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關於創Pasta OC注意須知

作者:喵E(Delu)│2014-03-26 20:16:35│巴幣:8│人氣:518
我想我應該嚴肅的討論Pasta OC過度奇耙跟瑪莉蘇的問題。
也許接下來要說的話有人看了會覺得被戳到或著不舒服,但請看完它!!
我知道每個孩子都是作者的寶貝,大家進社團後也陸續出現了大量的OC
但請記住幾點.....
Creepypasta=都市傳說,OC的背景請讓它像是 "真實生活中可能會發生的事" ,盡量合乎現實的邏輯 , 角色外觀避免過多華麗裝飾比較好。
在設定角色時請不要以在設定一個"二次元"角色的心態,請以"三次元"去思考邏輯,不然角色只會各種奇耙。
是人類的話也請記住,就算是殺人魔,他們也只是個"人類",並不是殺人魔就能像超人一樣有各種超能力。
它們是Creepypasta不是SCP,別讓你的孩子像是SCP基金會野放出來的。
非人類的請盡量避免角色出現人類特徵, 非人類Pasta例子: Zalgo、The Rake、Slender。

關於角色故事部分建議大家先寫出故事再設定角色外觀, Creepypasta是指"在網路上流傳令人不安的小故事" , 沒有故事的Pasta基本上並不能稱作Pasta。
講難聽點, 那只是創了一個角色冠上Pasta的稱號而已。

在設定角色前請知道Pasta的定義。
並不建議才剛踏入圈內的新人馬上創OC。
你對這圈子一點都不了解!!!!
想更了解這個圈子,自己去找資料來看。我有篇Bloog文章,那是我整理好的漢化跟資料,別連讀它都懶 !!!! = =
已經看過太多例子......新人們跟風創出了很奇耙的OC,過一陣子就被放置Play了。大部分都只生出角色外觀,連故事都沒想就被放置。
認真養小孩的沒幾個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7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黎明卿
我也想養小孩......不過繪畫對我來說太困難 我連畫slender都有問題[e18]

03-26 20:20

喵E(Delu)
加油, 買些教學書回來學最快 (拍肩03-27 18:15
黎明卿
你畫畫是這樣學的嗎 我之前問過身邊會畫畫的人都是很有「天份」 偏偏我就沒有......之前很認真上美術課可是老師也不會教畫畫 只會大概提到有光暗面跟陰影 剩下都要靠自己

03-27 21:43

喵E(Delu)
恩,不會畫的就翻書
這樣一點一點累積來的03-28 21:31
說話啦啦啦
看了之後我突然覺得我預定的小孩有點太夢幻了= =
必須好好想想.....

05-06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owmi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美Only新品】Cr... 後一篇:【偷偷說 ಠ_ಠ - 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