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長篇小說】第二世界-Harriet學院 第五話

作者:孤雙│2014-03-19 19:54:28│巴幣:34│人氣:295
                                                                        
  黑魔法? 我的第六感又在跟我說話了......那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那是什麼?」
 
  「就是禁忌的魔法,一般就是把靈魂賣給魔族,或是邪教的人在用的魔法。」
 
  「反正妳說我家有這怪東西的痕跡就是?」我感覺我家很正常啊。
 
  「沒有說是你的家人或是你使用黑魔法,也可能是上個屋主之類的。」髑雨瑄好像是要我別緊張,不要打驚小怪。
 
  「喔喔,這樣阿。」我還想說我家人什麼時候變成邪教的人了。
 
  「而且,校長說的沒錯,渣渣你真的是魔法資質很好的人。」髑雨瑄突然冒出這句話。
 
  「怎麼?妳怎麼突然這麼說?」之前不是還要砍了我?
 
  「因為我從剛剛到現在都不是說中文,而是第二世界的語言。」髑雨瑄的視線往下移,跟我疑惑的視線對上。
 
  嗯?她不是在說中文嗎?
 
  「那就算聽得懂,跟資質有什麼關係?」不懂她說的意思。
 
  「渣渣你沒學過第二世界的語言吧?」髑雨瑄從床上起身,也跟我坐在地上,正坐著。
 
  「我當然沒學過那些怪怪的符號阿──」那個誰看的懂阿,自從看過手冊之後深深這麼覺得。
 
  「那麼就對了,那麼你聽得懂我的話的原因應該是......」她開始在思考。
 
  「是?」是什麼?
 
  「我們人在講話,話語中多少會蘊藏些許的魔力,就算是一般人也會,只是很微量而已。」
 
  「而渣渣你,可以直接把那一點點的魔力直接解讀,就跟本能反應一樣。」
 
  「校長會找上你的原因,我大致上是懂了。」
 
  髑雨瑄解釋完,吸了一口氣,接著嘆了口氣。
 
  「那髑雨瑄妳在嘆什麼氣啊?」嘆氣好運是會跑走的喔。
 
  「這種強大的資質,居然是在你這種渣渣身上,真是浪費......」說完,把頭轉向旁邊,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真是抱歉喔!我就是普通人!
 
  「真的,這位小哥的資質真的是不賴,像我活了千年,也沒遇過幾個普通人有這種能力呢!」
 
  「而且這位小哥長的還滿帥的嘛──」
 
  「哎呀,哪有,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的啦──」我抓了抓頭,被人稱讚帥,心裡當然爽啦。
 
  等等,剛剛是誰在說話?我猛然抬起頭,看到一名男子穿著全黑的大衣,坐在我的椅子上,翹著椅子跟腳,晃啊晃的。
 
  不過這男的很龐克風,不......應該要說是暴走族才對......頭髮是刺蝟頭還紫色的,大衣有骷髏的圖案,耳環也是骷髏。不過他應該很高,腿好長阿!
 
  「先生,請問你是哪位......」這位像是隨時會拿出棒球棍的人,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祂的名字是髑,我家族傳下來的魔武,祂時常自己跑出來晃。」髑雨瑄靜靜的介紹這位老兄。
 
  「魔武?是武器嗎?」人是武器?
 
  「嗯啊,就是小髑上次要砍了小哥你的那把鐮刀啊,那就是我呦──」這男的很高興的樣子,話說我可是高興不起來阿......
 
  「小髑是?髑雨瑄?」嗯?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不要叫我小髑。」髑雨瑄看來不喜歡這個綽號。
 
  「哎呀,害羞什麼啦,我們關係明明都這麼親暱了。」男子跑過去抱住髑雨瑄,但是被推開。
 
  當這男的站起來的時候,我發現他至少有180公分,給人一種莫名的壓迫感。
 
  「為什麼我的魔武會這麼怪......」髑雨瑄發出無語的嘆息......
 
  接下來的幾分鐘,就看到男子一直在戲弄髑雨瑄同學,應該算是言語騷擾......
 
  你們這樣不會累嗎?還是你們已經習慣了?
 
  「好啦,回來,煩死了!」髑雨瑄不耐煩了。
 
  「好好好── 小哥下次見囉,叫我髑就好──」說完髑就消失了,而髑雨瑄的手腕又出現常看到她戴的黑色手鍊。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等還要出任務,先回去了。」髑雨瑄站了起來拍拍裙子。
 
  「喔喔──你終於要走了嗎。」我好高興。
 
  「聽到我走就這麼高興啊,渣渣。」她瞪了我一眼。
 
  當然高興啦,那還用說。
 
  「對了,渣渣你最近也小心一點,每次開學之前,邪教都會洗腦還未入學的學生,尤其是第一世界的人。」
 
  原來她是來給我警告的阿,髑雨瑄人還滿不錯的嘛──
 
  「那開學再見,掰,渣渣。」髑雨瑄拿出白色的紙張,接著她站的地方泛出來光。
 
  「等一下!」我大喊。
 
  「怎麼了?」白光消失了。
 
  「妳要傳送,也請出了我家門口在傳好嗎,這樣突然不見,我媽會覺得很奇怪吧!」
 
  在同學家中消失什麼的,還是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這麼說好像也對。」
 
  之後老媽一直要髑雨瑄留下來吃晚餐,但是在她露出優雅的絕對假笑的拒絕下,連老媽也沒再多說什麼。
 
  在門口。
 
  「好了,渣渣再見。」
 
  「嗯,掰掰。」
 
  感覺髑雨瑄變成好人了,雖然想到那把鐮刀還是覺得好可怕,不過原來還有這麼龐克風的武器阿。
 
  我伸個懶腰,還剩下一個月可以混了,到時候就要去白之城了,想到學校的樣子,還是覺得很漂亮呢。
 
  我回到房間,床上多了幾本厚厚的書,走過去看到旁邊留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讀取,看來應該是學姐留的了。
 
  「讀取。」
 
  『炙炫,你還沒學第二世界語言,我給妳中文的。你給我在這一個月內,把這些書給我讀熟,不然你一點基礎也沒有,上課怎麼可能會聽得懂。你別以為當我弟弟會很輕鬆喔,如果你敢給我沒讀的話......好了,就先這樣,我先忙事情去了,先掰!』
 
  嗯......學姐的語氣聽起來就很急促,還把學弟說錯成弟弟,看來學生會長真的不好當呢,而且校長又是亞倫......不過如果沒讀這些書的話會怎樣?我看我還是不要試試看好了,以免變成冰棒,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冰淇淋就是,不對我想這個幹嘛。
 
  在下個月一號之前,我都在翻書,有歷史學、符咒基本學、法陣畫法、魔法發動方法......
 
  其中比較引我注意的是歷史學,講到學校的歷史,諾曼‧哈麗薇雅特學院,諾曼是那塊地區的名字,而哈麗薇雅特是一個女人,在五百年前,魔族大戰時候帶領人們迎向勝利的聖女,哈麗薇雅特,她原先是一位老師,而白薔薇是她的代表物,象徵純淨無瑕,為了紀念她而蓋了這所學校,也難怪學校裡都是薔薇。
 
  不過我好像記得我的世界中某場戰爭中,也是某位聖女,引導戰爭勝利。
 
  而符咒、法陣,這些就是看圖說故事,不會很複雜呢,就像畫畫那樣,意外的簡單。
 
  再整理好行李後,看了一下窗外。
 
  「就是明天了呢......」
 
  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不過倒是滿有意思的就是。
 
  我躺在床上,邊想著這個月所發生的事情,慢慢的闔起眼睛──
 
  不曉得在第二個世界......能找到我想尋找的東西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0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果汁
距離上次發表應該超久了吧
但我卻還有記憶耶XD

03-19 20:00

孤雙
貼上一話好像是快5個月前的事了.....果汁大還記得啊~[e38]03-19 20:03

活人末日什麼時候更新XDDD

03-19 20:02

孤雙
會更新的~[e17]03-19 20:04
Black White
終於出了QAQ

03-19 20:04

孤雙
阿呀~只是把以前的稿子改一下而已 寫活人末日去~[e18]03-19 20:06
果汁
當然阿 XD
有興趣的我當然會記得喔 ˊˇˋ

03-19 20:06

孤雙
喔喔!! 感謝果汁大的支持[e28]03-19 20:07
風見流星
是魔法小說的更新!不過比較期待生化風的小說的更新

03-19 20:10

孤雙
嗯~~魔人末日也會更新的[e18]03-19 20:11
果汁
所以要出快一點啊
活人末日也是
我要看到女角無限爆氣
不管在哪方面都是

03-19 20:11

孤雙
喔喔~~~在想接下來的劇情中="=03-19 20:14
冰o守護
終於阿!!!!,等好久阿!!!!!

03-19 20:18

孤雙
[e19]03-19 22:07
超假面·和人妻控
搶香

之後補

03-19 20:38

孤雙
[e34]03-19 22:07
暗之書
挖屋....好久了捏....劇情都忘得差不多了(默)...本書只記得主角是拿弓的...很會射(笑)

03-19 22:25

孤雙
嗯 是啊 滿久沒更新了[e20]03-19 22:30
無糖綠茶
睽違已久!!!

03-19 22:32

孤雙
喔喔~是作者~03-20 12:34
第三書語
連載再開了~

03-20 16:18

孤雙
是啊~書語[e38]03-21 00:13
超假面·和人妻控
看完了

嗚嗚嗚嗚嗚嗚~~~~~


不爽,我想要更多更多~下一回交出來~~

03-22 11:18

孤雙
[e29]03-22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on7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近況~... 後一篇:「活人末日」第一章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