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尾牙食記

作者:御風│2010-01-25 00:59:48│巴幣:0│人氣:688
今年尾牙比較晚到,因為出發前被我媽托去買菜,回來都已經11點了,回家換個衣服,出發到捷運站已經40分了,趕緊跑上捷運,才剛坐下來,羽毛就打電話來了。
對話以下:

羽毛:你在那?
我:我在捷運上
羽毛:那一站?
我:剛出發而已還在南勢角
羽毛:都幾點了你還在南勢角!
我:沒辦法阿 有位置坐就好了啦 很快就到了
羽毛:好啦 你快來 

(以上結束對話)

到了會場之後見到許多熟面孔(有些叫不出名子),不過還是先簽到再說,正要簽到的時候,疑?我幾號? 我忘了..........
後來還去請旁邊的站方人員幫忙查,真不好意思。
之後再打羽毛,還好羽毛有幫我留位置,不然可能要跟不認識的人坐了,坐下去之後,這桌認識的只有一半,其他一半好像不認識,最先看到的是包子、亞、在來是攸還有P仔,還有一個熟面孔也是叫不出名子,其他有幾位好像是AION的版務?還有一位是花蝦咪碗糕的版務........,總之都不認識,反而後面雷狐那桌認識的人比較多 XD。
一坐下去就聽到大家再說,火鍋蓋上面有小強,然後通知服務人員趕快把它拿走,然後包子拿著一盤菜不知道在幹麻........(最後那盤菜好像也沒吃),之後隨手拍了一些照片,(亂拍),有拍了幾樣食物的照片,這些食物...,老實說,從開始在海霸王的時候就都是這樣差不多了,不過果汁至少可以無限喝,不過今年是沒有白飯。

然後開始進入抽獎的時候,這桌中了兩三個福帶雷,我比較有印象的是羽毛抽到那個啥不知道幾G的隨身碟,包裝上面似乎都沒寫,原本還在猜會不會送512的XD,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中途有那個黑松茶花雷,還有糟糕筆記本?,總之滿多眾版主捐出的搞笑物品(應該說是雷?),有一個收納回收筒感覺比較實用就是了,最後抽WII的時候還出現VII!

SEGA應觀眾要求把WII跟VII一起抽~,SEGA抽兩位出來,結果很不幸的,捐出VII的這位板務,被抽到了。

SEGA:兩位猜拳,贏的拿WII,輸的拿VII。

結果不負眾望,捐贈者自己抽到了VII,此時台下大喊報應!報應!

只能說害人害到自己阿 XD 最終PS3 包子被抽到上台去猜拳 跟1男1女版務 同去年........

兩位男性版務輸給一位女性版務 (難道上天比較眷顧女性版務?) 包子對跟PS3擦身而過 至今仍在飲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尾牙|地雷|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雷狐
......我以為是分上下集...原來是只是預告@@

01-25 01:39

御風
已經補上嚕01-25 19:19
伴田☆彡路子
今年的雷度聽說比較高~是吧?XD

01-25 07:22

御風
沒有比較高 一直都很高 XD01-25 19:20
Retry
人的懶惰就在此(指

01-25 09:32

御風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01-25 19:20
Beowheim
不是雷度”比較高”,是非常高

01-25 13:09

御風
99.9會中雷01-25 19:20
愛玉煉乳冰
話說我還沒有去過...0.0

01-25 20:18

御風
什麽時候要一起去 XD01-25 20:34
愛玉煉乳冰
我覺得很難0..0

01-26 11:49

御風
很難也要橋出時間 xd01-26 22:30
伴田☆彡路子
下次再來拼史上最雷的話...說不定我又有份XD(前提是我要有版職啦)

01-26 21:28

御風
今年史上最雷 黑松雙茶花一瓶...........01-26 22:30
AJL
幸好小強沒有爬進火鍋裡~

01-27 20:24

御風
是阿 還好沒有02-03 00:17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90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0年新年快樂... 後一篇:好樂迪掰掰 必勝客我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