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百合妻

作者:素月樓│2014-03-26 06:49:02│巴幣:4│人氣:469
這篇是從昨天「aiura戀愛派系」及「doki  doki劇場版心得」延伸出來的文章。
服貿議題如火如荼,不知是否還有人記得之前的多元成家呢?

我不是很理解多元成家的實質意義,好像其中有關於認同同性成婚的內容,就與本篇有關了:
世界上有些國家是允許同性婚姻,但日本並不在其列,所以如果動漫畫裡的百合GL戀情最終都只能止步於情侶,不可能再更進一步。

而如果哪天,日本政府也同意開放同性結婚,那麼我心中,有四組配對,是最希望她們能永遠生活在一起的!

一、岩澤彩生X天谷奏香:aiura漫畫第二集,有一段情節是彩生看到外面下雪就懶得出門上學。

這時奏香一如往常來找彩生一起上學,不同的是奏香戴著手套、手裡握著一顆雪球扔向彩生,這招真的有效,彩生起床後馬上跟奏香在戶外玩起妳追我跑。

不過我有留意到一點,在奏香扔雪球之前,有個人說「奏香,早啊!」,奏香也回答「早安」,那個人應該就是彩生的媽媽。

我就想到,或許岩澤家的父母,在女兒不知道的時候,私底下有這樣的對話:

【幻想場景一】
母:「老公,你覺得奏香如何?」
父:「妳說天谷家的女兒啊!很有元氣、又很可愛,怎麼突然問這個?」
母(嘆氣):「那孩子,不論晴天或雨天,甚至像今天這種下雪的日子,只要有上學,都會到我們家叫醒彩生。如果彩生是男生,就可以讓奏香當我們家的媳婦了!」

二、青木麗華X星空幸:Smile第39話,進入童話世界裡的小幸扮成灰姑娘,與扮成王子的麗華共舞,當時麗華還向小幸求婚。

小幸大概就當成是在演出童話情節沒有放在心上,但43話麗華放棄海外留學的機會,除了不希望與小茜喜歡的布萊恩太過接近外,我自己還想到另外一個理由。

那就是英國並非允准同性結婚的國家,而同樣是歐洲國家的荷蘭才是(參見我的主人愛作怪漫畫某集,安奈買荷蘭語教材的情節)。

也許麗華覺得自己說過的話就不能不算數,所以會想到允許兩個女生結婚的國家留學,到時也會帶小幸一起前往。

三、相田愛X菱川六花:doki  doki第10話,妖精拉結說六花很像小愛的妻子。

四、相田愛X星空幸:以上都是同一部作品裡的角色,唯獨這對是跨作品的。

雖然她們只有在NewStage2見過面,卻已經讓我想像了她們結婚後的生活:
【幻想場景二】
小愛達成了成為國會總理大臣的目標、小幸也以童話繪本創作者的身分活躍,兩人的夢想都得以實現。
某天,下班回家的小愛,看到小幸忙著畫下一本繪本的草稿,不忍心打斷她,只是在旁邊看著。

沒多久,小幸才注意到小愛回來了,還沒來得及問她今天的工作情形如何,就被小愛從背後抱住,立刻了解她的意思,不必多言,只要好好的享受這片刻的幸福時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7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URA|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捏)Doki do... 後一篇:半澤劍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