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Clown’s Game 序章

作者:沒事別亂立FLag│2014-03-17 00:24:17│巴幣:8│人氣:190
序章 Black Clown
           西元20xx年的五月xx日……那個原則上應該會十分平凡的日子。
 
           在某所學校發生了一樁學生墜樓的死亡案件……
 
           死者:黑許惠(17歲) 就讀該高中二年級。
 
           這樁死亡案件震驚了教育界,因為這並不是普通的意外事故……
 
           這一切的原因只有一個……
 
           霸凌。
 
           霸凌的意義其實很廣泛,絕不只是肢體上的傷害而已,有時候……言語上的給予的傷害遠遠超過一般人的想像,往往說的人並沒有自覺已經傷害了霸凌者……
 
           即使是對霸凌者視而不見的行為“冷漠”也算是種霸凌。
 
           別說朋友了,如果班上還有別的被霸凌者可能會讓這個人好過點吧……但如果這個人是眾矢之的呢?霸凌者甚至是班上的萬人迷的話……那就真得是孤立無援了……每天提心吊膽得上學,痛苦得過者每一天……
 
           師長的幫助?那是遇到個好老師才會獲得援助,但很遺憾的是這位黑許惠同學……她的班導師並沒有把這個問題放在心上。
 
           「都高中了,自己去解決自己的問題!」她的班導師是這樣跟她說的。
 
           家人總是個避風港吧?但……黑許惠同學是單親家庭,父親幾乎很少回家……回到家也只能在暗中獨自飲泣。
 
           如果你認為不可能這麼巧都沒人幫助她的話……但就是這麼巧,許多的管道都無法給予她幫助……而且黑許惠同學是個內向的人,並不想帶給更多的人麻煩。
 
           所以她自己一間扛下所有的痛苦與哀傷,一心想著只要畢業一切都能解脫了!那是個新的開始啊!
           
           但很遺憾……黑許惠同學就在那天從五樓一躍而下……結束自己的生命。
 
           死因大概就是壓力太大吧……每天過得這麼痛苦,有些人真的會崩潰而尋短的!
 
           黑許惠的死……對班上其他同學來說根本不當一回事,好像她的生命對他們來說毫無價值似的,世界仍在運轉。
 
           直到畢業前一個月……也就是黑許惠同學死後一年的那一天。
 
           三年丙班……全班34個同學……
 
           一週內全員死亡……
 
           死因到目前都沒人知曉,都是他們的家屬第二天早上發現孩子一覺後再也沒有醒過來……有得當時發現早已經死了,有的撐了幾天……
 
           大家都認為這是黑許惠同學的詛咒……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黑許惠生前最喜歡的東西是馬戲團裡的小丑,因為對她來說小丑是快樂的象徵……因為她並不快樂,夢想著有一位能總是逗她開心的小丑成了她唯一的奢求。
 
           調查小組深入黑雪惠的房間調查,調查了所有有關黑許惠的任何物品,一心想找出些蛛絲馬跡,可以平息她的怨念。
 
           在雜亂的書堆中發現了本日記,調查小組發現了每頁日記上的共通點……
 
           都畫著黑許惠最喜歡的小丑,線條十分簡單到連紅色大鼻子都沒有但是看得出來是一張小丑的臉……但後來的幾張跟之前的不大一樣,之前的小丑面容和善而且用彩色筆用新的塗上鮮豔的顏色;但有幾張小丑是黑色且露出猙獰的笑容。
 
           依照日記上面的日期來看,黑色的小丑都是比較新的內容……
 
           最後一頁令人觸目驚心,內容是用紅色原子筆寫的,只寫著一句話……
 
「生命根本沒有價值!」後面緊接著的黑色小丑旁邊更用黑色筆寫了一行小字。
 
Clown’s  Game
 
           三年丙班死亡案之後並沒有發生任何案件了,但其實真正的舞台在另一所學校……就在一年後的那一天。
 
也就是黑許惠的忌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8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墨梨
[e19]

03-23 17:53

沒事別亂立FLag
[e35]03-23 18:42
Mitty Hou
五月十八日!!!!!!!!!!!!!
那天......那天......那天是.......
是....是.....是我生日啊!!!!

03-23 21:25

沒事別亂立FLag
哇啊!純...純屬巧合......我是不是該把日期屏閉掉啊@@
03-23 21:51
Mitty Hou
哈哈!不會喇!我還蠻喜歡故事內容說~

03-23 22:31

沒事別亂立FLag
那就好......不過我還是屏蔽一下好了,謝謝
03-23 22:36
卐荒神祭月卐
直到畢業前一個月……也就是黑許惠同學死後一年的那一天。

三年丙班……全般34個同學……

一週內全員死亡……

有錯字喔~~

07-19 21:42

沒事別亂立FLag
喔喔謝謝~~不過我最近沒再寫了(寫不出來QQ)都在畫四格漫畫^^07-19 21:45
卐荒神祭月卐
那呢?!

07-19 22:02

沒事別亂立FLag
恩恩是的,如果對魔物獵人四格有興趣歡迎逛逛喔^^07-19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upss91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章03(2)... 後一篇:Clown’s G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