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文】任性

作者:愛爾│2014-03-22 18:01:42│巴幣:8│人氣:195
假日的午後,你順著陽光靜悄悄地步入那扇門。

門的另一端,是他的世界,不分男女,不分老少,在他的筆下活躍的光芒四射。

噘著小巧的唇,你擅自用手中的熱可可和總匯三明治取代他桌上的成堆稿紙。在他詫異的目光中翩然後退,環抱著他的珍寶,直到伸手不可及的距離。

「乖孩子,先還我。忙完便吃,可好?」伸出手,距離截稿剩不到十二小時,他不是不懂你的擔憂,但是突然出現的你讓他又氣又無奈。

如波浪鼓般拼命晃動腦袋,你緊盯著他,如同盯著天敵隨時準備逃跑的小兔子,一步步地朝後方退去。「先吃,再還。」這是他第八頓飯未進食,第六十四小時沒休息,你不可能再有任何退讓。

僵持到第十個六十秒,他毅然決然放棄。兇也兇不得,搶也搶不了,摘下眼鏡,他朝你拍了拍自己的腿,要求你過來一同進食。
因為他知道,他少吃幾頓,多久沒歇息,說也說不動的你一定默默陪同。

接受到他傳來的訊息,你輕巧地跳到他身旁,將「稿質」如易碎物品般輕柔放下,而後與他共進午餐。輕捏你的鼻頭,他笑得寵溺,「你這任性的壞孩子。」不管是堅持陪伴,又或是強行打擾工作,那說也說不動的倔強任性。

「不會否認喔!」

靦腆的他不擅長言愛、道喜歡,甚至連相處都平淡如水。

但是他給了你一樣特權,專屬的特權。

他會包容你那可愛的小任性,任你撒嬌又或者根本是撒野。

笑得燦爛的你,也只會在他的面前盡情地恣意妄為。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鴉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03-22 18:05

愛爾
(爆笑)我只是想表示有這樣的生物會可愛到融化而已03-22 18:12
藍依
好閃……而且有種現場其實有三個人的感覺O.O

03-22 18:11

愛爾
自從漫步在大學校園就是被閃節奏的開始 因為是監視器角度(有些可怕?03-22 18:14
蒼鴉
真的,真的會融化。(掩面

03-22 18:16

愛爾
可惜,這種生物太少見了。(嘆03-22 18:19
イロ
兔子呢?((亂入

03-22 18:36

愛爾
兔子沒那麼溫順,一定是直接衝撞上來(o)03-22 20:05
イロ
只要好好疼兔子,兔子也是很溫順的(#

03-22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rystal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私拍】歌之王子殿下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