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當然有捏劇情)生於BREAK、死於CASE

作者:素月樓│感應少年 EIJI│2009-10-25 11:26:48│巴幣:0│人氣:695
感應少年在每個案件中間,都會有幾回的BREAK,原本應該是讓讀者在下一個緊張的事件開始之前,可以稍做休息調適的…
 
但事實上,有些在BEARK首次登場的人物,到了CASE再度出場,卻有著不幸的遭遇。
 
1.飯島貴志︰於BREAK2【A few years ago】登場,原本是跟其他不良少年一起找映兒麻煩,後來跟著映兒。
CASE3【Silent  Stalker】裡得知其親姐姐—清水晶子,是少女偶像團體Square  Dolls的成員,但是晶子卻在該事件裡被殺害。
 
2.三浦良和︰於BREAK5【一個小小的銅板】首次登場,原本是個時常被欺負、被當成跑腿小弟的可憐人。
CASE4【微笑的屍體】裡,偶然發現了一種迷幻藥,於是利用它來對以前欺負自己的人復仇。
受到映兒的感應力影響,看到自己內心醜惡的一面而自殺,及時送醫後留下一命。
 
3.小惠︰貴志的女朋友,姓氏不詳。
於BREAK7【A  Faith to  kill】初登場,差點遭到侵犯;而在CASE5【殺人鬼JUSTICE】裡,被誤認為是賣春少女,險些命喪JUSTICE手下。
這兩次經歷都是發生在小惠比貴志早到達約會地點,因此以後的約會,小惠就刻意比貴志晚到。
 
4.慎二︰阿徹身邊的一個學弟,在BREAK7裡被貴志砸傷頭部、CASE5又被兇手打昏。
到了CASE8【喋血城市】,又被名為「69」的不良少年集團打成重傷。
 
5.立花響介︰志摩的前男友,也是刑警。
於BREAK9【An  organly  day】首次由志摩口中提到,當時被認為是摔下斷崖而死。
BREAK41【打架神仙】裡,通靈者深海龍彥,告知映兒赤樹宗一郎請求去救立花。
CASE  Final【罪與罰】,應該已死的立花響介正式現身;原來是為了調查好友赤樹被殺的真相而詐死。
最後立花得知警方內部政變集團的首腦是警視總監後,毫不猶豫開槍射殺而被以殺人罪名逮捕。
認為志摩已喜歡上映兒,知道自己被甩,因此拒絕志摩的會面。
 
6.加藤舞︰於BREAK21【迷途羔羊】登場,在便利商店行竊被阿徹抓包。
原來是因為父母離婚而離家出走,阿徹建議她跟外公一起住。
於CASE10【恐怖份子的輓歌】遭到五名高中男學生強暴而跳月台自殺…
 
以上幾位當中,以加藤舞的情形最讓我震驚。
 
一來她是年紀最小的,二來BERAK21與CASE10第一回是連續兩週連載的相關劇情。
上星期還看到這小女孩活蹦亂跳、這星期她就已經死了,並且是因為這麼悲慘的原因而自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感應少年EIJI|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天降之物... 後一篇:醉仔(刀劍無名、萬古長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