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失蹤的愛

作者:バンシィ│2014-03-18 23:56:18│巴幣:2│人氣:406
望向海:「歲月匆匆,已過多年了...。」

男孩與女孩之間幼稚但可笑的夢就在此立下了誓約...。

男孩回想當初,當第一眼看見女孩時他便知道他一見鍾情了,

但女孩卻對男孩毫無興趣,男孩不斷的努力,

最終女孩終於被攻略成功了?!  迷:混蛋,妳的台詞是不是有點怪  我:有嗎?OAO

之後便是向普通情侶般,約會、看電影、逛街。

最後再美麗的湖邊,男孩對女孩立下如此的誓言。

即使被世界厭惡,我依舊會愛你;就算你生重病了,我會好好照顧妳;就算你我生命走到盡頭,下輩子我依然會愛你。

女孩非常的感動並落下了淚,男孩這時非常羞澀的對著女孩親吻了。

隔年,正要跨年那一日

女孩在跨年時在那美麗的煙火下,對著男孩親吻了,並在耳語低迷:再會了。

男孩不懂的問妳剛有說甚麼,

女孩笑笑的說甚麼都沒有,

但隔日女孩就像人間蒸發,就此消失了。

男孩瞬間絕望了,並不斷想著自己究竟做錯了哪裡,

並尋找著女孩,但婉如大海撈針般,就此之後看不到女孩的身影了,

過了多年,望向湖邊,想起了誓言,男孩依然覺得自己當初立下的誓言應該繼續保持到底....。

基於所以然我就不寫太長的了畢竟都是臨時想的,
話又說回來我一直在認真考慮該不該寫我的二次元初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0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這是現實還是2次元...

03-19 05:57

バンシィ
當然都是二次元妳想到哪裡去了(?03-19 08:30
Sieda (希妲)
感覺還蠻喜歡的,雖然沒有結果,卻感覺很現實。

03-22 00:07

バンシィ
嗎,有時沒結果的尾比較好不覺得嗎?03-22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te82015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個小開箱文... 後一篇:最近沉迷的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