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鬥技場系統用NPC

作者:Ehecatl│2014-03-18 12:50:09│巴幣:0│人氣:319




基本資料
姓名 索沃德
性別
種族 人類
體型敘述 身材偏矮的人類劍士,身著中等重量之輕鎧。

角色特質
特質名稱 特質分類 等階 效果
危機直感 【素質變化】 RANK.2 對於危機的敏銳度,判定時的敏捷增加一階。
動態視力 【素質變化】 RANK.2 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二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無懼 【素質變化】 RANK.2 無視恐懼效果,且受傷不受行動減值。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B C B D B


初始恩賜
祝福的聖十字之劍
  • 「武煉之劍技」-被動,擁有高超的劍術技巧,使用劍類武器時敏捷提升一階。
  • 「奇蹟之白銀」-被動,每成功躲過一次危機,便提升力量或意志一階,最高無法超過A+。
  • 「神光之仲裁」-主動,釋放光之斬擊進行攻擊,對於鬼種、魔族、妖異等負面起源種族傷害加倍,射程五公尺。
  • 「十字之聖光」-主動,恢復單體目標之傷勢,使之傷口復原,對於鬼種、魔族、妖異等負面起源種族無效。
  • 「災禍之反墮」-主動,一串只得發動一次,三回合內基礎防禦力歸零,但攻擊力將隨當前之體質與意志高低獲得能夠突破A+限制的攻擊力。
    期間內「神光之仲裁」將反轉成暗屬性,對於鬼種、魔族、妖異等負面起源種族無效,但對於神聖系的傷害加倍。「十字之聖光」則能夠使原本的傷口難以復原。

額外恩賜
史卡蒂之舞 RANK.C
召喚一陣冰風暴,圍繞在自己身旁。
冰風的範圍為以發動者為中心半徑三公尺的球體範圍,會隨著角色移動而跟著移動。
在冰風範圍內可被視為【冰雪】場地而觸發其他恩賜或裝備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
期間內減輕來自遠距離的攻擊傷害,同時冰風暴會對近距離攻擊進行自動反擊。

額外恩賜
雷祖之墨麟 RANK.C
發動後,使雷電纏繞在自身周圍,能夠操控雷電來進行攻擊,同時大幅提升自身移動速度。
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六回合。


武器
武器-單手劍 白銀劍 RANK.綠
每次攻擊成功自動充能一次,充能滿三次後恢復自身體力,觸發效果後充能數歸零。

主防具
主防具-鎧甲 白騎士之鎧 RANK.綠
被動提升自身受到的恢復效果。

副防具
副防具-鎧甲 白騎士之靴 RANK.綠
朝著隊友進行移動時,移動速度提升一階半。




基本資料
姓名 阿芭蕾絲忒
性別
種族 妖精
體型敘述 身材纖細的妖精弩手,身著輕巧而方便行動之布甲。

角色特質
特質名稱 特質分類 等階 效果
斥侯 【技術專長】 RANK.2 執行偵查、警戒時,並容易觀察到異樣的事物,
且不容易被發現。
靈敏 【素質變化】 RANK.2 能力值的敏捷永久增加一階。
強弩專精 【技術專長】 RANK.1 熟悉強弩,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D+ B+ B C C


初始恩賜
獵獸之強弩
  • 「幻獸殺手」-被動,對於幻獸種族的傷害加倍。
  • 「視野強化」-被動,強化自身的視野範圍。
  • 「惡毒箭矢」-被動,每次攻擊附帶毒性傷害。
  • 「隱密行動」-被動,行動不易遭人察覺。
  • 「強弩射擊」-主動,無視目標護甲或防壁,發射高穿透性的箭矢。

額外恩賜
力量之主 RANK.C
使整個場地被沙漠風暴所壟罩,取代沙漠系以外的所有場地效果。
持有者雖無法自由操控沙暴,但持有者每次攻擊都會挾帶沙暴,造成額外傷害。
除此之外每回合會無差別的對場上所有生物造成傷害。

額外恩賜
弱點狙擊 RANK.D
發動後,能夠在視野所見的指定區域印下半徑20公分的圓形標記,下一次命中標記區域的攻擊威力將獲得大幅提升。 印記最多維持三回合,一串限定發動一次。


武器
武器-雙手弩 巴克瑟強弩 RANK.綠
以此武器發射的箭矢獲得一階傷害補正。

主防具
主防具-布甲 強弩兵迷彩服 RANK.綠
兩回合內隱藏自己的身軀,暫時融入環境當中,移動後失效,冷卻八回合。

副防具
副防具-皮甲 貓足長靴 RANK.綠
移動時完全消除腳步聲。





基本資料
姓名 布魯佛爾
性別 未知
種族 精靈
體型敘述 身高大約在90公分左右、正體不明的精靈,手持掛著提燈的長杖,連帽長袍完全將他的容貌隱藏了起來。



角色特質
特質名稱 特質分類 等階 效果
火焰身軀 【特殊異能】 RANK.1 不會因為普通物理攻擊而受傷,
但在承受傷害後,體力仍然會降低。
不擅長應對水氣。
高溫適性 【屬性適性】 RANK.2 對火焰有著優良的抗性,環境高溫影響幾乎無效。
術式操作 【技術專長】 RANK.2 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成效大幅提升。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C A E A C


初始恩賜
青炎的鬼火
  • 「靈魂的引路人」-被動,能夠觸碰到無實體之物。
  • 「藍火的徘徊者」-被動,失去戰鬥力四回合後,自動以最低血量於原地回歸戰場,最多觸發三次。
  • 「大罪人的枷鎖」-主動,從魔法陣中召喚數條鎖鏈束縛敵人,能夠以力量抵抗。
  • 「夜巡者的燈火」-主動,召喚三顆鬼火徘徊在目標身上,每當目標受到攻擊時,鬼火將自動反擊,持續五回合。
  • 「二十四刻之炎」-主動,召喚二十四顆鬼火附著在目標身上,當目標下一次發動攻擊時,二十四顆鬼火將同時對目標發動攻擊的對象進行追擊,冷卻八回合。

額外恩賜
死亡之聲 RANK.D
失去戰鬥能力後,靈魂會暫時出竅,一回合內能夠施展自身的初始恩賜。但無法進行移動與物理手段之攻擊。

額外恩賜
遺志的托付 RANK.D
當自身失去戰鬥力之後,被動強化所有隊友的攻擊力一階。

慟哭輓歌之女 RANK.D
【被動】裝備此恩賜時,裝備者之種族將暫時轉變為妖精族-報喪女妖。
【主動】在自身身後召喚一名報喪女妖的幻影,幻影的哭泣會使得半徑五公尺內的目標攻擊威力降低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武器
武器-長杖 引路人之杖 RANK.綠
召喚火焰護盾保護目標,冷卻四回合。

主防具
主防具-布甲 徘徊者之袍 RANK.綠
減少復活所需時間一回合。

副防具
副防具-飾品 夜巡者提燈 RANK.綠
三回合內,提升火屬性能力的效果,冷卻六回合。





姓名:利沃巴
性別:男
種族:獸人(豹)
外貌:穿著歐洲軍服,佩帶著軍刀並披著披風的豹頭人。
個性:無設定。
身世:未定
能力值:力C、敏A、體C、智C
持有恩賜:三千六百秒內的錯亂(Ose)
恩賜卡顏色:橙色
能力:
本源自於所羅門72魔神之一「歐賽」的恩賜,能夠自由操弄幻術以及他人一小時左右記憶。
然而,由於利沃巴自身無法自由活用這個恩賜的能力,因此無法使出任何的幻術。
至於記憶的操作,操弄半小時左右記憶就算是他的極限了,而且還必須耗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才能夠進行這樣長度的記憶。
雖說如此,約莫60秒內左右的記憶操作他還是可以即時進行的,最大還能達到180秒的程度,只不過操弄的記憶長度越長、距離現在的時間越久,就越是消耗體力,因此無法頻繁的發動。
在作戰方式上,利沃巴常會利用幾秒內的記憶操作造成敵人的短暫混亂,並趁著這個空檔憑藉自身速度,以讓對手難以反應之勢快速了結對手。


裝備 等級 類型 效果
炎紋軍刀 武器 主動發動,使軍刀纏繞烈炎,兩回合內大幅提升自身行動速度。
攻擊每命中一次,效果延長一回合,最多可持續七回合。
炎紋軍服 主防 被動提升自身力量一階。
炎紋之牙 副防 自動抵禦一次任何一種會影響到自身行動之負面狀態,每五回合刷新一次。
額外恩賜
炎紋灼刃 主動,發動能夠造成劇烈傷害的爆炎斬擊,斬擊能無視C級同等或以下防禦恩賜,且傷害判定上對方防禦會降低三階,只可使用一次。




姓名:奧斯曼.夏普 Osmond.Sharp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外貌:無設定。
個性:無設定。
身世:未定
能力值:力A、敏A、體C、智E
持有恩賜:弱化的加護
恩賜卡顏色:
能力:。


裝備 等級 類型 效果
武器
主防
副防
額外恩賜




姓名:雨果.霍克 Hugo.Hawk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外貌:無設定。
個性:無設定。
身世:未定
能力值:力E、敏B、體B、智A
持有恩賜:灰鷲賢者
恩賜卡顏色:
能力:。


裝備 等級 類型 效果
武器
主防
副防
額外恩賜




姓名:皮卓.菲克遜
性別:無性別
種族:精靈-(腐蝕)
外貌:由泥巴構成的人型怪物。
個性:無設定。
身世:未定
能力值:力E、敏D、體A+、智A+
持有恩賜:腐蝕之靈
恩賜卡顏色:濁泥色
能力:
  • 「腐蝕之靈」-被動,只要自身身處場內,每回合全場所有生物都會受到些許的腐蝕傷害,傷勢會難以回復,傷勢治療及加速回復等效果減半。即使自身失去戰鬥能力效果依舊。

  • 「腐蝕之身」-被動,自身無法以任何正規的傷勢治療及加速回復之能力回復傷勢,但是每當自身對其他生命造成傷害時,自身能夠回復傷害一定比例的生命。

  • 「腐蝕之觸」-被動,直接碰觸到自身的物品會慢慢遭到腐蝕,也包含自身之裝備道具,直接碰觸約莫六回合左右會失去原有的用途。同時由於這個腐蝕效果,飛射武器對自身所造成的傷害也會減半。

  • 「腐蝕之手」-被動,以手接觸才會有效果,加速所握區域的腐蝕,且會造成額外的傷害。

  • 「分解再生」-被動,自身失去戰鬥能力後,仍會留在場中,藉由吸收「腐蝕之靈」對敵人造成的傷害在一定時間後以最低血量(E)重新參戰。所需時間依場上其他生命而定,兩人時耗費五回合,三人時耗費四回合,四人時耗費三回合,五人以上耗費兩回合。

  • 「腐蝕之沼」-主動,在指定地區召喚腐蝕之沼,困住並持續傷害範圍內的敵人。

  • 「腐蝕泥怪」-主動,召喚一隻(力E、敏A+、體E)的腐蝕泥怪快速衝向敵人,持續到成功攻擊到某一其他生命體,最多三回合。受到泥怪攻擊者全身會殘留著「腐蝕之泥」,除非去除,否則降低敏捷一階,每回合也會受到額外的腐蝕傷害。

裝備 等級 類型 效果
爛泥鎖鏈 武器 不會受到腐蝕效果影響,腐蝕之手能透過鎖鏈增加作用範圍。
爛泥裝甲 主防 不會受到腐蝕效果影響,並削弱自身受到之進戰物理攻擊傷害。
額外恩賜
腐蝕之浪 將自身化為腐蝕之浪席捲全場一回合,快速對全場造成傷害。
受到「腐蝕之浪」傷害者,也會受到「腐蝕之泥」效果影響。
除非去除,否則降低敏捷一階,每回合也會受到額外的腐蝕傷害。







持有恩賜:影子遊戲
恩賜卡顏色:黑色
能力:
影子遊戲是一種利用陰影作為媒介影響現實的恩賜能力。
除了操控陰影,也能夠使現實的狀態因為陰影的狀態而有所改變。

舉例來說:
當有一個人站在自己所劈砍不到的地點時,如果刀的影子能夠藉由借位或是其他方式產生了「劈砍到對方」的影像時,便可以造成對方被刀子所劈砍的「現實」。
手的影子抓住了對方的影子,在造成這個影像的同時,現實中的情況也會變成對方被自己所抓住。
用手影比出一條吞噬對方的巨蛇時,也會在現實當中產生一條吞噬對方的巨蛇。

至於操控陰影的部分,影子遊戲無法控制自身影子,而他人的影子也必須以雙手直接碰觸他人影子才可以控制,同時也無法隨意改變影子的形狀和大小。
在控制影子的同時,亦會使得現實狀態有所改變。
若是對象已經不是自己所能操控的東西,則會產生弱化版的對象受自己的控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叛逆夕陽
能力過於模糊,請設定詳細。

03-19 21:32

Ehecatl
在作戰方式上,利沃巴常會利用幾秒內的記憶操作造成敵人的短暫混亂,並趁著這個空檔憑藉自身速度,以讓對手難以反應之勢快速了結對手。<-這句就夠說明了吧?03-19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