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別再想要成為別人了!超模Cara Delevingne的10句名言

作者:希那絲│2014-03-16 12:47:18│巴幣:12│人氣:559



提到Cara Delevingne,我們腦袋會浮現一位個性十足、濃眉大眼的年輕女生,或許還會想到她日前公開出櫃的消息,但除了她在伸展台及娛樂圈的表現,以下這10句出自Cara Delevingne的名言,或許會讓妳更了解她、甚至更愛她!



【關於做自己】
“Why settle for a fake when there's an original?”
「如果有原創,我們又為什麼還要滿足於造假的事物?」
“Stop trying to define who you are and just be.”
「不要再試著定義自己,做你自己就對了。」
“Make sure you get your one portion of weirdness a day, it keeps your bones strong.”
「請記得,每天都要從自己身上找出一個異於他人的部分,這會讓你身強體健。」(這句話由Cara來說還真是有說服力啊)



【關於事業】
“I treat the camera like a person - I gaze into it. Photos are a flat thing, and you need to put life into them.”
「我把攝影機當成人一般對待—我凝視它。照片本身只是平面的東西,你必須灌注生命進去。」
“Fame, do I like it? No. It has bought a lot for me in my career, but there are a lot of downsides to it. You give up your privacy. I did it to myself but not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 You don't ask for it. You just have to live with it.”
「我喜歡變得有名嗎?一點也不。雖然這的確在工作上為我帶來許多效益,但同時也帶來許多缺點。我為此放棄了我的隱私權,但僅止於我本身,我不想因此犧牲親朋好友的隱私。而失去隱私這件事並非自找,你只需要與之和平共處。」
“I'm so bored of looking at my face.”
「我真的好厭倦看到自己的臉。」

“It's hard finding people you trust or who aren't going to take your money. Everyone wants to get a piece of whatever you're doing. It's a nightmare.”
「想找到值得信賴、不會剝削你的金錢的人,是件很難的事。人人都想從你身上揩油,真是場噩夢。」




【關於生活】
“Kids should speak to each other. They're horrid to each other online, they bully each other - they should shut up and stop it. The problem with social media is there is too much freedom. It's too much, too young.”
「孩子們應該要彼此溝通,而不是在網路上恫嚇、霸凌別人,他們應該閉嘴並停止這一切。社群媒體最大的問題就是,它給人太多自由,太多太多,而孩子們又太過年輕了。」
“My way of relaxing was always doing the opposite and playing the drums, but I need to be able to actually chill.”
「我放鬆的方式一點也不『放鬆』,我總是靠打鼓紓壓,不過我需要能讓自己真正冷靜下來的事物。」
“I just don't think that I trust men. That's the problem. I can appreciate a beautiful-looking man, but he's not my type.”
「我不認為我相信男人,這就是問題所在,因為我可以欣賞一個男人好看的外表,但我知道他不是我的菜。」

1992年出生,年僅21歲的Cara Delevingne年紀輕輕就成為全球皆知的超模,而這些光鮮亮麗的生活為她帶來的影響與特殊見解,都能從她說過的話中略知一二,看完她這些獨具個人特色的言論,你是不是從中得到一些啟發,或者更愛她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a Deleving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uilty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愉☆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