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309 ~ 0315 (平日生活感想)

作者:天使の笑顔│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2014-03-16 15:14:42│巴幣:2│人氣:201
  如果有期待聲優歌手戶松遙宣布新ACG演出的網友,可能要再等等了。應該是在準備過不久要演出的音樂劇的關係,最近幾乎沒有什麼新情報記事,不過有些平日記事還蠻值得一看!從平日記事中更容易發現戶松遙的性格、興趣、習慣等等,相信是忠實戲(聲)迷、歌迷不得不知的豆知識。(笑)


取自之前翻譯記事的圖,這是一年半前戶松遙初次演出音樂劇"サビタ"的雜誌記載,這次的再次演出會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呢?就請期待下週的Blog記事。 w
(圖片取自http://animage.tumblr.com/


(取自官方網站http://www.tohostage.com/sabita/index.html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3-11 17:10:56 Spring is here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難得的大圖 w)

各位晚安遙(呦)喔~☆
偶爾覺得天氣變暖和的時候,又會回到冬天的寒冷,這樣不安定的氣溫還在持續著呢~(>_<)
在寒冷的日子中想到的就是燉肉!
所以就初次嘗試做了燉牛肉☆
一整個看下去就像是咖哩(笑)
用壓力鍋來做,連燉肉配料都變得很柔嫩啊~☆
很好吃喔(*^^*)

聽說花粉之類最近也要開始出現了…
"現在這個時候我不會有事的!"
才要寫的時候花粉卻來襲了!!!!((((;゜Д゜)))))))
哈~啾~!!!(原文:ぎゃーしんどいー,應該是打噴嚏的狀聲詞吧?)
看起來不知不覺中就初次花粉症發作的樣子吧…orz

啊~雖然有些後知後覺,阿倍野harukas(日本第一大樓)終於開幕了呢~!!!
恭喜恭喜☆
過年的時候曾早一步先去參觀過,真是令人懷念啊~☆
請大家也務必到此來瞭望並享受這個絕景☆

音樂劇"サビタ"演技訓練也很順利喔☆
雖然只是曾經做過的演出內容,再演就是從再次演出中加入新的戲劇內容,且平日時常去摸索、發掘現在能做到的演出!
兼具著舞動的戲劇真的很有趣啊!!!(≧∇≦)
有好多看到舞動的動作就能理解的事物啊~☆
而且是要活用圓形劇場的演出…
這次也要把各位觀眾給捲進來呦~!笑
(應該是指前年的演出小意外吧?詳見2012年9~10月的Blog或個人翻譯記事)
因為是每次在正式演出中會誕生奇蹟的作品,這次也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呢,真是讓人期待!
請務必要來觀賞喔~☆


而今天是3月11日。
這一天對我們而言是絕對無法忘記的日子。
我一個人能做到什麼?現在的我能做到的是什麼呢?
或許我一個人只能貢獻很微薄的力量。
不過只要是有我能做到的事的話,有能夠傳達出去的事的話,今後也會為了能傳達出去而想自己能力所及好好地努力。

希望大家能更加展開笑顏…
(我)打從心底這樣地祈求著。
為此我也要帶著勿忘感謝心情的笑容!
往後也要好好努力!


~~~~~~~~~~~~~~~~~~~~~~~~~~~~~~~~~~~~~~~~~
相隔了好久,這次又提到了阿倍野harukas
あべのハルカス阿倍野harukas(雙關語:ハルカスHARUKAS=戶松"")
這應該是個人第六次看到這樣的話梗記事了吧!
這也算是喜歡はるちゃん的網友不得不知的豆知識吧(笑)!

其他之前あべのハルカス雙關語的梗相關記事,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604 ~ 0616 (個人新單曲與電視節目配音相關)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107 ~ 0113 (個人演唱會相關)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827 ~ 0903 (夏色奇蹟相關)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5/26 ~ 05/27 (刀劍神域和大阪演唱會相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50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戶松遙|戸松遥|聲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 曉美焰 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