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抬頭看到的天空,竟是如此的蔚藍。河原和音《青空吶喊》與歌手Suzu合作音樂影片

作者:♦冷心公爵♦│2014-03-22 19:01:36│巴幣:10│人氣:1159

河原和音原作並在日本雜誌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集英社)上連載的作品《青空エール》漫畫銷售已突破250萬,為了紀念漫畫銷售該作品和近日受到注目的沖繩十九歲女歌手Suzu合作推出真人版音樂影片,合作的音樂歌曲名稱為『you can do it!』,透過女歌手Suzu的嗓音、清爽的音樂旋律,讓聽眾感受到歌曲的魅力。

★影片中的小野翼由年僅15歲的演員大友花戀飾演,山口大介則由18歲新人瀨戶利樹飾演。



《劇情大綱》
小野翼從小有一個夢想,就是進入棒球跟管樂隊的名校白翔高中就讀,站在甲子園的高台上吹奏小喇叭,為棒球隊的選手們加油打氣。然而天性怯懦的她,總是因為旁人的一句話而放棄,直到遇見了參加棒球隊的同班同學山口大介,大介給了她許多支持與鼓勵,翼因此下定決心參加管樂隊,然而光是加入前的課題就讓翼無法克服...?

『青空エール』預告編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集英社)
Suzu official websit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奈奈額
這部漫畫也滿不錯的 會想看看^^

03-26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會忘記相遇的那個夏天... 後一篇:地球侵略大作戰!《K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