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23. 工作-電視+平面廣告【情人對戒金飾】喔諾!妲貝again?!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3-14 16:09:06│巴幣:50│人氣:502
->>>揪竟是什麼原因讓傲嬌小孩反常了勒?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西班牙咖啡、史達達達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米雅史達達達:作品連結


    【對串】


♪♪♪    ♪♪♪    ♪♪♪  每個通告都要來一段的相見歡(?!)  ♪♪♪    ♪♪♪    ♪♪♪    


    「情侶的姿態……」
    
    「情侶……」
    
    正好同時走到攝影棚門口的兩人,同樣低頭看著工作資料單,同口說出一樣的話,最後還不約而同地聞聲抬頭看向彼此。
    
    「Y的怎麼又是你啊?!」妲米歐嘴角一抽慉,馬上往後退一大步保持距離。
    
    「我才要問你啦!」拉貝爾白眼一翻,搓著手臂往一旁跳開,一副撞到髒東西的表情,「不是說要跟米雅合作的嗎?!」
    
    「我聽到的也是跟米雅合作啊!尼哪位啊?!」妲米歐滿臉嫌棄地指著他。
    
    拉貝爾本想說什麼,但一聽到對方說的話,就立刻換了張欠扁的嘴臉,「欸?妲米勾跟米雅要演情侶?果然妲米勾真夠Man啊!」
    
    被諷刺為男人婆的妲米歐冷笑一聲,不甘示弱地大聲「喃喃」自語:「所以娘娘腔的你才會被找來當我的後宮之一嗎?」
    
    「#@$%@#@!!」被戳中要害的拉貝爾氣得發出不知名音節,撇頭嘟嘴哼唧了幾聲後,才再投以賊笑的眼神,「那不知道乾哥是不是也在妲米勾的後宮內啊?」
    
    「才不跟尼梭啦!!!!」被刺中傲嬌鈕百分百,妲米歐立即羞怒反擊,「你還是去找你泰勾勾恩愛好了!不要在我的後宮搗亂!」
    
    本以為會見到紫毛傲嬌鬼面紅耳赤地跳腳,誰知拉貝爾竟低頭沈默了幾秒,接著拿起工作單淡然問道:「三個人的對戒是要怎麼演啊?」
    
    訝異地看著難得沒傲嬌的傢伙,妲米歐有些反應不過來,「……應該就、展示多一點款式的戒指吧?反正多一個人就多一雙手。」
    
    「喔……」拉貝爾動也不動地瞪著工作單,擺明心不在焉地隨口應答。
    
    看不慣平日精力過剩的調皮搗蛋鬼這麼沈靜,妲米歐忍不住拍了拍他的頭,小心翼翼地問:「……你怎麼了?吃壞東西了?」
    
    「……」不願洩漏心底的秘密,拉貝爾倏地用兩手搭著臉抬頭,擠出一個傻笑的鬼臉,「沒有啊,只是碰到一個有好多肌肉的怪東西而已~」
    
    一道青筋自額上突起,被某關鍵字激到的妲米歐冷笑回道:「我也是碰到一個紫毛傲嬌娘娘腔覺得心情不太好。」
    
    「你才傲嬌啦!!哼哼!」所謂傲嬌就是要為難傲嬌,拉貝爾再次往紅心戳下去,「妲米勾心情不好就快Call乾哥來秀秀呀~」
    
    「我才沒那麼愛撒嬌呢!還有我不傲嬌!」
    
    看來戳的力道還不夠,於是拉貝爾賊笑地再戳一次,「是嗎是嗎?那我來跟乾哥說以後看到妲米勾心情不好千萬別秀秀喔~~因為妲米勾最不愛撒嬌了!」
    
    「啊啊啊!!你好煩噢!!!!」妲米歐惱羞成怒地做出張嘴要咬死小孩的動作,隨後撇過頭一臉懶得計較的表情,「哼哼!隨便你去說,謠言止於智者。」
    
    「痣蜇?那是什麼?吃了會長痣的海蜇皮嗎?」拉貝爾的中文常識依舊有待加強。
    
    「……我知道你吃很多啦!」吃!吃!吃!就只會吃!妲米歐黑線地翻個白眼,忍不住在心中OS一番。
    
    「才迷有!我又沒長痣~妲米勾才吃超多啦!」
    
    「人家又沒有很愛吃海蜇皮!」
    
    「略~」
    
    看著死小孩對自己吐舌的鬼臉,妲米歐鄙視地歪了嘴,「不要甩舌頭啦,噁心死了!」
    
    「噁心不死窩~」所謂厚臉皮就是這個樣子,拉貝爾笑得十分欠揍。
    
    「……看管你的全叔真辛苦啊!」妲米歐不禁為汪一全默哀。
    
    「嘿嘿~反正大叔只要汪一圈就不辛苦囉!」
    
    拉貝爾依舊不知死活地回嘴,卻不知剛與廣告商協調好的汪一全,趕來會合時正好聽到這句話,立刻就招來了一記響亮的巴頭。
    
    「你個死孩子!沒禮貌!」
    
    「嘖嘖!UCCU!」妲米歐見狀,笑地十分愉悅。
    
    「哼哼哼!」拉貝爾摀著頭上新鮮出爐的腫包,不滿地嘟起嘴,心想妲米勾這是什麼破英文?
    
    「好了,差不多要開拍了,你們趕快進去吧。」瞪了眼氣死人不償命的臭小鬼,汪一全仍相當盡責地提醒他們上工。
    
    「略~~~~」向汪一全吐了個大舌頭後,拉貝爾撒腿就往棚內奔逃,免得又被「更年期」的大叔巴頭,至於那個更年期的形容詞,自然是他特別為親愛的經紀人大叔貼上的囉!
    
    「長不大的娘娘腔拉貝仔啊……」見汪一全被氣得齜牙咧嘴,妲米歐不禁長嘆口氣,才搖頭跟上拉貝爾連蹦帶跳的背影。
    
    這一次的工作,又有得折騰了啊!


♪♪♪    ♪♪♪    ♪♪♪  然後又然後......  ♪♪♪    ♪♪♪    ♪♪♪    


    將廠商送的對戒放在書桌上,拉貝爾曲膝抱起雙腿坐在椅子上,一雙藏滿心事的碧眼直盯著那盒對戒。
    
    猶豫了一會,他慢慢拿起較細小的那只戒舉在空中,從指環中央的圓洞望去,卻見到泰特斯倚在門邊微笑。
    
    「哥。」他立刻放下拿著婚戒的手,心虛地移開視線不敢直視對方。
    
    泰特斯走過來輕撫他的頭,態若自如地看了眼桌上的戒指,「貝兒想結婚了?」
    
    「才不是呢!」他立刻面紅耳赤地反駁,「那只是情人對戒,是通告商回饋的酬勞而已啦!」
    
    「是嗎?當婚戒也挺合適。」眼角微微浮起了笑紋,泰特斯轉而覆上他握著戒指的手,「貝兒想當誰的新郎嗎?」
    
    「……才、才沒、沒有啦……」
    
    「那想當誰的新娘嗎?」嘴角的笑意張揚勾起,泰特斯彎下身在耳邊低語,悄悄取出藏在掌心裡的戒指。
    
    「……什麼啦?」敏感的耳邊傳來溫熱的吐息,他慌張地撇過頭怒道,臉卻羞紅得快滴血似的。
    
    見此羞澀的反應,泰特斯忍不住低笑地執起他的左手,輕輕摸上細嫩的無名指。
    
    指上冰涼的金屬觸感,讓視線不禁轉回兩人相握的手,卻頓時楞住,那枚先前才戴著工作的戒指,此刻正牢牢地套在自己的無名指上,他訝異地看向泰特斯,大睜的碧眼裡滿是震驚。
    
    「貝兒……」拿起絨布盒裡剩下的戒指遞給他,泰特斯伸出自己的左手,「我願意一直在你身邊,永不分離。」
    
    不以兄長自稱,而以「我」泰特斯本人的身份宣誓。
    
    呆然地接過戒指,直視泰特斯的眼裡浮起晶瑩的水光,他不敢相信哥哥竟願意接受自己的感情,即便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養兄弟,但無論是在倫常或法律上,都仍會被視為不倫之戀,更何況還是同性。
    
    「傻貝兒,怎麼哭了,不願意作哥哥的新娘嗎?」泰特斯失笑地為他拭去淚水,溫柔注視的湖綠色雙眼裡全是無限的寵溺。
    
    「誰、誰要作新娘啦?我是男的耶,當然要作新郎!」他依舊傲嬌地嘟起嘴,卻憋不住眼裡的笑意與羞怯。
    
    「好啊,那就做哥哥的新郎吧。」泰特斯將手又往前伸去,提醒他完成訂婚儀式。
    
    將戒指緩緩套進眼前的無名指,亂了序的心跳讓他的手有些顫抖,直到戒指穩穩環在指上後,他趕緊看向泰特斯的臉,仍是不變的寵愛眼神與溫柔笑容,才鬆了口氣。
    
    這一切都不是騙人的吧?真的可以和哥哥永遠在一起嗎?像情侶、像夫妻那樣?
    
    「當然可以,誰讓小貝貝是我最重要的寶貝呢?」捧起他的臉,泰特斯俯身覆上微啟的唇,輕輕印下了誓約之吻,將心愛的小未婚夫擁入懷裡。
    
    靠在泰特斯寬廣的胸膛上,仔細回味唇上仍帶著哥哥氣味的溫度,他不禁滿足地閉上眼,覺得自己宛如置身在夢中。
    
    若這份幸福能一直維持下去,該有多好?
    
    
♪♪♪    ♪♪♪    ♪♪♪    ♪♪♪    ♪♪♪    ♪♪♪    

後記:
    
    其實,也沒有很閃啦......(掩面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通告是婚戒,歡樂地寫完花絮後才發現只是情人對戒......囧rz
    
    總之,再來就要開始籌備夢中的婚禮啦!

    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唷~XDDD

    
by 喵芭渴死姬 / 03.14.2014

-----------------------------------------------------

【情人對戒金飾】 電視+平面代言廣告
    
    知名金飾品牌推出限量款式組合的『情人對戒』,代言人將以情侶姿態代言飾品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才藝▲7  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10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耽美 BL|SilverCarnival|拉貝爾|史達達達|米雅|西班牙咖啡|妲米歐|泰特斯|汪一全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木天蓼☀
該有多好 (感嘆

情人節訂婚好浪漫啊~

03-14 16:21

喵芭渴死姬
感嘆啊~wwwww

情人節只要在一起做任何事都很浪漫啦~XDDD03-14 17:15
史達Suda
A_A 好閃

「我、我、我、」米雅在旁邊四處看戒指

說要補 好像沒有欸XDDDD

03-14 16:25

喵芭渴死姬
噴~~~~米雅啊啊啊~
不要為了專心看戒指忘記出聲啊!http://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03-14 17:16
沁ㄍ⎝(•ㅂ•)⎠
啊啊訂婚了!!!
恭喜拉貝貝啦> <
然後喵芭就算你說沒有很閃但是還是閃啦-//-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只是開胃菜!之後一定會更閃的吧!
我一定會準備好墨鏡的B^)

03-14 16:34

喵芭渴死姬
真的有閃嗎?(嬌羞
有閃到那真是太好了(###
開胃菜啊.....也可以這麼說啦~
等他們兩個真的結婚之后,泰哥會非常熱情的~(掩面03-14 17:19
西班白袍咖啡香
妲:(模仿全叔腔) 臭小孩腦袋裡除了吃就是泰(蓋章

03-14 16:35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妲米勾怎麼不模仿大叔去汪一圈?http://emos.plurk.com/eb159d7efab1fe07598ba6009d3e0e4d_w48_h48.gif03-14 17:20
玨穎雷悠
訂婚啦!!拉貝貝的婚禮斯若依定去!!

03-14 17:04

喵芭渴死姬
斯若一定會參加到的~~~http://emos.plurk.com/3dfa5eda18a8457e1971de959e0604be_w48_h48.gif03-14 17:22
玨穎雷悠
恩恩OWO~~那要當伴...嗚O_O(伴郎嗎?

03-14 17:26

喵芭渴死姬
(拍拍)不急的,坐等看後續吧~XDDDDD03-14 17:31
玨穎雷悠
恩恩OWO!!(超期待

03-14 17:33

喵芭渴死姬
(摸摸)03-14 18:02
狠心先生
兩個傲嬌是在吵什麼啦XD

03-14 17:42

喵芭渴死姬
兩個傲嬌不吵就不是傲嬌啦~XDDDD03-14 18:03
FiKA@錯過病
大家都結婚去了喔喔喔喔QQQQQQQQQQQQQQQQQ

03-14 17:52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嘿嘿.....請靜待後續啊~XDD03-14 18:04
墨梨
最近大家在敢結婚潮嗎?!!!!!!!!!!!!!!!

一個個結婚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

03-14 18:20

喵芭渴死姬
(拍拍)沒辦法,誰讓這個月是夢幻月啊....
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XDD03-14 20:32
發呆的人
拉貝貝你你你你!!!!!!泰哥你準備出手了吧!!!!!!!!!!!!http://emos.plurk.com/cee0a1fd27524a066fd204365bd31cba_w48_h48.png
坐等洞房文!!!!!

03-14 18:51

喵芭渴死姬
(心虛飄移)請靜待後續~wwwwww03-14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