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東京純愛奇緣

作者:素月樓│東京純愛奇緣│2010-01-22 14:53:48│巴幣:0│人氣:1043
這部漫畫的主題是戀愛沒錯,但是單從譯名會以為是平淡小品漫畫,其實還有包含靈異鬼怪的成份。
 
【簡易人物介紹】 
半藏:本書男主角,真實身份是白狐靈的男孩,為了尋找新娘而來到東京。
頭腦很直,經常被周遭的人所騙。
 
一条寺芽衣:本書女主角,為了想早日離家獨立生活從事各種打工,討厭妖怪鬼魂的話題,有點天然呆。
 
一条寺涼子:芽衣的姐姐,知名的小說家,寫的都是跟妖怪有關的題材。
喜歡作弄芽衣,可以說是讓芽衣想搬出去住的最大主因。
 
安琪菈:來自德國的驅魔師,涼子為保護妹妹特別從國外將她請到日本,在芽衣就讀的高中擔任英文教師。
 
雪代千歲:半藏打工所在神社司祭的孫女,轉進與芽衣的學校並與她同班,個性很傳統,不喜歡過度大膽的言行舉止。
 
三井光博:身上具有四分之一鼠類血統的男孩,看到喜歡的女孩子就會想要追求,有極度自戀狂。
認為半藏比自己受女生歡迎而有些嫉妒,但有時也會傾聽半藏的煩惱。
 
百瀨柚:芽衣的同班同學,特徵是眼鏡,對半藏一見鍾情。
 
高村縞:芽衣從國中以來的朋友,靈感很強,第一次見到半藏就查覺他的特殊之處。
 
德川英次郎:德川集團的少爺,原形為貍貓妖怪,對半藏頗為敵視。
曾經擄走芽衣逼她嫁給自己,對於半藏與芽衣親切一事感到不悅。
 
德川戀:英次郎的妹妹,不愛說話的無口少女,對半藏懷有好感。

【心得】
最初半藏剛來到東京的時候,見到女生都會向她求婚,不過這跟三井不同。
 
三井的感覺是比較輕浮,半藏則是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自己確實的心意,後來則漸漸確定對芽衣有特殊的感覺。
 
原本會以為是後宮類的愛情漫畫,但事實上男主角很快就決定了理想情人,還跟芽衣告白兩次,不過都被拒絕了。
 
芽衣之所以拒絕並非對半藏沒有感覺,而是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靈異鬼怪也是本書的另一個重點,不過我覺得這部漫畫讓我最關心的自然是角色間的感情發展,而且出現的怪物其實都還不至於太過兇惡恐怖。
 
日本已經推出廣播劇CD,就人設來看應該很適合製作成動畫,我很期待動畫版的出現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純愛奇緣|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眼球
主角很可愛嗎XD

01-22 14:57

素月樓
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女主角很可愛^^
男主角就沒注意囉~@@01-22 15:06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言葉的小王子... 後一篇:另類思維─天下封刀組織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