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機甲盤古:六萬人數突破(總回顧紀念)

作者:阿國│2014-03-18 08:55:27│巴幣:98│人氣:1670
這張是我多年前,首次畫的機甲盤古草稿,現在趁著6萬人數突破,重新翻出來紀念。當然畫風已經跟今日相差甚遠,但看起來還是別有一番趣味。


生平第一張機甲盤古同人圖。
註: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機甲盤古:首次創作(寫實風格)



為了怕有人看不出我畫的是誰,這裡附上館主畫的原圖,做為對照。
現在想起來,當初我到底為什麼要畫的這麼【意境】呢?百思不得其解。
    



接著是第二種的6萬紀念圖,把公開過的【萬】紀念圖再次整合在一起。
當我做這張合圖的時候,我才驚覺我已經畫了這麼多機甲盤古的同人圖了。
   



第三種的6萬紀念圖,創意走向的人物關係圖。(框框內是隱藏關係
註:當所有箭頭的方向連在一起,就剛好是【6】的書寫方向




第四種的6萬紀念圖,裡面有我所有畫過的機甲盤古同人圖。
另外,我畫過的圖,統計完後,總共57張。(這數字不包括變化型,上色與否
註:排列時費了一點功夫,要把所有的圖片放進去,比想像中困難一些。




第五種的6萬紀念圖,紀錄本站開張以來的所有數字。
   




這次當然不會只用舊圖就算了,最後還是有新圖的。
第六種的6萬紀念圖。加上這張,57+1,總共58張。
註:因為這次是六萬紀念,所以總共有6張紀念圖,每種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又註:此篇最上面的是最早的一張,最下面則是最新的一張。
全部連起來就是全紀錄】。

其他圖文,請點:阿國的插畫外包站



不說大家可能不會注意到,我這個部落格第一次發稿的圖文,就是機甲盤古的同人圖,所以之前的紀念圖才都是畫機甲盤古。而現在難得遇到6萬人次,於是就用了很多舊圖做整裡,弄一次總回顧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叔|同人誌|獸人|腐味|漫畫|機甲盤古|賀圖|2014|配對|肌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怪獸島上的少年
大大的圖總是有一種讓人發噱的感覺[e12]

03-18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JEFF5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甲盤古:四格漫畫篇... 後一篇:機甲盤古:龍叔便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