,看到自己的哥哥被車壓倒,過去推開車,兄弟情深……
  跟著哥哥走,逃犯將門反鎖了,使用能力穿越過鐵柵門, 劇情后從通風管道,一直向樓頂走,最後落入房間內,劇情,取得鐵鍊,方塊按鍵發動攻擊,用鐵鍊打掉障礙前進。
  穿過一道門,BOSS戰, 對方持有火球、瞬移的的能力,對方釋放火球的時候發動能力瞬移,突進攻擊,可輕鬆取勝。打一會,對方逃跑,開門出去發生劇情。這裡會出現全篇的第一次善、惡選擇。本流程走的惡路線


文章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8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攻略專題】i... 後一篇:圖文攻略【攻略】Dia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