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失蹤的女兒《2》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4-03-20 21:34:05│巴幣:4│人氣:191


         下午,陽光照耀在這大樓內特別建設的景觀公園,這裡也常常是大樓裡的左鄰右舍會聚集的地方,當然那群媽媽們也不例外。

        他們會推著自己的孩子、或者是帶著她們在這邊玩耍,當然媽媽們就會聚集再一起聊天、說說八卦等等。

        而她們的話題,往往幾天內就會重複提及那件事。

       「其實我覺得王太太也挺可憐的、」

       「可是她這樣五天一小吵、十天一大吵、三不五時發作,實在也快要受不了了。」

       「是說女兒就這樣忽然消失,精神崩潰也很令人同情阿.......」

       「說真的,她女兒到底是跑去哪裡了?怎麼會完全找不到人啊?」

       說的,大概就是這些,聽進耳裡,似乎也見慣了?

       手中捏著那張陳情書,走回家必須就得經過這景觀公園,他站在那群太太背後,沒有出聲。然後,一顆球滾到了他的腳邊。

       「阿、醫生叔叔好。」其中一個小女孩過來撿球,禮貌性的對他打了招呼。

       而那群媽媽瞬間顫抖,回過頭來,果然是王醫生......

       「阿、王醫師阿、你今天不用值班啊?」想假裝沒事的打招呼。

       「是阿、最近常常看你值夜班,沒想到你在家阿.....」

      王醫師看著她們尷尬的笑著。

      然後緩緩舉起手,拿著手中的陳情書。「里長說有封信給我,我來拿的。」表情很冷漠。

      那群女人當然知道那是什麼,因為上面都有她們的親筆簽名呢。

      王醫生蹲了下來,將球撿了起來,然後遞到小女孩面前。「來。」然後對著她笑了一下。

     「謝謝醫生叔叔。」小女孩大約五六歲,對著王醫生笑著。

     王醫生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真乖,小敏.......要好好玩喔,別亂跑,知道嗎?」聲音很溫柔的那種。

     那個叫小敏的小女孩用力點了點頭,表情甚是可愛。


    然後王醫師站了起來,又回到那面無表情的樣子,看著那群媽媽們。「我會盡快處理好的。」然後舉起那陳情書,看著她們。

    然後對他們點了點頭,往自己家的方向離去了。


    那群媽媽們互相看了看對方。

    「王醫師竟然看到陳情書沒有動怒阿....剛剛真擔心他會指責我們不通情理。」

     「是阿、但想想,王醫師老是那張臉,好像沒有太多情緒一樣.....」

     「你說的好像也對,我記得那時候他女兒失蹤時也沒有看見他有過多情緒.......」

      「而且每次王太太發作的時候,他總是能夠很和平的和大家道歉.....」

      「阿、反正他們搬走我們也比較安心了阿....至少不用擔心孩子被王太太給騷擾。」

       他們看向正在一旁溜滑梯邊玩耍的孩子們,臉上的開朗笑容,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幸福......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1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失蹤|女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失蹤的女兒《1》... 後一篇:【琥珀繪】服貿熱映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