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篇】春天

作者:神隱│2014-03-21 23:32:36│巴幣:19│人氣:186
春天是人們所讚訟的季節,隨著冬季的漸去,涼爽的寒風也悄悄的離開,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不穩定的天氣變化,時而涼爽時而炎熱。

最近的天氣明顯的有所轉變,連日的在耀眼的太陽下吹起淡淡的微風,感覺實在異常的悶熱,即便教室開起了風扇,仍改變不了天氣所帶來的難受。

明明在此之前還維持著不冷不熱的平衡天氣,突然有如此大的轉變,讓我的心思幾乎都被天氣所帶來的炎熱給影響,期望著舒服的風趕快吹進來,不過一直沒有成真讓我接連度過好幾日難受的天氣。

要是到了夏天的時候,還能夠開冷氣來改變這個難受的天氣,雖說這個季節是個花朵盛開、景緻正優美的時候,但美麗的美景、昂然的綠意這些都與我無關,無論天氣為何,我的日子仍然跟往常一樣沒變。

環繞著學校、考試、小說、網路這些事情上,對我來說春天不是什麼特別的季節,除了假期比較多跟固定得回去掃墓外,沒有什麼值得需要注意的部份。

或許有的人會期待只有春天才能看到的景色,但那些熱門的景點往往會被前去的遊客給擠滿,對我而言實在沒什麼值得一看的價值。

春天是象徵天氣回暖的一個重要指標,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還不具備什麼特別的意義,或許在我年齡有所增長、見識更加廣闊之際,能夠理解春天具備什麼特別的意義吧!


心得:在我寫這篇時,天氣快熱死了,現在卻突然轉涼了,恐怕天氣是想來三溫暖攻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2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KC
天氣三溫暖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像我這種住在山上的OTZ

03-22 00:37

神隱
我比較喜歡冷天03-22 14:50
東宮太子
春天啊......一個相當微妙的季節

03-22 02:15

神隱
是啊!03-22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長篇】極冰魔法師物... 後一篇:【奇幻長篇】極冰魔法師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