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4】【攻略專題】inFAMOUS: Second Son惡名昭彰:第二之子 (聲名狼藉:私生子)

作者:mooncry99│2014-03-26 23:01:00│巴幣:0│人氣:317
索尼電腦娛樂(SCE)旗下 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製作的 PS4動作遊戲《惡名昭彰:第二之子(inFamous Second Son)》,在方才所舉辦的美國 PlayStation 4(PS4)上市活動中,釋出最新宣傳影片「霓虹初現(Neon Reveal)」,確認將於 2014 年 3 月 21 日推出。
  《惡名昭彰:第二之子》是以超能力為題材的《惡名昭彰》系列最新作,故事背景設定在 2 代事件結束之後 10 年的西雅圖。為了防止帝國市與新瑪萊的悲劇重演,民間於是組成專門隔離超能力者的機構「聯合保衛部門(DUP)」,主角道森‧羅(Delsin Rowe)是名 20 多歲的叛逆青年,在無意間獲得控制煙與火的超能力,自此投身反抗 DUP 的鬥爭。
  遊戲中道森除了初始的「煙(Smoke)」能力之外,還能從其他超能力者身上獲得不同種類的能力。在本次的宣傳影片中,除了展現道森面對槍擊都能毫髮無傷的防禦力以及翻天覆地的破壞力之外,還揭露了全新獲得的「霓虹(Neon)」能力,可以從街上炫麗的霓虹燈吸收光線的能量,讓自己的身形宛如霓虹幻影般一閃而逝,在牆壁上直來直往,還可以從手中發出光束狙擊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8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遊戲介紹+上手... 後一篇:雙路線圖文攻略【攻略】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