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有捏劇情)幾本漫畫的雜感

作者:素月樓│2010-02-23 10:01:01│巴幣:0│人氣:413
這幾本漫畫是我前幾天到租書店看的,之前都已經以動漫櫃心得的型式談過,所以這次以部落格文章來發表。
 
《航海士大冒險》第二集
不知道是不是出書時間隔了很久,我覺得第二集畫風變的很多。
 

第一集封面是女主角美緒,這一集戲份比較少。

本集封面角色─莉卡,這次的戲份幾乎集中在她身上。
 
可能跟劇情走向有關,這一集的美緒有好幾幕的表情都滿兇的,不過大致上還是有天然呆的傾向。
 
不過這一集讓我最留意的片段,莫過於人魚們將美緒誤認為是莉卡的戀人,百合好啊!
 
《鐵道企畫員II》

其實東立的書名搞錯了,依照日文書名,鐵道企畫員只有一部,出了兩集單行本。
東立誤把第一集當做全一集,結果明明應該是第二集卻變成第二部全一集。
 
這部漫畫的主旨就是美那都未來這個狂熱鐵道迷女孩,在車站工作的一些經歷。
本書最大的賣點應該是提供許多日本鐵道情報,不過也因此文字量很龐大,看完會有點頭昏眼花…
 
看未來這麼沉迷於鐵道,不知道她能不能交到男朋友,也許要讓她心動的男生也必須是個超狂熱鐵道迷吧!
 
《網路情人》第四集
本集最大的爆點應該就是翔流的前後任網路女友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三人終於要攤牌了…
 
不過我在本書裡有另外關注的重點,相信大家都能猜到吧!
 
沒錯,就是翔流的妹妹─紅葉。
 
說起來紅葉的名字從未出現在人物介紹欄裡,或許她只是個配角。
 

但是第三集封面人物是她,也只有第三集裡,紅葉的戲份比較多一些。
 
第四集當中,紅葉只出現兩個畫面、只有一句台詞,難怪我看完這一集後心裡悵然若失。(我是蘿莉控嘛…)
 
之前的劇情提到,在誤會之下,紅葉也成為翔流的「網路情人」,但是紅葉本人並不知情。
 
我覺得紅葉多少有些戀兄情結,讓我們回顧一下吧!
 
第二集的時候,紅葉闖入翔流的房間,這裡就很值得探討了。
明明只是要問哥哥如何寫一封比較恰當的電子郵件,還搞的有夠曖昧,說什麼「讓你看紅葉的秘密」。
 
第三集一開始,紅葉差點被冒牌的網路情人騙了,翔流及時救了妹妹。事情結束後,紅葉還吻了哥哥的臉頰,我覺得有點超過了…
(你是在吃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士大冒險|鐵道企畫員|網路情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望先生20集日版單行本... 後一篇:一張很奇怪的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