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塗鴉】新好男人?

作者:XO│2014-03-26 16:09:23│巴幣:16│人氣:426
我真的是得了不吐槽就會死的病_(:3」∠ )_





《猩好男人》
『嗚喔(猿吠)!好男人,不做嗎?』

製圖工具:紙張、鉛筆、麥克筆、你靠悲立可白

參考素材(炸

原本臉部只打算上陰影的,後來想了下,要維持"好男人"一貫的傳統……
所以給他添上了深邃的眼神。(誤
出自幾天前在聊天群裡的對話。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吐槽。




感覺每次只要發圖,都得問克里斯能不能掛團徽……不然我真得很怕會被宰掉。
老畫堆不正經的東西Orz


同場加映:
←我思故我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7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隨筆一文|創作|惡搞|塗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君
聽說國外很多男人追求復古,什麼找回男子漢的戰士氣息,真是瘋了。

03-26 17:58

御宅族腐蟲
靠北這哪招?雖然說毛髮旺盛聽說比較強wwww

04-05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說真的我不太會取景跟取鏡... 後一篇:[達人專欄] 《教父之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