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奇寶貝 激烈對陣--上

作者:路人00123│2014-03-16 00:10:43│巴幣:8│人氣:166



  「去吧!噴火龍!」

  少年向前丟出寶貝球,一陣閃光,噴火龍龐大的身軀便屹立在地面上。牠狂暴的吼叫,尾巴的火焰旺盛的燃燒中。

  對面的少女不屑的「哼」了聲,同樣丟出寶貝球。

  「出來吧!超鐵暴龍!」

  同樣的,超鐵暴龍從寶貝球裡被釋放出來,與噴火龍不同,牠只是吐著鼻息,但銳利的眼神感受到一股霸氣。

  從兩人說好要用對戰來分出高下就一直站在對戰場地外圍的喬伊小姐,稍微苦笑了下,旋即開口;「那麼,這場達茲對決莉卡的對戰,開始!」
語畢,從來不分攻擊順序的兩人,同時下達了命令。

  「超鐵暴龍,使用岩石砲!」「噴火龍,快飛上天!」

  超鐵暴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雙臂擊向地面,一顆碩大的石塊就這麼被牠給硬生生的從地上挖起。牠使盡雙臂的力量將岩石朝噴火龍的飛行方向丟去。

  眼看噴火龍即將被巨石擊中,達茲大喊:

  「使用劈瓦!」

  噴火龍的右肢散發光芒,光源集中在牠的前肢。毫無畏懼迎來的巨石,牠輕鬆的一揮拳,整塊石頭應聲碎裂。

  「什、什麼?!」

  不敢置信的莉卡發出驚呼,她從沒想過才剛從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短短幾個禮拜,就已經成長到能夠將超鐵暴龍拿手招式給輕鬆擊破的境界。

  對於這事實有些惱怒的她,不信邪的又下達同樣的命令:「超鐵暴龍,連續使用岩石炮!」

  超鐵暴龍接連挖起許多巨石,不斷朝著在天空振翅的噴火龍丟擲。只是噴火龍一派輕鬆的躲開了那些石塊,偶爾將可能有威脅性的巨石以劈瓦擊碎。

  屬性上是相剋,不過目前的情勢對於超鐵暴龍及莉卡而言相當不利。完全沒辦法用招式傷害到噴火龍,反而己方的體力已經被削減許多。

  噴火龍降落至地面,牠毫不在意的站在超鐵暴龍面前。達茲也沒有下令叫噴火龍遠離超鐵暴龍,因為,超鐵暴龍明顯露出倦意,粗壯的雙臂因投擲過多岩石而發抖,氣息也紊亂至極。牠根本沒有餘力攻擊眼前的噴火龍,不如說光是站著就要費很大的力氣了。

  「怎麼了?這樣就不行了啊?」達茲戲謔的看著莉卡。

  「等等被打的無路可逃可別求饒!」莉卡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但是她也無法不承認現在的確是她占下風。

  「好了,噴火龍!我們就給他們最後一擊吧!使用噴射火焰!」

  噴火龍振翅而起,捲起一股氣流且乘著氣流上升。很快的就飛到超鐵暴龍的正上方。

  超鐵暴龍原本站立的地面因不斷挖掘岩石的緣故,已經成為一個坑洞,而牠就站在坑洞的正中間。

  對於火系招式,特別是噴射火焰這類的特攻型招式,這是再好不過的情況了。

  坑洞使加熱溫度集中於中心一點,而正好超鐵暴龍的位置就是那兒。招式的威力就因位置而提升好幾成。

  噴火龍毫不猶豫的朝超鐵暴龍吐出高熱火焰,來不及閃躲的牠只能硬生生承受噴火龍的攻擊。

  莉卡慌了手腳,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神奇寶貝被任意攻擊而作不出反擊,她感到無助。

  噴火龍的攻擊終於告一段落,遭受到攻擊的超鐵暴龍吃力的以雙臂撐著身子,牠知道只要一倒下,就承認自己輸掉這場對戰。

  「還在苦撐嗎?只能用近身攻擊了呢。劈瓦!」

  接收到指令,噴火龍貼地飛翔,直直朝超鐵暴龍飛去。牠的右肢早已做好攻擊的準備。

  「可惡……真的沒有反敗為勝的方法了嗎?」莉卡絕望低喃。

  「吼啊啊啊!」

  突然,超鐵暴龍狂暴的吼叫著,視線看向莉卡,似乎要傳遞什麼給她知道。

  疑惑的莉卡看著超鐵暴龍,只見牠不斷用力敲擊地面,眼睛一直盯著莉卡。

  腦中閃過一絲念頭:「該不會牠要我這麼做……!」莉卡恍然大悟的露出笑容。

  「超鐵暴龍,挖地洞!」

  呼應莉卡的指示,原本正敲擊地面的雙臂全數插進土中,快速挖出一個可供牠通過的洞。超鐵暴龍及時跳進地洞,閃過俯衝的噴火龍。

  「怎麼可能?!牠應該沒有體力再使用招式才對啊!」達茲驚訝道。

  噴火龍在空中低飛,小心堤防著土中的超鐵暴龍。達茲也聚精會神的盯著地面,他知道,只要受到一次超鐵暴龍的強力攻擊,他就會輸掉這場對戰。

  「去吧!超鐵暴龍!」

  算準時機,莉卡大喊。

  噴火龍納悶的望向地面,沒有任何超鐵暴龍冒出的身影。

  一瞬間,情勢完全改變。

  從土裡衝出的超鐵暴龍從噴火龍背後撞向牠。受到衝擊的牠連同超鐵暴龍一起跌至地面,塵土飛揚,兩個訓練家都看不清飛沙中神奇寶貝們的身影。


-----------

大家好,我是風異。

這次是神奇寶貝!希望你們喜歡!

那麼,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為甚麼是神奇寶貝XD

03-16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ugo87082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幀舊照片... 後一篇:白開水 01 迷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