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戰場貴族組】〈零〉(塔隆&雷玟)

作者:草壁英彥│2014-03-16 12:46:19│巴幣:242│人氣:2682


  
(插圖出處:Yosuki〈夜宿〉

  ※本文CP:戰場貴族組(雷玟&塔隆)

  ※本文故事延續〈歸屬〉


〈零〉


  「隊長!」

  身後傳來直屬隊員的呼喚,令正坐在岩石上的雷玟轉過頭去。

  「怎麼了?」雷玟一邊問,一邊下意識將目光瞥向倚在岩石邊的符文劍。無論何時都要優先確保武器的狀況,是身為戰士的基本能力。

  「沒有啊,只是好奇說隊長怎麼一個人待在這邊。」這隊員加入雷玟所屬中隊的時日尚淺,是個年輕稚嫩的孩子,但似乎一心憧憬著她,令雷玟偶爾不太曉得該如何應付這種崇拜的眼神。

  有些不好意思的同時,也感到幾分榮幸吧。

  「只是單純在吹風而已。」看了眼山陵下的風景,雷玟笑道:「沒事,午餐時間結束我就回營裡去了。吃飽飯了沒?沒吃飽飯可沒力氣打仗喔。」

  「早就吃飽了,我再吃五碗飯也沒有隊長妳的力氣大啊。」青澀的隊員說得很無奈,但語氣裡倒是滿滿的敬佩。

  雷玟輕巧地從岩石上落下,看著明明是男孩子、卻還是矮了他半顆頭的隊員,笑著拍了拍他的頭。

  「身為驕傲的諾克薩斯戰士,千萬別妄自菲薄啊。」

  「……知道了!謝謝雷玟將軍的提點!」

  看著隊員開心的笑容,不知怎地,雷玟的心裡泛起一絲溫暖,覺得在這樣肅殺的軍旅生活裡,能有這麼一群不因自己是女孩子而有所差別、能夠與她義氣相挺的好夥伴,實在是太幸運了。



  然而,一陣風吹過,雷玟眼前的少年卻突然消失了。

  雷玟一怔,正想要觀望四周確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一陣濃烈至極的臭味卻突然衝進她的鼻腔裡,惡狠狠地撕裂她的思緒。

  好不容易從踉蹌裡站穩,雷玟卻察覺腳底有些滑潤,低下頭,雷玟突然發現自己的腳下竟是一片腥紅的池子,而她的腳不偏不倚地踩著一顆不曉得是誰的頭顱,上頭還掛著一張死不瞑目的面容,渙散失焦的瞳孔投射出質問。

  被突然變化的場景嚇到,雷玟退了一步、卻感受到身後傳來氣息。

  「……隊長。」

  連忙轉過身,映入雷玟眼中的畫面卻令雷玟整個呆滯。

  從聲音來判斷的話,站在雷玟後頭的,正是方才那名隊員;然而,他的身體有一半早已潰爛,右手只剩下神經和肌肉纖維牽強地掛在肩膀上,右臉正持續溶解成墨綠色的液體,只剩下左眼茫然而空洞地凝視著雷玟。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隊長……我們不是驕傲的諾克薩斯人嗎……為什麼……」

  「祖國……為什麼……捨棄了我們呢……」

  「為什麼只有隊長一個人活下來……不公平……」

  「雷玟將軍……我……也想要活下去啊……」


  只見越來越多的聲音從四面八方湧來,雷玟這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竟已被一群士兵團團包圍。

  士兵的身上全穿著諾克薩斯的軍服,而即便他們幾乎都已面目全非,雷玟還是認得出他們全是直屬於她的部下。

  但現在,他們每個人幾乎都和眼前這名年輕的隊員一樣,身上無一不是佈滿恐怖的瘡疤,藻綠的液體腐蝕著他們脆弱的肉體,有的身上插著箭矢、有的胸口被鑿出一個大洞、有的早已斷手斷腳,卻全都搖搖晃晃地朝著雷玟簇擁而來。

  一如過去,雷玟在戰場上立下功績時、部下們圍繞著他恭喜的畫面。

  本該同樣的景象,但換過了大夥的容貌、換過了他們嗚咽著低喃的台詞,這個畫面竟變得如何令人不寒而慄,讓雷玟幾乎想要逃走。

  她無法面對這些同伴。

  可是,雷玟緊握住右手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劍竟不在身旁。

  那讓她感到坐立難安的恐慌,而更讓她心底湧起她以為自己早已割捨的、名為害怕的情感的,則是這群生死與共的夥伴們發出的絕望聲響,迴盪在這個滿是鮮血的黑暗世界裡,幾乎要拉扯著她一起落入死亡的深淵之中。

  有史以來第一次,雷玟如此堅決地想要活下去。

  沒有什麼祖國的精神,沒有什麼戰士的榮耀。

  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不要。

  我不想死。



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
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


  雷玟雙手緊緊掩住耳朵,終於驚惶地尖叫出聲。


     *


  聽見雷玟的呻吟聲,睡在窗邊的塔隆緩緩睜開眼睛。

  早晨的寒意隔著身邊的玻璃透了進來,塔隆微皺起眉頭翻下身,走向床上正發出痛苦的呻吟、面目糾結而猙獰的雷玟。



  昨晚,在塔隆追上雷玟後,失去歸屬的兩人找了間下榻的旅館、總算勉強為自己找到一個可以暫且棲身的地方。

  先讓穿著羞恥的兔女郎裝的雷玟洗過澡,塔隆出門替雷玟買了幾件寬鬆的衣服──有過在杜.克卡奧家服侍兩位千金的經驗,塔隆在這方面意外地貼心與拿手──然後換塔隆洗過澡,接著兩人商討了一下睡覺的方式。

  由於這間房裡只有一張雙人床,心境澄明的塔隆雖然並不介意與女性共枕而眠,但他並不想為難雷玟,便不假思索地將床讓了出來,自己只坐在窗邊睡覺。

  當然,會這樣安排還有一個原因。

  「同樣都是流亡者,我無法保證自己能在一天之內記憶住妳的氣息。」塔隆淡淡地說:「要是睡醒察覺身旁有陌生人,我怕我會反射性切開妳的脖子。妳應該也一樣吧。」

  「這倒是。」早已習慣抱著劍睡覺,雷玟當然理解塔隆的想法:「其實我睡地板也無所謂,我也好久沒睡床了。」

  「我不太想和妳爭辯,給妳睡吧。」

  「我也不想和你爭辯,你睡吧。」雷玟的眸中透著冷然的堅決。

  塔隆沒有回話,只是沉默地走在窗邊,然後在窗台上縮起身子、背倚著牆,孤絕的身影散發出拒絕溝通的氣場。

  個性一點也不想示弱,雖然很疲憊、但看著塔隆這個樣子,雷玟也很執著地抱著劍,靠著牆壁坐了下來。

  「……」塔隆從兜帽下悄悄看著這個倔強的女子,良久才輕嘆了口氣:「猜拳決定吧。」

  「嗯。」雷玟張開眼睛,露出一個有些得意的勝利笑容。

  於是,最後就由雷玟彆扭地躺上了床,很不自在地把劍倚在床邊,然後即使獨佔了一整張雙人床、卻還是習慣性地捲著棉被縮在其中一邊。

  倒不是刻意留個空間給塔隆,僅僅是因為流亡多年的經驗、再加上身為戰士的習性,讓雷玟無法大大方方地露出太多破綻,縮起身體比較適合面對任何的突發狀況。

  這點,不管是躺在床上、眼睛直盯著床邊的劍的她,還是索性窩在窗台上、沐浴著月光的他,都是一樣的。

  因為他們都是無鞘之刃,早已習慣散著毫不矯飾的殺意,去掩飾自己堅韌與銳利之下的脆弱本質。

  「晚安。」將房裡的燈關上前,塔隆不自覺地輕聲。

  昔日服侍卡特小姐與卡莎小姐而累積的習慣,讓塔隆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只好迅速地關上燈、不讓雷玟看見他的表情。但他的耳朵並沒有漏掉黑暗裡的一聲嗤笑。

  ……該死。

  「晚安。」不過,黑暗裡卻響起雷玟清澈的聲音。

  嘴角順過一絲幾不可見的微笑,塔隆窩回窗台邊,閉上眼睛。



  這就是昨晚的經過。

  而現在,這個躺在床上、雙手正緊緊地抓著床單的女人,很明顯地正在作惡夢。

  ……是昨晚太驚心動魄了,一下子睡得這麼舒服,太不習慣了嗎?

  塔隆皺起眉頭,看著雷玟用力閉著雙眼、牙齒卻緊緊咬合著,抓著床單的手指令塔隆幾乎懷疑她等等會把被褥硬生生撕開。他想,雷玟是有這個本事的。

  但他並不想賠錢。

  「雷玟。」他低沉渾厚的聲音生冷地響起,看著眼前冷汗直冒的雷玟。

  不過他的呼喚似乎並未傳進被惡夢糾纏的雷玟的耳裡,雷玟緊咬的嘴邊依然傳出不成聲的扭曲話語,令塔隆完全無法辨認她究竟夢見了什麼。

  但有過類似的經歷,塔隆並不難猜到此刻梗塞在雷玟思緒裡的景象。

  畢竟,他也曾夢見過杜.克卡奧將軍未曾離去,甚至熱情地招待他如家人般與將軍夫人和兩位千金共進晚餐……即便只是早已逝去的時光,仍令塔隆在清醒時萬般懷念。

  在將軍離開後,塔隆也做過幾次噩夢,夢見那些被他殺死的人一個個自地獄裡爬出來向他索命,他砍到手都發麻了、對手仍然窮追不捨。包括那個投射飛刀的男孩。

  ……做著什麼樣的夢呢?

  躊躇著該不該喚醒雷玟,塔隆略一思索後,還是伸手想揩去她額上的汗珠。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察覺到額上的觸感,雷玟猛然睜開眼睛,右手迅雷不及掩耳地掐住塔隆的脖子,猛地一個翻身、將塔隆用力地按在床上。

  沒想到雷玟的反射速度快得這麼嚇人、施力更是一點也不留情,若非塔隆的身體訓練有素,否則他大概會被雷玟直接掐昏、甚至活活掐死吧。

  話雖如此,被這樣牢牢掐住脖子還是嚴重衝擊著塔隆的思緒,讓塔隆剛甦醒的神智瞬間完全清醒。

  無暇去感覺背後床單的柔軟,塔隆睜著眼睛、對上咬牙切齒的雷玟佈滿血絲的瞳孔。

  雷玟的面目極為猙獰,像是根本沒意識到眼前的男人是誰,只是下意識打算殺死所有接近她的生物。

  流亡練就的反射動作在惡夢的催化下變得更加致命,雷玟的手像鐵鉗一樣扣住塔隆的脖子、而且甚至還在繼續增加施力,要不是兩人現在是在床上,否則光是把塔隆砸在地上的衝力就足以震得他昏厥了吧。

  勉力地咬牙保持神智,整個脖子鼓脹起肌肉與青筋、抵抗雷玟持續下壓的手掌,塔隆吸了口氣、然後將右手手指併起,朝著雷玟的喉嚨猛力地插了下去。

  能夠將身上任何一個部份化作武器的刺客技藝,讓塔隆輕易且精準地掌握到雷玟的要害,不管雷玟再怎麼驍勇善戰、身體再怎麼千錘百鍊,氣管被塔隆這樣同樣不保留地全力直擊,還是讓失去理智的她腦袋暫時空白了一秒。

  把握住雷玟鬆手的一瞬間,塔隆左手瞬間反扣住雷玟的手腕、右手按住雷玟的脖子,一把將雷玟反過來摔在床上,兩人的立場瞬間對調。

  用左手緊緊壓住雷玟的右手、右手則橫過手臂壓在雷玟的胸口,塔隆大口地吸著氣調整差點中斷的呼吸,右手則施加壓力、運用胸腔的壓迫試圖逼雷玟冷靜下來。

  「……清醒點。」斗大的汗珠滴落在雷玟的額上,塔隆盯著身下的雷玟,還好他剛才插氣管那一招相當奏效,雷玟此刻並沒有像野獸一樣瘋狂地掙扎扭動,讓塔隆得以順利壓制住她。

  佈滿血絲的瞳孔逐漸恢復清明,雷玟喘著氣看著塔隆,似乎終於醒了過來。



  「……塔隆?」

  「……醒了?」

  塔隆看著雷玟終於回神、看起來顯得無辜的表情,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要不是自己同樣身懷絕技,否則他剛剛肯定會死在這個女人手上。

  雖然自己看不到,不過塔隆確信自己的脖子上現在肯定烙著深紅的掐痕吧……真是可怕的傢伙,這女人的腕力說不定不比達瑞斯要來得小。

  「……塔隆。」雷玟再一次輕喚他的名字,但疑惑的表情逐漸收斂、換上她習慣武裝的冷淡。

  「……」剛剛經歷了生死關頭、而兇手竟然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不知道到底該向誰發怒的塔隆暫時只能沉默,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看著塔隆複雜的眼神,總算意識到自己剛才似乎差點錯手殺死眼前的男人,一股愧疚感悄悄蔓延上心口的同時,有件事還是讓雷玟很不自在。

  她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說一下好了。

  「塔隆,你壓到我胸部了。」

  「……抱歉。」

  解除生死相逼的危機後,發現兩人現在的姿勢非常曖昧,塔隆輕聲低語、這才鬆開了雷玟,在床邊坐了下來、試圖讓自己平靜下來。

  轉頭看著坐在床緣的塔隆,躺在床上的雷玟喘著氣,安撫著自己甫從噩夢中醒來、又差點錯手殺人的心情,在害怕著方才噩夢情景的同時、也感到些許的心虛。

  不過,出乎她預料的是,可能是一睡醒就發生這種事的緣故,噩夢帶來她的恐懼感勉強沖淡了點。

  ……只是,為了這種事感謝塔隆也不太對勁。她可是真的差點就把他宰了。



  「……對不起。」

  良久,兩人的呼吸都平復下來之後,雷玟的聲音才在沉默的房間裡響起。

  「……做了噩夢?」塔隆背對著雷玟發問。

  「嗯。」雷玟應聲。雖然才剛睡醒(也不算真的清醒)就發生這種事,但本該被沖淡的夢境卻因為太過強烈而仍牢牢印在腦海裡,令雷玟再度想起了夢中的害怕。

  「……夢到了以前的夥伴。」雷玟的嘴角露出苦澀的笑容:「死在愛歐尼亞的那一群。」

  「……嗯。」塔隆看著自己的右手掌。

  他又想起了那個男孩。

  對習慣獨來獨往的他而言,那個男孩也許是唯一可稱為夥伴──或者說「朋友」的對象吧。

  即使加入了英雄聯盟,在召喚峽谷裡頭與諸多英雄們並肩作戰、或相互廝殺過,偶爾甚至有幸與卡特小姐在戰場上對壘……但對塔隆來說,夥伴仍然是個陌生的字眼。

  大概猜測得到塔隆的心緒,雷玟也沒有再多說什麼刺激他、或者同時也會刺激到她自己的話。

  她只是盯著天花板,然後又轉過頭盯著他的背影。

  最後,她坐起身子,輕輕將身體靠在塔隆的背上。



  「……幹麻?」感受到身後的重量與體溫,塔隆瞥眼看見披上他肩膀的灰白髮絲。

  「原來刺客的身體也是有溫度的。」

  「妳把刺客當成什麼冷血動物嗎?」

  「我以為刺客都是些喪盡天良的傢伙,都是些不敢跟人正面交鋒的孬種……」雷玟感受著塔隆結實的背肌:「原來也是有些例外的。」

  「……」冷冽的心並不因雷玟這麼幾句話就被輕易激起怒意,塔隆淡淡地沉默了會兒才反唇相磯:「我以為能當將軍的人都懂得遠謀熟慮,原來也是有些橫衝直撞的傢伙當得到將軍的位子啊。」

  「……我果然還是應該砍了你對吧?」

  「開始後悔剛剛沒有掐死我了嗎?」

  「一點點吧。」




  「……這樣,真的可以嗎?」

  雷玟突如其來的問句,令塔隆遲疑了一下。

  「……妳這麼想宰了我嗎?」背對著雷玟,塔隆的嘴角勾起揶揄的笑。

  「我不是說這個。」雷玟白了塔隆一眼,對方看不見的臉上泛起淺淺的紅:「我只是在想……我的弟兄們全死了,只有我一個人苟延殘喘活下來……」

  想起方才夢中的場景,雷玟咬牙:「……我……有資格這樣活著嗎……」

  聽著雷玟的話語,塔隆沉默了半晌,才緩緩回答。

  「我不曉得。你們戰士那種生死與共的熱血情誼,對我來說像遠在天邊的浮雲,我並不理解……所以,我也不會安慰妳什麼妳背負著死去弟兄的靈魂之類的話。我並不相信那種東西。」

  塔隆依然沒有回過頭,只是靜靜地感受倚在他背上的雷玟的呼吸:「……只是,如果妳不想活下去,妳剛才就不會掐住我的脖子了。」

  「……就是這樣,我才覺得很害怕。」雷玟的身子隱隱顫抖著:「我明明覺得對不起他們……對不起那些跟隨我的弟兄,可是……還是這樣厚顏無恥地活著……我……真的可以這樣活下去嗎?」

  對刺客出身的塔隆而言,雷玟此時所訴說的情感,離他實在太遙遠了。

  所以,塔隆只是輕輕嘆氣。

  「我不知道妳的弟兄是怎麼想的,我也不覺得妳有什麼需要犧牲或贖罪的。」塔隆平靜地說道:「放下吧。就在這裡把所有的一切都歸零,然後重新開始吧。」

  「……你也會說這種話呢。」

  「妳流亡這麼多年,也付出了很多東西吧。即使妳的復仇對象已經死了,至少……」塔隆看著自己的掌紋,輕聲:「……妳已經找到新的歸屬了。」



  ……是啊。

  漂泊了這麼多年之後,終於再一次有了可以歸去的地方。

  就在這裡,把一切都歸零吧。

  重新開始、踏上嶄新的道路吧。



  「……塔隆。」

  「嗯?」

  「謝謝。」

  雷玟閉上眼睛,將背靠在塔隆的背上。

  無論這個世界充滿多少紛亂與喧囂,至少還有這麼一個宛如停滯的時刻,令她染滿污穢的心靈得以享受悠遠的平靜。

  而窗外的朝陽已然升起,清澈的陽光將滌去所有的黑暗。

  讓一切,從零開始。



  〈完〉



嗯?你問我上次的預告片段呢?那種東西怎麼可能放上來呢?




  草壁碎碎念:

  其實最近想走高深莫測路線,不太想在後記喇勒太多東西,不過我想簡單闡述一下,我有些厭倦太風花雪月的浪漫愛情了。

  只因為能相互截長補短就索性結為連理,雖然或許也能構成一種愛情的形式,但在這樣理性思考下形成的愛,總讓我覺得少了些什麼;不過太轟轟烈烈的激情,又讓我覺得顯得虛矯而不切實際。

  我不想讓兩人的愛情發展得太迅速,比起刻骨銘心的感情,平淡而溫馨要更來得合我胃口……只是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讓我對愛情越來越迷惘了。

  要寫得很甜很膩當然是易如反掌,但總是寫那種如膠似漆的甜蜜,寫的時候很開心、寫完東西卻總有種莫名的空虛。大概是自己沒情人在怨念吧

  說遠了,總之……我也不知道這樣的他們,到底有沒有愛情在萌芽呢?

  只因為彼此的需要而在一起,能夠算是愛情嗎?

  還是說,愛情本來就有一千萬種姿態,只要信仰就會發生,不同的形式、全是信徒們各自獲得榮寵的奇蹟呢?

  什麼樣的作法最幸福,果然也只有自己才清楚吧。



  最後附上歌詞,我覺得很適合雷玟跟塔隆的心境,我很喜歡柯有倫<3

  這首歌是十年前(十年啦……)的偶像劇〈戰神〉(Mars)的主題曲;

  呃……不過其實我沒有看過就是了XD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得再去想誰

兩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會哭(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
不會再哭(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多了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戰場貴族組|雷玟|塔隆

留言共 6 篇留言

RegretRen
回寢細回

03-16 13:05

Yosuki
先讓我的鼻血...啊糟糕、又流出來了 (掩
先流光血我才可以恢復正常的留言啊、撲呃! (又爆血

03-16 13:11

草壁英彥
(遞衛生紙03-16 16:35
小冷
情感有很多表達的形式.也並非要顯而易見的愛情才值得令人動容!
現在他們相知..未來就看是否有機會相惜囉~

03-16 13:44

草壁英彥
平平淡淡也是愛情,轟轟烈烈也是愛情啊XD

只是偶爾會不太曉得如何抉擇,又覺得一旦開始理性思考,好像就沒有愛情那種讓人失去理性的燦爛瘋狂了;不過從燦爛瘋狂開始的愛情,似乎又往往注定走向悲傷的結局……那又該如何取捨呢?03-16 16:36
RegretRen
超大篇幅的"不要死"
感覺就是刀大的手法哎
(不過超喜歡就是)

之前一直沒有特別提出來
"無鞘之刃"
說法很特別,卻又非常適合這兩人

雷玟發狂那段(應該是吧?!)
詮釋的很棒
充分區分了戰士跟刺客
兩者在本質上的差異

最後說一下「零」

……草壁君你的頭腦怎麼可以這麼棒!!
小女子各種崇拜佩服,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
(夠了妳!)

好,總之
相對於前天發的皮城白情文
是非常明顯的對比
和完全不同的表達方式
非常期待你的下一篇OHO~

看過Yo桑在版上的回文
其實也講得差不多

以”物件”來形容
更能表達兩人各自失去後的狀態

而各取所需的兩把"無鞘之刃"
往後又會有什麼火花
我就坐等下回啦RRR((被拖走

03-16 16:50

草壁英彥
我本來就是刀迷啊XD

「無鞘之刃」這個詞其實不是原創的,它是另一個跟雷玟有愛恨情仇的角色那邊的字眼,下一篇會是他的故事,即將開啟接下來更虐的文的契機(ry

其實有機會的話我很想寫雷玟跟塔隆對決,劍士與刺客之間的戰鬥應該會非常有趣,可惜劇情安排上暫時沒這個機會(雖然硬要寫的話直接把他們丟進召喚峽谷就可以寫,但是我想把劇情串在一起XD)

希望接下來可以寫到:303-17 00:50
RegretRen
刀迷+1
不過一直沒空拜讀草壁君的文章
慚愧

那個詞我知道是隔壁棚DER~~~

03-17 00:53

草壁英彥
別這樣我壓力很大XDDDDD
有空再看就好了XDDDDD

下一篇應該會是他的故事RRR~~~03-17 00:56
諾比 (´・ω・ `)
哭了QwQ
可是好期待他們的後續發展RRRRRRRRRRRR

03-17 19:39

草壁英彥
後面可能還會有點虐啊RRRRRR03-18 0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情聯合企劃:最棒的禮物... 後一篇:【愚人節賀文】〈噓〉(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