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日常★千夕的青澀梅子以及竹製駿馬

作者:MaJi★湘子│2014-03-16 19:12:31│巴幣:8│人氣:196
「千夕姊姊……」正在處理學校美術作業的官千夕聽聞門口傳來的動靜,手中的動作一頓,眼睛望向門口的桃粉色矮…嬌小身影,露出有些疑惑的神情。
 
門前的女孩很顯然的快哭了出來,懷中緊緊的抱著一隻和衣服同色系的粉色兔子玩偶,玩偶的左手似乎因為脫線的關係而卸了下來,沒了左手的兔子看起來很是狼狽。
 
真是糟糕呢……官千夕在心中這麼想著。
 
這隻兔子是她和阿佑在芽芽5歲生日的時候,兩人一起殺死藏在床底下的小豬、省下點心花費,拼命湊錢去買的禮物。
 
當年幼的芽芽得知這隻兔子的得來不易時,更加的堅定要好好的珍惜這個禮物,以至於這隻兔子玩偶只要有一點小損傷,這丫頭就好像天塌了似的難過絕望。
 
不過對於玩偶脫線她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不過如果將實情對著芽芽說出口,她眼眶早就蓄好的眼淚下一秒絕對會掉出來,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停也停不住。
 
儘管如此,說謊欺騙這種行為官千夕也是絕對做不出來的,何況她從小到大也從沒說過一句謊。
 
想到此,官千夕忍不住嘆了口氣,走到女孩面前,小心翼翼地抱走兔子玩偶的軀幹(?)以及玩偶的左手殘骸(?),道:「我幫你想想辦法,一個禮拜以後芽芽在過來找我,到那個時候,兔兔會完全康復的,妳別擔心了。」
 
「一個禮拜?」芽芽目光緊緊地黏在兔子玩偶身上,聽到修復需要一個禮拜的時候,小身軀一抖,眼眶中的淚水還是流了下來。
 
官千夕無語了下。
 
芽芽似乎感受到了某人的為難無語,很有骨氣的抬手一抹眼淚,吸了吸鼻子,帶著鼻音說:「那一個禮拜以後芽芽就來接兔兔..」
 
話畢,芽芽像是被拋棄的小媳婦般,有些怨念的走回家,三步兩回首,看的官千夕差點脫口而出『不然你三天後來拿好了…』。
 
打電話確定小丫頭已經平安到家後,官千夕感覺有些精神疲憊的坐回椅子上,眼睛瞄向自從芽芽走後,被自己放置在沙發上的兔子玩偶,有些頭疼的按了一下太陽穴。
 
『要不…向祐凜求救?』
 
當這個念頭冒出來時,官千夕彷如醍醐灌頂般,恍然大悟。
 
這真是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既能光明正大地和祐凜交流討論(培養感情),又不會被墨梨阿姨驅離出境,也可以請祐凜幫忙縫上玩偶的左手,完成芽芽所交代的任務。
 
官千夕認為自己真是太聰明了。
 
當天晚上,官千夕身後拖著一個行李箱,手上抱著兔子軀幹以及殘骸,滿心歡喜地走到自家對面,也就是祐凜家。
 
當墨梨看見一個同性小女孩從自家對面的住宅走過來時,立刻深深的緊張起來,尤其看到小女孩身後還拖著一個和自家兒子身高差不多高的行李箱時,她越發的緊張,越發的戒備。
 
ㄘㄠˋ,這覬覦自家寶貝的丫頭又來做什麼!?
 
儘管心中氣急敗壞,但墨梨還是得一副溫柔親切的鄰家阿姨樣,溫和的接待小女孩。
 
「千夕呀,今天怎麼會來找小祐玩呢?」妳今天怎麼又來誘拐我家兒子了?!
 
千夕聞言笑的很甜美,一副天真可愛善良純潔的鄰家小孩樣,軟聲說:「阿姨我今天是來找阿祐討論重要事件的,這個重要事件攸關芽芽,所以我必須找他討論處理措施,阿姨還有什麼問題嗎?」
 
『既然妳這小丫頭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怎麼可能還可以攔下妳進入我家!!』墨梨心中吶喊。
 
對於這個盡力想把自家兒子掰直,好搶回家做老公的小女孩,專心培養兒子成為小受的墨梨實在無法接受這個小女孩接近自家兒子。
 
無奈地放狼入室後,墨梨默默的望天流淚,這擁有會阻擋我培養小受的小女孩的世界太可怕了嗚嗚......,兒子快來安慰你媽飽受摧殘的幼小心靈。
 
成功的闖過墨梨BOSS那一關以後,官千夕非常迅速熟練地竄上祐凜的房間外,整整儀容,照了照鏡子,確認自己目前的狀態良好以後,非常矜持的敲了敲面前的房門,輕聲喊:「阿祐,我是千夕,你在嗎?」
 
聽到房內傳出一聲痛呼後,官千夕有些緊張地從行李中取出鐵絲(?),往面前的門孔插去,熟練的一陣轉動,打開房門以後,第一眼看到的是頭髮有些凌亂的祐凜坐在床上,雙手摸著自己的頭,眼眶泛著淚光,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官千夕默默地撫上心口,這衝擊、這美景,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
 
太棒了。
 
幾秒過後,平靜了下心情,官千夕一臉擔心的跑道床邊,一邊摸著祐凜的手,一邊吃豆腐,一邊擔憂問道:「阿祐疼不疼?需不需要叫阿姨?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千夕我沒事。」祐凜堅強的笑了笑,試圖挽回一點在官千夕心中的『有肩膀的大哥』這形象。
 
「真的沒事?」
 
「真的。」祐凜點了點頭,一會兒有些疑惑地看向門口的行李箱以及兔子玩偶,問道:「千夕,那些是…?」
 
「對了!」想起正事來的官千夕匆匆忙忙地把損壞的兔子玩偶抱到祐凜面前,有些緊張的問:「阿祐這修的好嗎?」
 
看了下損壞的程度,祐凜有些遲疑點了點頭,「是修的好,可是…我最近大概沒什麼空。」
 
「阿祐要忙什麼?」
 
「最近學校的社團要辦活動,社長需要人手,所以我大概沒辦法幫妳了。」祐凜有些歉意的笑笑。
 
官千夕差點咬碎了乳牙,滿懷恨意的詛咒跟墨梨一樣試圖把祐凜掰彎的眼鏡仔。
 
媽的,這眼鏡仔果然不懷好意。
 
下定決心日後要親自臨場監視眼鏡仔社長後,官千夕又想到了關於兔子玩偶的問題。
 
唔……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祐凜看著面前小自己7歲的女孩五官皺成一團,越發地感到歉意,想了想,提議道:「這玩偶是芽芽的對吧?要不我們再一起買一個新的給她?」
 
可是我家小豬都死光了…官千夕心痛地想。
 
似乎理解到了女孩的為難心情以後,祐凜祐補了一句:「我出錢。」
 
官千夕立刻笑的如花一樣甜美燦爛。
 
看著小女孩的笑容,祐凜也一樣笑的甜美燦爛。
 
幾小時過後,解決了玩偶問題,培養完感情,拿到了資助金的官千夕一臉滿足的走出墨家大門,看的墨梨很是心驚,恨不得立刻衝上樓去檢查自家兒子的寶貴貞操。
 
一個禮拜後,前來取貨(?)的芽芽很是糾結的看著手上這個全新的兔子玩偶。
 
官千夕看著她這個表情,一臉平靜地對她說:「上個禮拜,我帶了妳家兔兔去醫院手術整形美容護膚保養洗澡順便復健,所以它變得跟全新一樣。」
 
一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樣子。
 
聽完這段話,芽芽似乎全信了,很是感動地對著官千夕哽咽的說:「千夕姊姊,妳人真好…」
 
從此以後女孩更加的信任佩服官千夕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才怪。
 
「咦?芽芽怎麼了?」幾個禮拜後,官千夕又迎到滿臉淚痕的小女孩,她的懷中還是抱著一個粉色的兔子,不過這次毫無損壞。
 
「千夕姊姊,我家的兔兔呢…?」
 
官千夕不明所以。
 
直到看到一臉尷尬的祐凜從門後探出頭來,有些歉意外加無奈地看著官千夕時,她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穿幫了。
 
「呃…其實我把那隻兔子埋了。」埋到垃圾場了。
 
「妳這個壞蛋!!!!」芽芽哭著喊。
 
幾分過後,官家的客廳裡坐著一臉開心滿足舔的霜淇淋抱著兔子玩偶的芽芽,以及一臉無奈的祐凜,還有一臉高深莫測的官千夕。
 
過了好幾年,這三個青梅竹馬搬家的搬家,升大學的升大學,三人各奔東西,毫無相聚。
 
直到一次公司的面試。
 
官千夕面試完以後,收拾了下背包,準備打電話給爸爸時,看到了走廊上一抹熟悉的粉色身影。
 
雖然比起記憶中已經長大了不少,可是她還是認得當初哭著求她修理玩偶的那個女孩。
 
有些欣慰的笑笑,但她還是不打算和女孩相認。
 
罷了,還是維持現在這樣吧。
 
背上背包,腳步有些輕快地走出公司時,身後突然傳出了急促的腳步聲,伴隨著熟悉的嗓音。
 
「千夕姊姊!!」
 
她轉過頭去,有些訝異的看著女孩。
 
女孩因為突然的激烈運動大口大口的喘氣,倔強的的小臉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官千夕無奈地嘆了口氣,抬起手,說:「Hi。」
 
「千夕姊姊,好久不見!妳最近過的怎麼樣?」芽芽看起來很興奮,臉上充滿著和朋友相聚的喜悅。
 
「還不錯。」官千夕笑了笑,眼中注意到了芽芽懷中的兔子布偶。
 
跟以前一樣呢,粉色系的裝扮、嬌小的身材、天真可愛的笑容、粉色的兔子玩偶。
 
一切一切,都和當年一樣。
 
「千夕姊姊也要來這工作嘛?」
 
「還在面試。」
 
「千夕姊姊一定可以通過的!」芽芽似乎對她很有信心地說。
 
官千夕感動了個。
 
兩人又聊了幾分鐘,等到官千夕的爸爸來了以後,她們才依依不捨地對著對方道別,互換了下現在的手機號碼,官千夕才上車回家。
 
在車上,官上塵(千夕爹)看了下窗外的女孩,有些驚喜地說:「這不是風家那個小丫頭?長這麼大啦?也在這工作?」
 
官千夕對著前座點了點頭。
 
她想,以後在這工作,一定不會再感到寂寞。

****

唔吼吼吼,拖稿拖了這麼久終於在小飄給的18號期限之前打完了(灑花

寫這篇的時候整個心情非常雀躍wwwww
尤其是看到梨子的反應的時候

她說:「幹妳媽的阿姨!!」

心情一整個雀躍到極點現在只希望她不要揍我

等到小飄和梨子寫完畫完以後在放上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墨梨
(怒)

阿姨你妹呀!!!!!!!!!!!

我家凜凜事要嫁男人的啦~~~~才不給你家千夕小P孩!!!!!((吐舌頭

03-16 19:29

MaJi★湘子
千夕會哭哭噢03-16 21:40
紫敏(飄兒)
哈哈哈哈哈,小夕P還啦啦啦
其實芽芽和小夕一樣半斤八兩,神經大條啦啦啦啦XDDDDD

03-16 21:01

MaJi★湘子
哪裡P(噴笑)03-16 21:40
紫敏(飄兒)
對了,芽芽以前不姓夜啦啦啦
姓..姓風好了,啊隨便啦(欸#

03-16 21:07

MaJi★湘子
我以為她姓夜XDDD03-16 21:39
紫敏(飄兒)
全身上下都很P(喂#
啊啊啊啊啊,我應該打個自介文的是不WWWW?

03-17 17:05

MaJi★湘子
應該的wwww03-17 18:40
墨梨
我對女人從不手軟((正色

03-18 17:16

MaJi★湘子
那我讓我家千夕去變性好了( 誤03-18 17:29
MaJi★湘子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3/2addc1196488edd266abd7deb491fa74.GIF等等我想讓我家千夕一天男一天女03-18 17:35
墨梨
去吧!!!!!!!!

03-18 17:31

MaJi★湘子
改天寫個性轉的看看WWWW03-18 17:33
墨梨
你寫性轉我就寫基!!!!!

03-18 17:36

MaJi★湘子
好辣XDDD就這樣決定了( 賣女兒大丈夫?!03-18 17:39
墨梨
但他只有性轉時會跟凜凜較好~~~我家凜凜本命男人啦!!!!!!!誰叫你一開始就選錯性別~~攻略無望啦!!!!!!!!

03-18 17:44

MaJi★湘子
討厭啦WWW03-18 17:46
紫敏(飄兒)
再度翻這篇文為啥要把千夕搞得這麼噁心啊你們XD

04-27 15:10

MaJi★湘子
哪裡噁心XDD04-27 15:19
紫敏(飄兒)
一天男一天女WWWWWWW

04-27 15:21

MaJi★湘子
XDDD還好辣04-27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